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34)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清蕴一手按在了眉心额头部位,试图缓解,却丝毫作用没有。
  “要不叫秦姌来帮你做抚疗吧?就在隔壁做, 老温看不到, 不会怎么样的。你现在的情况……”
  傅妈对温清蕴说着,却是看到温清蕴闭眼神色有些痛苦, 嘴唇颤抖牙齿都在打颤。
  这两天因为父亲的事, 她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这里, 她不敢分神。
  此时傅妈提起了秦姌, 让温清蕴压下去的有关秦姌的一切又冒出来了。
  脑袋的刺痛让温清蕴极度渴望秦姌的信息素,想见到秦姌,就如同饥渴的人对于食物和水的渴望。
  情绪处在失控的边缘,身体疲累至极,却无法入睡。
  这种类似以前发病时的症状从温振恒醒来那天就开始了。
  三天前温清蕴看到了秦姌回复她的消息。
  “你想我留下还是走……”
  秦姌简单的一句话,却在温清蕴这里引发了巨大的反应。
  留下,还是离开,让温清蕴决定。
  仿佛将那命题切实的摆在了温清蕴面前。
  她要再次被秦姌影响踏出那可能步入深渊的一步挽留秦姌吗?
  她不甘心被影响,更不害怕那位置的结果。
  原本这已经让温清蕴需要用出冒死的勇气了,她又看到了秦姌给她的转账信息。
  秦姌转给了她一百万,将之前她帮她还给顾诗言的钱还了!
  秦姌不要温氏的一分钱,她自己哪里会这么快有一百万还给她?
  想起顾诗画说的话,秦姌若是真的想离开,即使不是顾诗画,真的谈条件也有别人会帮她预支这些钱。
  合同要到期是事实。
  秦姌没有义务在留在她的身边。
  她可以寻找更有利的生活。
  那种随时会失去秦姌的感觉更强烈。
  眼前摆着两个选择,一个是踏入深渊,跌落至未知的痛苦中,一个是失去秦姌,陷入到已知的无尽黑暗中。
  撕扯的温清蕴痛苦至极。
  温振恒要做手术,温清蕴将这些压了下去,让所有精力集中在父亲的手术上。
  等秦姌要来给她做抚疗时,她拒绝了。
  她怕因为秦姌的信息素控制不住自己,怕将自己暴露出去……
  一连忍了好几天,傅妈的一句话将所有问题从她的思维里再次扯了出来。
  父亲的情况好转,也让压制的锁链如同松懈了一样。
  痛苦一寸寸吞噬着她,让她的脑袋混乱起来,眼前一片黑暗,身体颤抖,呼吸艰难,细密的汗从额头冒出,情绪处在失控边缘。
  耳边傅妈说了什么,温清蕴都没听到。
  她的眼神迷茫混乱。
  “温女士,你不是很厉害吗?受不了就想躲进壳子里?”
  “你是要陷入失控,还是保持清醒做出自己的反击?”
  “打败你的恐惧,其实不堪一击,你足够强大,能够掌控它们。”
  “你不想被外力控制,那为什么不是你控制住这个能影响你的因素呢?”
  曾经秦姌给她抚疗时说的话在混乱的脑中响起,温柔有力量的声音,仿佛是印刻在脑中的,在这种时刻像是守护她情绪的最后一道防线。
  “清蕴,你怎么了?清蕴你清醒清醒!”
  傅妈的声音由远及近,温清蕴终于听到了外界的声音,眼前有了真实的情景。
  “清蕴,别,别伤到了自己,乖,松手……”傅妈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温清蕴,试图掰开温清蕴的手。
  温清蕴手里抓着检查的单子,以及刚才做记号的笔,手中渗出了血都没有感应到。
  “清蕴,你的手!”闻讯赶来的顾诗言带着医生来,看到温清蕴滴出血的手也是吓了一跳。
  看着手里拿着镇静剂的医生,温清蕴松开了手。
  “不用镇静剂,我没事!”温清蕴颤抖着手给顾诗言用手语表示。
  “手上的伤口要处理下!”顾诗言说,没让医生再给温清蕴打镇静剂。
  温清蕴的手受伤在包扎,另一只手拿出手机想打字,没拿稳,手机掉在了地上。
  顾诗言帮温清蕴捡了起来帮她放在桌子上,让她打字。
  “秦姌在哪里?我想去找她。”温清蕴打了一行字。
  顾诗言一顿。
  温清蕴看起来情绪很不对,她需要见秦姌,顾诗言自然要带她去。
  “好,手先包扎好,傅妈帮清蕴带上外套。”顾诗言跟傅妈说。
  经过顾诗画的事,顾诗言看到温清蕴有些尴尬自责,但是温清蕴这边有事,只有傅妈一个omega,是需要人照应的,顾诗言除了去研究所实验室那边,还是会留出一些时间来这里看看。
  即使温清蕴不和她在一起,两人永远没可能,她也不可能放任温清蕴不管。
  顾诗言用手机给秦姌打了个电话,秦姌那边没接听。
  顾诗言想到下午在公司时秦姌跟她借了礼服,说是要参加一个私人酒会,两人就聊了下,顾诗言大概知道位置。
  等温清蕴的手包扎好,穿了外套,顾诗言带温清蕴去找秦姌。
  温清蕴走路不稳,顾诗言扶了她到地下停车场上车。
  温清蕴在车上时,神色还没有恢复,像是在极力克制什么。
  顾诗言想说点什么,感觉都很苍白。
  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帮温清蕴找到秦姌,让两人面对面解决她们的问题吧。
  那个私人酒会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半个来小时她们就到了。
  顾诗言认识里面一个人,打电话叫了那人来帮忙将她和温清蕴带了进去找人。
  等她们找到秦姌时,秦姌正在外面的露台和一个穿着粉色礼服裙的女人在说话。
  女人说的话怎么听怎么不正经。
  秦姌又为什么和这个女人单独在外面露台?
  “这其中可能有什么误会,秦姌不至于……”顾诗言在一边跟温清蕴说了句,温清蕴似乎没听到顾诗言在说什么,只是幽沉的眼眸看向秦姌的方向,挣脱了顾诗言的手,踉跄着朝着秦姌走去。
  那女人抱住秦姌的胳膊被秦姌推开又再次缠上来时,温清蕴跌跌撞撞的走到了跟前,将那女人推开。
  温清蕴不知道什么在指挥这自己的行为动作,仿佛是本能,又仿佛是一股试图冲破自我桎梏的冲劲儿。
  秦姌没想到温清蕴能来,想跟温清蕴解释的,温清蕴没听到秦姌在说什么,只看到她在动的唇。
  无法说话,全身都不舒服,身体疲惫,脑袋刺痛,心里难受,她想要……
  等温清蕴察觉自己在做什么时,她已经抓着秦姌脖子上的丝巾,将人拉低了一些,吻上了她的唇。
  温热柔软的唇,带着温清蕴渴望的味道传递过来,这几天因为缺乏安抚处于极度压抑痛苦的大脑得到了奖励,松懈下来。
  秦姌这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被温清蕴在清醒时吻住了!
  微微凉的唇带着奶甜软糯的栗子香,非常的淡,秦姌还是能一下子感觉到,这正是她想了好几年的栗子的味道!
  秦姌全身血液感觉流速较快,心脏狂跳,腺体跟着发热。
  等秦姌缓过来,想要回吻温清蕴时,温清蕴的身体却是一软,往下滑去,秦姌忙用手臂揽住了温清蕴的后背将人稳住。
  低头看去,却是温清蕴晕了过去。
  “你怎么了,醒醒!”秦姌吓了一跳,顾不得再继续吻温清蕴。
  在她们身后看到温清蕴吻秦姌的顾诗言正撇开眼心中酸涩无比时,听到秦姌的声音忙看过去,看到温清蕴软倒在了秦姌怀里,忙快步上前去给温清蕴检查。
  “她大约是太累了,这几天没怎么休息也没怎么吃饭,刚才她的情绪还失控,伤到了自己。你在这边没什么重要的事吧,先送她回医院那边吧。”顾诗言到她们身边帮温清蕴检查了下说道。
  “先送她回医院!”秦姌忙说道。
  “嗯。”顾诗言点头转身往前走,秦姌抱起了温清蕴跟上。
  “秦总……”一边看戏的顾微微叫了一声秦姌。
  “让开!”秦姌冷冷的看了眼顾微微,她不想再从顾微微这边想办法,也没心思应付她,抱着温清蕴快步向前。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