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73)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听的秦姌心里冲动奔涌。
  “好,我们这就去。”秦姌将温清蕴抱好让她缓了缓,两人整理了下衣服,这才出去。
  晚饭后,温振恒叫了秦姌去书房,没让温清蕴进去。
  “清蕴让赵律师将婚前协议弄好了,也是她的意思,你看看,要是可以就把字签了,不行的我们再商量。等周一的时候你们就去领证。”温振恒说,将打印好的婚前协议给了秦姌。
  秦姌那么希望早点结婚,她下午去管理中心时,温清蕴就自己联系了律师。
  “伯父,我对婚前协议没什么要求,你们觉得合适……”秦姌接了协议说着话顿住了。
  协议上竟然还有给秦姌分股份,分财产,在和温清蕴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她还要做温氏的总裁。
  “伯父,这个协议不行!得改改!”秦姌说着拿了笔直接在上面修改。
  温振恒还以为秦姌不满财产分配,想说什么却是看到秦姌在那纸上把那几条分配财产和股份都给划掉了。
  “伯父,我和清蕴结婚,就是单纯的结婚。我可以在温氏挂名职位,在温氏有任何事情的时候我都会来帮忙。
  但是财产我真的不能要。这几条我就划掉了。我现在名下的财产不多,但是我愿意和清蕴共有,我把这条加上……”秦姌说着。
  温振恒一愣。
  这份婚前协议,比之和「秦姌」的第一份优厚了许多。
  没想到秦姌竟然全都不要。
  看着秦姌认真修改的样子,温振恒笑着摇了摇头。
  “秦姌,你有管理的才能,我让你继续做温氏的总裁,将这几家制药厂划到你名下,不单单是为了你,也为了清蕴和柔柔。
  温氏公司,我也管不了多久了,以后都要退下来的。清蕴专心研究,不会参与管理上的事,柔柔还小。
  我是希望你能来公司里坐镇。我理解你不要这些东西的本心,也是欣赏的。
  但是你们两人既然要结婚,是相爱的,为什么你能将你的财产都给清蕴,却不接受我们的?
  就比如你之前创业,拉投资,找风险投资公司这些。为什么你不能找温氏来投资?是觉得温氏参与进来,你的创业就不单纯了吗?”温振恒看着秦姌说道。
  温振恒的话把秦姌说的一愣。
  “你那家公司发展的不错,温氏也想注资,来分一杯羹,你不会要推辞,不让温氏来赚这个钱吧?”温振恒继续笑着说道。
  “现在你的公司发展的不错,却也还是起步阶段,以后还需要大批注资。就算是温氏不碰,但是别人可都知道,秦姌,你是我们温氏的人。
  你拉来的投资,就保证和温氏没关系吗?
  结婚了,你们就是怎么也分不开的关系。以你现在的条件,坚持alpha的尊严,是不是要带清蕴搬进狭小的住所,让她打破自己的生活习惯,匹配你的经济水平?”温振恒又说道。
  “不,不是的,我会努力挣钱的!只会让她更好!绝对不会让她那样委屈。”秦姌忙说道。
  “那就好。所以这个协议,你还是签了吧。到时候温氏这边也要你多操心了。你不希望我这个老头子腿脚不灵便了,还要拄着拐杖去开会,参加各种社交应酬吧?”温振恒笑道。
  秦姌感觉自己被温振恒给套路了。
  但是他说的似乎又很有道理。
  明知道郑肖瑛那公司未来会有上千亿市值,为什么就不能让温氏也参与进来?
  反而拉了一堆别的人进来分。
  “有本事的人,是不怕别人说的。你和清蕴结婚,温氏的事,可就是你的事了。你和清蕴的感情到了这个份儿上,我将清蕴交给你是放心的。
  小秦啊,签吧,以后温氏的总裁还是你。你做出成绩在公司立得住,以后柔柔也好接手。让我这个老头子早点退休吧。你要是想早点退休就好好培养柔柔。”温振恒说着,给秦姌拿了一份新的协议。
  “呃……”秦姌看着老丈人笑眯眯的跟只狐狸一样。
  温氏也让她管,还让不让她跟温清蕴有二人世界啊!
  在温振恒的注视下,秦姌还是签了。
  现在温家的事,就是她的事了。
  这不是一份婚前协议,这明明就是一份责任保证书。
  “伯父,我知道您的意思,我会帮清蕴和柔柔管好公司的。”秦姌签完字对温振恒说道。
  “别的我也不想说了,这一次,你们结婚要风风光光的大办,不要让清蕴像上次那样被人背后议论。注意一些,婚前不要过分亲近了。”温振恒最后又叮嘱了下秦姌。
  “嗯,我知道。”秦姌有些心虚道。
  秦姌从书房里出来后,想到秦敏兰之前教训她的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跟秦敏兰解释了。
  不管怎么说,她现在得更加努力了啊。
  秦姌下楼找温清蕴和柔柔。
  大家都在客厅坐着说话,不知道在说什么,看起来其乐融融。
  看到秦姌来,柔柔小跑过去抱住秦姌。
  秦姌将柔柔抱了起来走向沙发那边。
  “妈妈,妹妹什么时候能来跟我玩儿呢?我想要和妹妹玩儿。”柔柔跟秦姌说。
  一直被关着,柔柔已经很久没有跟同龄的小孩玩儿了。
  “这个啊,别着急,妹妹已经在路上了,可能有些堵车要等等。”秦姌想了下跟柔柔解释道。
  柔柔不太开心,秦姌哄着小孩跟她一起做小游戏,她很快就忘记了。
  秦姌这边和柔柔玩着,其余几个在客厅说话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脸色凝重的很。
  “这新闻上说的是不是真的啊?那种传染病的后遗症竟然是失去生育能力……那些以前得病的,可是真的惨了啊。”傅妈说道。
  “怎么会有这么严重的后遗症啊!这病毒危害实在太大了!小温啊,你在那研究小组听说过这个吗?”秦敏兰也感慨的说道。
  他们都看向温清蕴。
  “目前治愈的患者中是有一些这样的情况,具体原因还在分析中。”温清蕴说道。
  “糟糕了!之前姐不是说她在海岛上被关静怡注射了加强版的病毒吗?”秦炤这个时候说。
  “呃……”众人神色更加凝重。
  “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很可怕吗?”柔柔不太懂小脑袋转来转去的看向众人。
  秦姌愣在当场。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怎么后遗症是失去生育能力?!
  “要是真的,那多可惜。柔柔的妹妹……”傅妈说着,没继续说下去。
  温家原本就只有温清蕴一个,若是柔柔也是一个,一脉单传,是太孤单了。
  “不一定是真的,只是有一定几率啊。老大,你别放在心上。”秦敏兰看向秦姌,赶紧说道。
  “呃……”秦姌感觉他们看自己的眼神已经不太对了。
  要是真的没了生育能力也挺好的。
  有柔柔就够了。
  就是可怜了柔柔。
  小孩念叨了许久的妹妹,可能真就没了。
  不如让廖知意和秦妍……
  不对,这俩都是alpha……
  秦炤还没分化。
  “不用放在心上了。柔柔,你困不困?我带你去洗漱睡觉,然后给你讲故事好不好?”秦姌将柔柔抱起来说道。
  柔柔开开心心的抱住了秦姌的脖子。
  “有空还是去体检下,若是能治好,就赶紧治。”傅妈说道。
  “是啊,这事情弄的。可怜柔柔一直盼着妹妹呢……”秦敏兰忧虑的说。
  “不用担心。”温清蕴安抚众人。
  不过众人的心情并没有怎么好,主要是网上的信息谣传的太可怕。
  需要官方辟谣。
  但是现在官方还没有检查出具体原因,对于失去生育能力的还不知道具体原因,没有治疗手段。
  如果不可逆不能治愈的话,可能会引起很大的恐慌。
  温清蕴现在不在实验室那边,只是通过一些数据知道了一些情况。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