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25)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没理顾诗言敲了下温清蕴的门。
  没人来开门,只有柔柔的声音传来。
  “我们在吃饭,等下吃完饭再开门哦,别急。”
  “妈妈带了很多好吃的来,你不开门给妈妈吗?今天有坚果麦片,还有你喜欢的草莓卷……”秦姌朝里面喊话。
  里面柔柔吃着顾诗言买来的早餐牛奶舔了舔 (更 多 小 说 加 群 7 12273271)唇看向温清蕴。
  温清蕴摇了摇头。
  她不想见到秦姌。
  “不了,顾阿姨买的够吃了,谢谢妈妈。”柔柔跟着喊了声。
  “呃……”秦姌无语,也不打扰孩子吃饭了。
  外面没了声音,柔柔认真吃饭,时不时看一眼吃饭吃的别扭的温清蕴。
  今天的温清蕴很奇怪,早上起来就戴了口罩。
  现在吃饭,还戴着口罩,吃的时候掀开口罩吃,然后盖上咀嚼。
  “妈咪真的没生病吗?”柔柔奶声奶气的问,眼神里透着关切。
  温清蕴摸了下柔柔的头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柔柔继续跟温清蕴吃东西,决定等下跟秦姌说下,让她看看,是不是要吃药。
  温清蕴这边吃了几口就不太想吃了,顾诗言对她的早餐口味还不太清楚,拿的东西,温清蕴没什么胃口,而且前一天晚上吃的太晚了,并不怎么饿。
  温清蕴看着柔柔吃完将东西收拾了下,去了卫生间。
  在卫生间温清蕴漱口又刷了一遍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神色还是高冷的,但是,眼底抹不开的懊恼。
  和昨天最大的区别是,唇角肿了一块。
  这也是她戴口罩的原因。
  不让柔柔看到,怕柔柔出去后童言无忌。
  昨天她面对秦姌的时候,心里明明知道嘴唇的碰触将会交换几千万细菌,交换津液,交换蛋白质,交换有机化合物……
  有可能得接吻病,感染对方身上的病菌……
  然而看到秦姌下弯的唇角,发红的眼睛,就像是以前几次一样,莫名的心软了。
  鬼使神差下,竟然附身吻了下秦姌的唇。
  只是非常短暂的一下,一触,温清蕴便想离开,唇却被秦姌噙住,用力吸着,牙齿碰上去,磨咬了下,又痛又痒的同时,她尝到了秦姌口腔里混杂了秦姌信息素和本身的其他味道。
  腺体生成信息素,扩散到外部,也会扩散到身体里,体-液里含有,是在正常不过的。
  口腔里的味道,和从空气中闻到的混杂了空气本身味道的又有一些不同,或许更纯粹。
  清新的花草香,有一丝属于alpha的信息素味道,温清蕴的腺体控制不住的高热。
  秦姌嗯哼了一声似乎是满足又似乎是很不满足。
  温清蕴回神立刻推开了秦姌后退了几步快步回了房间,一直跳动缓慢的心脏狂跳,同时腺体的信息素外溢。
  温清蕴闭眼懊恼,好一会儿都无法平静。
  温清蕴背还抵在门上时,听到了秦姌的敲门声,自然没回应。
  立刻按住了锁门的按钮。
  希望秦姌赶紧走。
  秦姌没一会儿走了没声音,温清蕴才算是松了口气。
  怔了好一会儿才去刷牙。
  即使连着刷了几次牙,口腔了还有那一股味道。
  属于秦姌的味道。
  更糟糕的是,竟然留下了证据。
  秦姌回亲的那一小会儿,竟然把温清蕴的嘴角亲肿了。
  这要是被看到,会怎么样?
  温清蕴坚决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
  这边温清蕴整理思绪时,外面秦姌叫了顾诗言一起吃早餐去了。
  她推了不少早餐,三个成人的量,温清蕴和柔柔不吃,也不能浪费了。
  两人在秦姌的房间吃早餐。
  “你家里是不是想通了,要支持你?”吃过饭,秦姌问顾诗言。
  “我不清楚,昨天我姐来了,我跟她说了两句就没见面了。”顾诗言说。
  “那,你今天怎么想起给……温女士送早餐了?”秦姌问。
  “我这几天都有送。只是前面你来的早了一点,今天你怎么晚了?”顾诗言问。
  “呃……”好吧,秦姌算是知道了,顾诗言果然不知道。
  顾诗画估计是会保证顾诗言的单纯目的性,有什么脏活她揽了。
  顾家突然就支持顾诗言追温清蕴了,还做助攻!
  这对于秦姌来说简直是一个噩耗。
  追温清蕴又多了一个阻碍!
  “我怎么晚了,你去问问你姐姐。我要准备了,先不说了。”秦姌跟着说道,也不想跟顾诗言多说了。
  “好吧。”顾诗言点点头离开。
  秦姌准备好东西,出去接温清蕴,只看到温清蕴今日戴了个口罩出门。
  “怎么了,这是?”秦姌问温清蕴。
  “清蕴说没事,只是上火,脸上长了痘。”旁边顾诗言翻译了温清蕴的手语。
  “呃……”秦姌一愣,昨天也没见到温清蕴长痘啊,脸上白白净净的。
  咳,温清蕴脸上长痘,有些不敢想象。
  既然温清蕴爱美有包袱不想让人看到不好的一面,秦姌也没继续提这个了。
  秦妍和廖知意继续照顾柔柔,温清蕴和秦姌她们坐一辆车离开去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还会继续,由几个大佬发起圆桌会议,分了几个课题,邀请了相应的专家一起探讨未来发展趋势,现行技术实践应用等命题。
  秦姌不是专家不在温清蕴的圆桌会议受邀之列,事前也没有来参会的想法根本没有做准备,想蹭蹭的,人家不给进去,只能像助理一样等在门外,以防温清蕴发生如昨天一样的意外。
  没一会儿秦姌身边坐了个人,是顾诗画。
  顾诗画换了礼服,成熟的身材,长相标致的脸,加上顾氏的身份,让她挺受欢迎的。
  秦姌看到她就感觉到不妙,不出所料,顾诗画看着秦姌笑意盈盈,看起来一副老狐狸的样子。
  “咱们好像没什么好聊的。”秦姌冷淡道。
  “怎么没有聊的?我们顾氏虽然有诗言是个alpha,但是她啊,一直做学问,不管公司的事。
  我一个omega还要冲在前面社交。我听说你只在温氏剩下二十来天的合同了,不如来顾氏吧,从副总做起,会给你分成的,业绩好,分成不会比温氏这边低的。我们经营的业务和温氏有一些是重合的,你应该得心应手。考虑一下怎么样?”顾诗画道,礼貌又不失诱-拐的意味儿。
  秦姌看着顾诗画呵呵了,社会人就是社会人,直接想要把她拿下给顾诗言清道啊。
  “抱歉,没这个想法。我会争取在温氏继续做下去的。你们顾氏,有你很了不起。失陪下……”秦姌面带假笑说道,朝顾诗画微微点头先避开一下。
  顾诗画皱了皱眉,骨头还挺难啃啊。
  这人不就是吃软饭的小人吗,被温清蕴踢了,还扒着不走,温氏能给的,顾氏也能给,还可以给的更多,只要她别挡了顾诗言追温清蕴。
  是的,顾诗画经过昨天的了解,立场变了。
  温清蕴的私人名声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她的个人能力盖过了私人名声不说,顾氏真的和温氏加深合作,以后的发展也会顺畅很多。
  顾诗画没有立刻跟上去说什么只是坐在座位上看秦姌要去哪里。
  秦姌转了个弯儿到了楼道一边躲开了顾诗画透口气温清蕴所在会议室的门口她一瞥眼就能看到。
  有事也能随时过去。
  秦姌想等顾诗画离开再过去的,没一会儿好几个人从电梯里出来,打头的一个秦姌认识,是郑教授。
  也就是之前抚疗师理事会的那个郑教授。
  “郑教授,你怎么来了?”秦姌跟郑教授打招呼。
  “方院士让我在理事会就近找几个有资历的高级抚疗师,说要给重要的人物做抚疗师。上级对这件事很重视。”郑教授小声跟秦姌说。
  “呃……”秦姌听郑教授这么说,一下在猜到了,肯定是温清蕴!
  没想到方院士这个速度,真是快。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