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65)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小妍,你怎么在这里?”外面秦姌还被挡着,看到秦妍出来吃了一惊。
  “姐……”秦妍委屈的叫了一声秦姌。
  “怎么了,谁去欺负你了?是里面那人吗?”秦姌看秦姌神色不对,拉住了走过来的秦妍问。
  “姐,没有。别说了,我们离开这里……”秦妍朝秦姌摇了摇头低声说,拉住了秦姌,用眼神示意她别再说话了。
  那个女人的脾气可不好啊。
  “呃……”秦姌不知道秦妍这边发生了什么,不过秦妍从廖知意所在的房间出来,应该认识那家伙的,先和秦妍离开这里,问问情况再说。
  “老顾,你先看着这边。我带我妹妹离开一会儿。”秦姌对顾诗言说了句,让她先盯着廖知意。
  顾诗言点了点头,她正在联系圈子内的关系,看看有没有人能联系廖知意说上话的。
  “你没受委屈吧?要真是那廖知意欺负你了,我……”秦姌带秦妍走出去几步,低声问秦妍。
  “姐,真没有。她现在受伤,只有一只胳膊能动,我能将她撂倒。”秦妍很小声说了句。
  “那就好。你怎么在那个房间?”秦姌问秦妍。
  “我老师是廖上校的主治医师,我被派来照看她吃药换药。她的伤情况不怎么好,最近脾气都不好。”秦妍低声说。
  秦姌还想问廖知意什么伤的,后面来了穿军装的人。
  “是你刚才要见廖上校的?跟我来。”那人问了句秦姌。
  “是的!”秦姌忙回答。
  “小妍,你先跟那位顾教授等我一下。”秦姌跟秦妍说,带了秦妍到顾诗言那边,跟了那人往廖知意所在的房间走。
  顾诗言正在打电话,没想到秦姌就返回来了。
  廖知意身份地位特殊,根本不甩他们这个圈子里的关系,顾诗言找了几个人都没有敢管的。
  看秦姌被叫进去,顾诗言也松了口气。
  房间里廖知意还拿着保温杯,听到秦姌进来抬眼看秦姌。
  “你要说什么?投标结果已定,不会更改。”廖知意看着秦姌打量了下,依旧冷淡的说。
  近距离看着廖知意,秦姌感觉这个人比远看时更冷肃。
  “廖上校,你好!我是温氏生物制药的负责人,秦姌。多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对于这次投标结果,我有件事意外得知的事想跟你说下,有一个陈姓送检员收受贿赂,对送去的测评样品做了手脚。
  以廖上校的能力,应该能查到的。这样也算是公平公正吗?
  抑制剂并不是平常小东西,质量过硬才能保障正常的工作任务。
  我相信我们温氏的抑制剂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若是能重新测评一次,我们温氏的抑制剂一定比QYZ的好!”秦姌说道。
  “我可以派人去查,若是没有问题,温氏将被记入黑名单,以后任何各方相关投标,都没有资格。”廖知意听完秦姌说的说道。
  秦姌听到这话,顿了下,这个廖知意,还真是狠。
  “好,还希望你们能查清楚了。这是我这次带来的温氏抑制剂产品,若是要重新测评,麻烦请用这些。”
  秦姌说道,她相信温氏抑制剂的质量,当然也有系统提示的作用,希望这个系统别坑自己,廖知意这边调查的给力点。
  廖知意看着秦姌没说话,朝旁边看了眼,旁边人请了秦姌出去。
  秦姌出去后看到等着她的顾诗言和秦妍吁了口气,廖知意看起来冷硬,却也刚直,希望这次如同系统提示一样,有个好结果。
  秦姌拉着顾诗言和秦妍离开,找了个小休息室。
  “什么情况?答应了?”顾诗言忙问秦姌。
  “我之前无意听到QYZ那个李熙朝打电话,知道一点他们行贿的消息,告诉了廖知意,她答应调查真相了,会不会重新测评,要看她的调查结果了。”秦姌简单的说了句。
  “那还真是凑巧了。希望能够反转。刚才我看了下网络上,QYZ中标的事已经上了热搜,各种营销将QYZ吹上了天。也将温氏压的更低。若是这次结果不能反转,温氏抑制剂的销量堪忧。”顾诗言说。
  “就看廖知意那边的结果了。这次多谢你能来。没想到结果果然有问题。”秦姌说。
  “也没能帮得上忙。我不多留了,家里还有事,先走了。”顾诗言摆了摆手。
  “那好,下次请你吃饭。”秦姌说。
  顾诗言匆匆离开,看来家里那边管她管的很严,出来才一个来小时就催着回去了。
  顾诗言很快离开,留下秦妍和秦姌。
  “你要跟我走吗?还有事?”秦姌问秦妍。
  “我还要跟着廖上校,刚才只是听到你的声音临时出来。”秦妍说道,她刚刚收到一条短信,廖知意给她十分钟立刻回去上岗待命,真是要命。
  “哦。那个人,看着冷的很,你小心点,也不用害怕她。人品应该不错。对了,你说她的伤情况不好,是怎么回事?”秦姌问秦妍。
  “她的手臂神经受损,老师说恐怕难以恢复,就算外伤好了,以后也不能再拿枪。”秦妍说。
  “手臂神经受损?的确难治疗。”秦姌听到秦妍说的想起了温清蕴现在正在研究的神经生长因子,有可能会帮助廖知意。
  这事得回去问问温清蕴。
  若是可以的话,这次廖知意帮着他们将结果逆转,也算是感谢她,同时,若是温清蕴研制的神经生长因子将廖知意的伤势能够治疗好,那也是温清蕴能力的认证。
  秦姌不确定,并没有跟秦妍先说了,两人说了几句话,秦妍要回去上岗,就跟秦姌分别了。
  秦姌这边赶回了公司,网络上起起伏伏,秦姌暂时都没去看了,只让之前找的工作室继续和QYZ那边对抗,不再投入更多。
  等到结果出来,那边再说什么,看起来都是笑话了。
  廖知意那边调查,再重新测评都需要时间,结果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出来的。
  秦姌这边继续忙公司的事,顺便问了下温清蕴那边神经生长因子的研究情况,已经初步有一些成效,能加速神经的生长分化发育等,对于手臂神经是有效的。
  听到这个消息,秦姌心里也有谱了,等结果出来,若是温氏中标,去见廖知意的时候可以跟她说一下,安排她和温清蕴见面。
  很快到了第二天,秦姌起了个大早,收拾的整整齐齐的,送了柔柔和温清蕴后,赶去了管理中心,今天正是她认证高级抚疗师的时间。


第47章
  来给秦姌鉴定抚疗师级别的人有六个, 其中四个理事会成员,两个高级抚疗师。
  能集结这么多人在平常是很不容易的,理事会在全国内也不足百人, 上京市里, 只有十来个人。
  这次也是巧合, 主要是因为温清蕴之前在管理中心引起了骚乱,理事会几个成员都知道, S级omega, 控制不了信息素, 病情复杂时间久,这种病例通告出去, 都没人敢接, 这才几个月过去竟然提交了恢复鉴定,不知道秦姌有什么能力, 竟然能让温清蕴恢复正常人的水准。
  所以才来了这么多的人。
  过程也没有多复杂的,人到齐,秦姌就直接释放了信息素。
  并不是很浓烈的味道, 没有攻击性, 符合抚疗师的标准, 信息素的味道绿香调中混了适度的花香调,如春风拂面,温柔却又有种力量感, 让人不自觉的放松,有了安全感。
  一众抚疗师在秦姌信息素的感染下,情绪跟着平稳, 心情都跟着愉悦起来, 烦忧事被抛到脑后, 甚至连精神都好了不少。
  他们作为抚疗师,经常接触同行,本身都是高级抚疗师,一般抚疗师对于他们来说作用相比普通人弱了不少。
  没想到秦姌的信息素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难怪能治疗好温清蕴那样的病例。
  “恭喜你,成为高级抚疗师!”一个理事会的成员率先回神笑着说道。
  “恭喜恭喜!”其余人也跟着说道。
  “多谢各位。我想问下,加入理事会的话,需要做什么?”秦姌看几人都认证了自己,松了口气问道。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