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80)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这人继续说着还释放了一丝信息素的味道,a级alpha的信息素味道,不知道多少omega为之着迷,他只是想用信息素让眼前漂亮甜美的omega对他有些好感,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另外一股信息素的味道,这股信息素的味道极为霸道,让他感觉身体像是瞬间被满是荆棘的藤蔓紧紧的缠住了,窒息感让他一连后退了好几步才稍微好了点。
  他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温清蕴,极为惋惜。
  刚才的信息素味道是omega被alpha永久标记后,alpha留下的保护,也是在警告其他alpha,告诉他【这个omega已经有alpha了】。
  这种保护会在被标记的omega遇到其他alpha信息素时释放,越是高等级的alpha,这种保护越是厉害。
  他没想到好不容易看中的omega竟然已经被标记了,而且这个标记她的alpha等级竟然这么高。
  温清蕴看那人的神色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被秦姌永久标记后,即使秦姌不在身边,她的信息素也会代替秦姌保护她,凡是在她面前暴露信息素的alpha都会留下阴影。
  那种带荆棘的藤蔓温清蕴是感觉不到的。
  在她这边,只有温暖如春的柔软青草和花香。
  也只有在易感期时,那青草会疯长成藤蔓,缠绕过来,有束缚感,却也极为柔软温暖。
  “温首席,您来了啊!”温清蕴正想说话,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是之前负责接待访客的负责人,看到温清蕴迎了上来。
  那人听到那负责人对温清蕴的称呼更为震惊。
  他是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年轻的过分的omega竟然就是他们这次要见的人,要努力争取的合作对象!
  “温首席,这位是小容总,是跟着罗斯教授一起来的。你们已经见过了啊。”
  那负责人到了温清蕴身边笑着说道,话说一半感觉两人的神色都不怎么好。
  “嗯,你过来下。”温清蕴跟那负责人说了句,转身离开,负责人忙跟上去。
  “我还有事要忙,你负责接待吧,容氏研究所的合作,我没兴趣,你可以跟其他首席说下,有没有合适的项目。”温清蕴跟负责人说了句就离开了。
  负责人看了看温清蕴又回头看了看那边一脸惊讶的小容总,面色也微微有些不好。
  温首席虽然看着高冷,脾气其实挺好的,她现在说这样的话,肯定是这小容总得罪她了。
  传闻这个小容总有些花心放浪,竟然花到了温首席身上,可真是不长眼啊。
  “那就是温首席?我刚才没认出来,实在是有些失礼,能不能叫她回来,我们坐下来谈谈。”小容总看到负责人回来,忙拉住了负责人。
  “这件事我也没办法,小容总,我们进去吧。”负责人严肃的说了句进了会议室。
  十多分钟后,罗斯教授带着小容总等一干人出了温氏研究所。
  “你到底做了什么?!你知道你得罪了谁吗?”罗斯教授看着眼前的小容总快要气死了。
  “我就是释放了一点信息素,没想到她那么生气。至于吗?”
  小容总说道,这会儿缓了缓,有家族背景在,倒是让他有些生气,只是释放了点信息素,就被赶出门,有点太嚣张了吧?怎么说也是容氏的人。
  “小容总,这件事我会告诉容总的。以后我去哪里,你不能再跟着了,你还想要跟容总夺权,还差的远,就凭今天的事,你就彻底没戏了。”罗斯教授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眼前的年轻人。
  “温清蕴厉害,我知道,那又怎么样,只是一个院士,我们容氏研究所也有院士……”小容总说道。
  “呵呵,温清蕴可是最年轻的院士,已经有好几个能获得国家科学贡献奖的研究成果在身了。
  而且,她的爱人,秦姌,也很厉害,近年来用户量排行第一那款app就是秦姌公司的产品,另外他们公司还涉及人工智能,航天航空等领域,和上面都有合作。
  秦姌在投资上很有眼光,投资的影视公司,地产公司,风险投资公司等,都是行业内的新秀。
  最重要的是,秦姌是一位高级抚疗师,上京市有一半的富豪和政要都是她的朋友,能预约到她的抚疗在圈子里都是很难的一件事。你得罪的不单单是温家和秦家!”
  罗斯教授说着不想再看眼前的年轻人了,如果容氏不拿出诚意道歉,容氏以后也别想来国内发展了。
  小容总之前还不在意的神色僵住,眼里露出惊恐。
  这边罗斯教授正联系容氏的当家人想办法时,温清蕴并没有怎么在意这件事,回到实验室继续她的研究了。
  半个多小时后秦姌到了公司,同时她也接到了容氏总裁的电话。
  对方要约她和温清蕴吃饭。
  容氏这些年在国外发展,是老牌的集团公司,旗下各种产业都有,以重工业船舶制造发家,后来与时俱进,发展生物科技,网络科技等,跻身世界五百强,比之如今正在发展中的温氏底蕴强了不止一个层次。
  对方总裁说话礼貌绅士,秦姌在听到对方的身份时,神色就变得不怎么好了。
  “抱歉,我们温氏没有和容氏合作的打算,见面的话就不用了。”秦姌直接拒绝了。
  她还不知道容氏小容总冒犯温清蕴的事,只单单容氏的身份,秦姌就不想和她们有任何交集。
  秦姌知道的后半部剧情里,其中容氏小辈容迟是s级的alpha,万人迷属性,也是后半部的女主,被很多人喜欢,其中柔柔就是之一。
  原剧情里柔柔自卑阴郁,唯一喜欢的就是容迟,为她做了不少事,容迟花心处处留情,将柔柔伤害至深。
  秦姌想到这个小孩就想将人打一顿。
  现在一切事情都没发生,秦姌也不能直接去报复一个还没长大的小孩。
  免得糟心,秦姌是不想和对方有什么交集,更别提说合作。
  对方还提了几句,秦姌都回绝了,果断挂断了电话。
  等秦姌到了公司时,之前接待容氏的负责人见到秦姌就将接待容氏的事告诉了秦姌。
  “以后容氏的人不许踏进温氏公司半步!”
  原本就不想跟容氏有什么关系的秦姌,听到那个容氏二世祖竟然对温清蕴无礼,对于容氏的印象更不好了。
  跟负责人说过之后,秦姌又给公司的副总裁等高层提了下。
  之前秦姌跟容氏的总裁说话还算是客气了,现在这份客气秦姌也不想维持了。
  这边说好后,秦姌就赶紧去看温清蕴了。
  “栗子,你没事吧?”温清蕴正在实验室忙着,秦姌风风火火的赶来看到温清蕴抱住了她问。
  “没事,能有什么事,你怎么了?”温清蕴看秦姌这急急忙忙的样子有些好笑。
  “刚才我听说容氏的人来了,那个容三少,就是今天来的小容总,我查了下,花心的很!我已经跟人说了,以后容家的人都别想进温氏大楼!”秦姌道。
  “也没怎么样,他不知道我的身份,只是释放了点信息素,我看他也吓的不轻,被你的信息素反击了。你不用太敏感了,因为这件事树容氏这个敌人,不值得。”温清蕴说。
  “没什么值不值得的。就是看不惯容氏。我有分寸,你不用担心。姐姐,我们不说那些了,说一点高兴的事。
  我想等我们办完婚礼,来一个蜜月旅行,不带几个小的,好不好?狠狠心,过下二人世界。”秦姌抱住温清蕴吻了下她说道。
  “你能狠下心来?”温清蕴不置信的看向秦姌。
  “能,一定能!我先订个机票,就我们两个。”秦姌郑重说道,看着感觉像是壮士断腕。
  “那好,你订了我就去。”温清蕴笑道。
  两人这边说了几句话,秦姌有事先去处理了,等下班时,秦姌叫了温清蕴一起下班回家。
  家里两只小的已经会走路了,小鸭子一样。
  看到秦姌和温清蕴回家,两只小鸭子都冲了过来。
  一个咿咿呀呀的叫着,腿脚跑的挺快,另外一个光叫妈妈妈双脚在动人还在原地不动,被柔柔抱了起来往秦姌和温清蕴来。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