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33)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李肇贤看上去五六十岁,有些微胖,神色有些疲惫和不耐烦,看到秦姌就摆了摆手让秦姌开始。
  李肇贤是alpha并没有和秦姌避讳。
  秦姌也没废话,直接释放信息素。
  虽然答应了温清蕴这期间只给她一人做抚疗,谁知道李肇贤这边的机会这么突然,只能等回头给温清蕴解释下了。
  秦姌的信息素适配性比较广,信息素的质量也是上乘的,即使是理事会的成员也都非常想要秦姌的抚疗。
  李肇贤只是刚感觉到了一点,神色就变了变。
  清爽的感觉让他觉得混沌的大脑都似乎清醒了几分。
  秦姌给李肇贤做了一个小时抚疗,李肇贤决定用秦姌,让她以后每天给他来一个小时的抚疗。
  约定后,李肇贤就让人转给了秦姌两百万。
  靠自己劳动所得,秦姌自然没客气。
  温清蕴的一百万都还没还,有了这些钱,刚好还钱再做一些投资。
  温清蕴为了秦父的病还投资了一个亿,那个项目要是亏钱了,都是她欠温清蕴的。
  晚上秦姌回去已经快一点了。
  到了温氏研究所附近秦敏兰的出租屋里,秦敏兰还没睡。
  因为秦父还在做受试者,并没有结束,秦敏兰平日还是在出租屋这边做饭,秦妍秦炤他们放假也是来这边。
  秦姌有这边的钥匙,想来凑合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还能见到柔柔。
  “妈,你怎么还不睡?”秦姌看到坐在客厅的秦敏兰有些惊讶。
  “怎么睡得着?柔柔可是我的亲孙女!唉……我就说这……”秦敏兰说着,看向秦姌。
  秦妍带了柔柔回来,将事情都告诉了秦家人。
  “我就不说你了。你看看你的样子,是不是还没吃饭?我还说咱家里就你精,到头来你是最傻的那个!”
  秦敏兰看秦姌有些憔悴的神色,骂秦姌的话说不出口了,起身给秦姌下面条去了。
  看着秦敏兰骂骂咧咧的去煮面条,秦姌莫名的觉得好笑。
  可能最难受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倒是还好。
  “妈,你放心,我会追到她的。”秦姌到厨房门口跟秦敏兰说。
  “我表示怀疑。当初小温来家里住的时候,我就感觉她对你不一样。你对她也不一样,你硬说不喜欢人家,把人家往外推。
  现在怎么追哦!愁人!我愁是我愁,你千万别给我泄气了,打起精神来。
  别忘记吃饭了,也别一点alpha的样子也没有,动不动就哭。让人笑话了……”秦敏兰絮叨着,给秦姌的面条里加了鸡蛋和火腿。
  秦姌捧着一碗面边吃边听着秦敏兰絮叨。
  没提温振恒那边的事,要提了秦敏兰肯定又要说她一通了。
  秦姌吃完去洗漱了下,在秦敏兰的絮叨下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秦敏兰给秦姌找了一床被子盖上,心里想着怎么给温清蕴补补,给柔柔做好吃的。
  第二天秦姌被一个吻叫醒来了,是柔柔来叫她了。
  睁开眼看到笑眯眯的小圆脸,秦姌心情好了一些。
  秦姌早上送了柔柔去了幼儿园,再去公司上班。
  路上时秦姌看到了温清蕴发来的消息。
  当初离婚后签了一个月的合同,是因为以为和温氏这边再没关系,还找了接班人培养。
  这会儿她为了帮助温清蕴,她是想继续的。
  但是,是她想继续就继续的吗?
  温振恒醒来,他才是温氏的总裁。
  【你想我留下还是走?】
  秦姌想了下回复了一句温清蕴。
  若是温清蕴想让她继续留下,不管遇到什么她都会留下来。
  若是温清蕴不愿,给富豪们做抚疗师也不错,不用动太多脑子,还可以挣钱。
  秦姌发出信息后,那边没回复,秦姌也没在意,栗子回复她的消息向来滞后,更何况她现在还要照顾温振恒。
  秦姌先驱车去了一趟银行办理了下手续,给温清蕴的账户转账了一百万。
  【栗子,给你转一百万,多谢你之前帮我还钱给顾教授。】
  秦姌转了钱后给温清蕴发了条消息,温清蕴没回复。
  到了公司后一堆的事,秦姌忙的不可开交,到中午时想要去温家医院给温清蕴抚疗的,到了地方,傅妈让秦姌这两天不用来了,温清蕴在和医生商量手术方案。
  可能其中温振恒不能见到秦姌受刺激也有一方面。
  既然温清蕴这么说了,秦姌也就没打扰了。
  到了下午时秦姌去了京郊疗养院给李肇贤抚疗。
  就这样过了两天后,秦姌从秦妍那里知道了温振恒已经做完了手术,手术很成功,这让她替温清蕴高兴。
  她这边也收到了一个消息,李熙朝包养的一个顾姓小明星在和苏月茶撕逼,争当正宫。
  秦姌找了门路和顾姓小明星联系上了,主要是想借着她的手接触到李熙朝后,抓到李熙朝的一些破绽。
  这个顾姓小明星叫顾微微,是一个a级omega,长相甜美娇小,和苏月茶差不多类型的。
  算是之前的秦姌的备胎,还给她拉了点资源,只是没正式包养。
  那人成为李熙朝后,立刻就找了顾微微。
  不过显然她不是甘心和人分享的,想着要和李熙朝结婚,现在和苏月茶正在斗。
  当天晚上秦姌去了一个私人酒会,顾微微有参加,秦姌想借此来和顾微微接触谈谈条件。
  秦姌的想法是好的,却是错估了一些情况。
  秦姌见到顾微微还没打招呼,顾微微倒是像一个被抛弃的小媳妇儿一样哭着跑来跟秦姌诉委屈。
  秦姌还想着帮她跟苏月茶争一争,引导她去拿住李熙朝的把柄的,没想到她一见到秦姌立刻放弃李熙朝,要求秦姌包养。
  “秦总,微微再也不提那些无礼的条件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现在不是已经离婚了吗?
  你可以包养我啊!没钱也没关系,我包养你也可以,我就是看上了你这个人,不是看上你的钱的,真的!呜呜呜,秦总,今晚你跟我回去好不好?我会好好伺候你的。”
  顾微微抱住了秦姌的胳膊嗲声嗲气的说着,身上一股浓香让秦姌感觉非常不舒服。
  秦姌被拉扯的全身僵硬,无比震撼,这人怎么这样?!
  秦姌很后悔来找这个顾微微,赶紧伸手推开了顾微微想走人的,顾微微锲而不舍的又追上来,这次秦姌还没来得及推,却是有一只手帮着秦姌推开了顾微微挡在了秦姌身前。
  秦姌一愣,定睛看去,竟然是温清蕴!
  温清蕴的神色憔悴,脸色苍白,眼神却是凶的吓人,直直的看着顾微微,原本还厚着脸皮要继续追的顾微微对上温清蕴有些怯了。
  “还带截胡的啊?秦总,你难道喜欢这个凶巴巴的女人吗?哪里我有我温柔可爱!”顾微微后退了一步看向温清蕴身后的秦姌。
  秦姌没理顾微微,拉住温清蕴,看到温清蕴的神色心里一跳。
  也不知道自己倒了什么霉,竟然被温清蕴抓到这样的事!
  “你怎么来了,一个人来的?那个,我和她没关系的,她自己扑上来的,你别……”
  秦姌看向温清蕴说着,话还没说完,说不出来了,唇被一团微凉柔软堵住了!


第82章
  几个小时前, 温清蕴在温振恒病房里看温振恒恢复的情况。
  方院士帮忙找的神经外科专家,两天前帮温振恒做完了手术。
  因为温振恒之前的身体也一直是在为提高手术成功率做养护,加上做手术的人也是顶尖的专家, 手术很成功。
  反复确认各种检查数据向着预期的结果上升, 温清蕴紧绷的弦稍微松懈下来后脑袋又刺痛起来。
  “清蕴, 你这两天都没怎么休息,去好好睡一会儿吧,有值班的医生护士在。”
  傅妈对温清蕴心疼的说道,看着温清蕴翻看检查结果的手在颤抖, 更加担心。
  温清蕴的身体这段时间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傅妈几乎以为温清蕴已经恢复正常了,却没想到她的协调能力再次出现问题, 这几天不单单是拿东西是拿不稳, 吃饭困难, 就连正常的走路都无法平衡,即使傅妈注意着,还有护工在, 温清蕴还是摔了两次, 手臂和膝盖上有青紫。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