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45)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因为秦姌的一些建议,郑肖瑛和技术人员很快在网站里推出了新的优惠卷,也就是秦姌的抚疗优惠券。
  抚疗的房间也已经预定好了,秦姌先安排了早上和下午各两场,剩下的时间她还要去风险投资公司拉投资,找人帮忙打广告等。
  加班到了晚上十二点,这里的人还在加班。
  “秦总,你要是困了,就去旁边的休息区睡一会儿,可别把你累着了。我们都是熬夜熬惯了的。”郑肖瑛端着杯咖啡过来跟秦姌说。
  “以前没怎么熬夜,不过也不是扛不住。你不用担心。”秦姌摆了摆手说,她现在就希望自己忙的什么也不用想。
  “好,身体是本钱,你要扛不住赶紧去睡一会儿。”郑肖瑛看着秦姌的尽头心里感动又佩服。
  秦姌熬到了三点多去睡了一会儿,早上六点起来洗漱运动,想起没带换洗衣服,去外面跑步时临时买了便宜的运动服和一些生活用品,身上的正装衣服送去干洗店熨烫干洗,中午时再穿着去见投资方。
  她准备和郑肖瑛她们一样吃住在公司里了。
  秦姌这边忙的脚不沾地时,秦家人以为秦姌在温家,温家人从柔柔口里知道秦姌出差了。
  只有温清蕴知道,秦姌走了,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今天竟然是秦姌合约到期的日子!
  顾诗言告诉她时,温清蕴才知道。
  秦姌给自己办理了离职手续,和温氏没有一点关系了。
  就这么,走了!
  她说过留下就不会走。
  还是走了。
  柔柔一睡觉,家里就陷入了安静。
  没有人再拉她去泡脚,没有人再劝她喝杯难喝的枸杞养生茶,也没有人在她身边走来走去,散发出好闻的味道,更没有人用温暖的手将她拥在怀里……
  温清蕴一夜没怎么睡,噩梦连连。
  这几天一直是秦姌陪着她睡的,没有秦姌在身边,感觉床上都冰凉了几分。
  好不容易入睡,梦里也是光怪陆离,人物和场景,全都扭曲变形,如同地狱幻境。
  释放出和秦姌信息素成分差不多的人造信息素,也无法压制这种感觉。
  早上醒来,温清蕴找了好久没用到的试剂,手微微颤抖的给自己注射了两倍的量。
  这种药会让大脑运转变慢,也让情感弱化。
  她还要找照顾父亲和柔柔,还有研究所的事要做。
  研究人造信息素的目的不就是想在秦姌离开后也可以正常的活下 去吗?
  早上温清蕴和柔柔一起吃早饭,坐车送柔柔去幼儿园,然后再去研究所。
  公司的事,温振恒这段时间已经了解了一些,当天早上才知道秦姌离职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温振恒对于秦姌已经接受,秦姌突然离开,让他有些费解,只是暂时联系不到秦姌,公司这边的事,要紧的温振恒暂时处理。
  温清蕴正常去研究所上班。
  平时没什么感觉,到了公司才发现,实验室的空调很冷,没有带外套。
  惯用的保温杯没拿,也没有喝习惯的有味道水。
  手机安静没有消息来,没人给她发好笑的图片笑话,没人给她分享新闻,没人再定时让她休息休息眼睛,站起来走走……
  可能是注射了那种药,温清蕴感觉恶心头晕,到了实验室缓了好一会儿才开始一天的工作。
  她要负责好几个项目,研究信息素只是其中一个,几个实验室也会来回去。
  “你还好吗?”顾诗言看到温清蕴到她跟前问了句。
  “有事吗,怎么了?”温清蕴看向顾诗言。
  “没事。”顾诗言说了句,看着温清蕴的神色似乎和以往没什么区别,但是那种感觉不对了。
  秦姌到底为什么走?
  顾诗言也不知道,她给秦姌发了消息,秦姌还没回。
  顾诗言中午时给秦姌打了一个电话,过了好一会儿才接通。
  “你在搞什么?怎么就走了?”顾诗言问秦姌。
  “你不知道吗?我合约到期了。温女士研究了人造信息素,如你所愿,信息素可以模拟了。我对于温女士来说,没什么用处了,不走还赖着做什么呢?”电话那头传来秦姌疲惫又懒懒的声音。
  “你这是什么气话?人造信息素,真有这样的,那是科学界的奇迹!这是好事,怎么就牵扯到了你和她的关系上?
  先不说这个了,就算是真有了,你们两个的关系就没了吗?
  你对清蕴来说有多重要,你自己不知道吗?
  你一走,她的整个人都不对劲儿了。你是想将她逼疯再到处去找你吗?你们到底有没有好好谈谈?”
  顾诗言听着秦姌的声音有些恼火,知道人造信息素震惊不已。
  “我问过她了,她没回答,发消息也说过,她还没回答。我难道还能给自己续约?
  我对她很重要吗?我不知道。她现在有人造信息素了,根本不需要我。老顾,我很忙,不想说什么了。”秦姌说道。
  “秦姌!你……电话里说话不方便,你在哪里?”顾诗言忍着一股气说。
  “我现在一天到处跑,每个固定地点。哦,倒是有一个,早上十点开始我有一个集体抚疗会,前提是你要先下载个APP,成功完成一笔订单,就可以领取优惠券了。
  我把地址发给你,记得下载,帮忙推荐身边同事下载。我现在在创业,需要姐妹的支持!”秦姌说道。
  “呃……”顾诗言愣住,秦姌说的是什么鬼啊!
  秦姌那边还忙着,跟顾诗言说了声就挂了。
  很快顾诗言收到了秦姌发来的下载链接。
  顾诗言点进去看了下,一个没听说的外卖平台,新人注册有礼包,完成一笔订单还有奖励。
  【高级抚疗师秦姌成为我们的首席推荐官,快去完成你的第一笔订单,获取免费抚疗券啊——】
  一个大大的广告跳出来,配图是秦姌一副霸总抱胳膊模样的宣传照片。
  秦姌被拉到传销组织了?!
  顾诗言也不知道秦姌去了哪里,现在这是唯一的线索,索性点了份外卖。
  点完付款后收到东西,顾诗言才得到了那张免费券,上面有地址和时间。
  顾诗言还算是附近点的比较早的,也落到了第二批,要在十点四十的时候开始。
  顾诗言这边看着时间忙完了自己的事,就去券上写的地址找秦姌了。
  信息素抚疗师原本是新兴精锐职业,算是比较高大上吧,一般条件都非常好。
  秦姌这边倒是好了,跟传销现场一样。
  上一批还有一些人不愿意离开,被人安保劝着离开,第二批的人又已经到了,原本能容下三十多人的会议室,变得极为拥挤。
  “大家稍安勿躁,上一批的留下来对第二批人不公平。若是还能邀请到新人注册,就还有一次机会。
  邀请的越多机会越多。但是您若是留下来,可没机会了,不守信誉会进黑名单的。”一个声音响起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
  顾诗言听出来是秦姌的声音。
  听到这声音,不少还不愿意走的第一批人赶紧出去邀请亲朋好友注册去了。
  秦姌站在前面的讲台上微笑看着众人。
  顾诗言无语,这人倒是还能笑出来。
  等房间里的人安静下来,秦姌释放了信息素。
  同时按照一般心理师的做法,放了轻松的音乐,口里引导众人想象。
  在公司的时候顾诗言还没觉得,秦姌一出来竟然还有这样的能力,很能蛊惑人,她自己都感觉轻松舒服了不少。
  在这乱哄哄的环境下,如同身处野外春游。
  可以自由奔跑,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半小时过去,秦姌就先离开了,这会儿信息素还没彻底散,剩下的人都不愿意走,顾诗言忙起身追了出去。
  “秦姌,这是你的新工作?做抚疗师?”顾诗言拉住了秦姌问。
  “差不多吧。群体抚疗还不错,这次六十多人都反应良好,下次可以扩大人数,只是这样的场地不太好找。
  要是将椅子和桌子都撤掉,每人分一个垫子盘坐着,只有半个小时可以撑得住,那样的话,人数可以增加一倍。”秦姌看到顾诗言说道。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