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83)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是不是你做的?我和其他人身上都很痒!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女人在外面吼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大半夜的你们想做什么!有什么事能不能明天说!”秦姌说。
  在睡觉的柔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揉了揉眼睛看向秦姌,眼神里露出惊恐。
  “外面是大灰狼在叫开门,我不会让他们进来的!不用害怕,你去那个姐姐身边,捂住耳朵,闭上眼睛,就当是放鞭炮。”
  秦姌看到柔柔醒来,对柔柔说道,外面撞门的声音还在,秦姌不得不提高了点声音。
  柔柔忙回转身到房间里另一个小孩身边,缩在了那小孩身边,捂住耳朵的同时,看那小孩侧躺着,没有手捂露出的那只耳朵,就把自己的一只耳朵侧贴在那小孩身上,她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耳朵,另一手捂住那小孩的耳朵。
  秦姌让她闭上眼睛的,但是她有担心秦姌,眯着眼露出一点点。
  “秦姌,和你接触的人都有这毛病,不是你是谁?!怎么止痒,你要是没办法,我就杀了你,再把你女儿卖给恋-童-癖!快给我撞门!”那女人在外面怒道。
  外面撞门的声音更大。
  秦姌听到那女人的话,咬着牙抵住门,怒火中烧。
  秦姌的力气是有,只是因为没吃饭,也不是力量型的alpha,外面的轮换着撞门,她有些吃不消了,门已经被推开了一个缝隙,被推开只是时间问题。
  秦姌手腕上的绳索无法挣断,但是经过秦姌的努力,她的手正在从里面挣脱出来。
  秦姌忍痛抵着门,同时用力拉扯着自己的手,终于将一直手从绳索里抽了出来。
  感觉手都痛的麻木了,僵硬的动不了。
  “你猜对了,是我。你知道我的身份,难道不知道温氏是做什么的吗?生物制药!我身上的衣服做过处理,谁碰到,就会感染。想让你们死,我们有很多办法,若不是为了找到我女儿,你们会立刻死的。”
  秦姌眼看着无法再挡住门,边说着,边松开力道,将撞门进来的人用力推了出去,挡在门口。
  “你们碰我试试。是不是很痒?到时候你全身长疹子,皮肤溃烂,头发还会掉光,等牙齿开始脱落的时候,内脏都会衰竭……想要活命就别靠近我!”秦姌挡在门口看着女人和那个撞门的人。
  刚才撞门的人接触到了秦姌,现在满脸惊恐,不敢再上前。
  之前很嚣张的女人此时满脸怒气还有痛苦,脸扭曲成一团。
  “你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吗?把药交出来,不然杀了你!”
  那女人忍着身上的难受,拿出了一把小巧的枪对准了秦姌。
  秦姌头皮发麻,额头身上起了一层冷汗,还是死死盯着那女人。
  “的确有药,但是不在我身上。只要你们别动我们,保证我们的安全,我会……”秦姌说道。
  “找死!”那女人实在受不了,听秦姌这么说,不信秦姌说的话,手还在发抖,却是拿着枪对准了秦姌想扣动扳机。
  瞬息的时间,秦姌没来得及想什么,就听到嘭的一声响,然而预想到痛却没有感觉到。
  紧接着传来的却是那女人的惨叫。
  秦姌看向那女人,只看到她捂住了自己满是血的手腕。
  有人打中了她的手腕!
  秦姌忙向周围看去,砰砰砰的几声响,好几个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人从窗户口的位置翻了进来,将那女人和女人的手下瞬间制服了。
  秦姌看到这几人身上的国旗标志,终于松了一口气,感觉整个人都要虚脱了。
  救援的人终于到了,不枉她拖延了一段时间。
  制服了那两人,刚才进来穿着迷彩服的其中一人走向秦姌。
  “同志,我是秦姌。是被绑架的受害者。还请暂时和我保持距离,我身上的衣服有毒。这里还有两人感染了同样的毒,请你们注意,不要用皮肤碰触到。”秦姌忙对那人说道。
  “你好,这里的情况我们来之前听廖上校说起过。这帮跨国犯罪分子,这次能够一举抓到,还要多谢你。你需要先穿上这件防护服。”
  那人朝着秦姌敬了一礼道,拿出一个包,将一件白色防护符拿了出来。
  廖知意和顾诗言有通信息,所以秦姌这边的情况也是知道的。
  那人将防护符给展开了,帮着秦姌穿上。
  这是防止秦姌身上的东西意外感染了其他人。
  秦姌全身上下被防护服包裹住,脸上也戴上了面罩。
  现在的秦姌就是个生化武器,没人敢碰到的。
  “多谢了!房间里还有两个孩子。”秦姌穿好防护服说道,转身看向房间内。
  柔柔已经放下了捂住耳朵的手,看向秦姌两眼泪汪汪。
  “柔柔别怕,你看,英雄来救我们来了。现在安全了!”秦姌对柔柔说道。
  柔柔看着秦姌抹眼泪。
  刚才她睁开了一点眼睛看。
  只看到秦姌顶着门不让外面的大灰狼进来,手腕上都是血。
  她站在门口挡着门不让坏人进来。
  看着秦姌背影眼泪根本控制不住。
  “我能不能抱你?”柔柔往秦姌身边走着问道。
  “现在可以了!”秦姌走过去将小孩抱了起来。
  虽然隔着一层防护服,能抱到小孩给她安抚,已经很好了。
  “乖,别怕。”秦姌温声说,伸手拍了拍柔柔。
  进来房间的人给地上躺着的小孩松绑扶着她站了起来。
  “这艘船上其他人差不多已经控制住了,还需要再搜索一下。你们在这里稍等下,直升飞机正往这边赶来,很快会接你们离开的。也没什么吃的,我这里只有一点压缩饼干,你们要是饿的话可以垫垫肚子。”那人跟她们说道,掏出压缩饼干给拆开给他们。
  “好的,谢谢你们了。”秦姌说。
  他们这边留了一个人以防万一,其余人在处理船上其他人了。
  “我能叫你妈妈吗?”秦姌安抚着柔柔,突然听到柔柔很小的声音在她耳边说道。
  秦姌的心里仿佛一下子柔化成了一团,感觉手腕的伤也没那么疼了。
  “可以,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想叫多久就叫多久……”秦姌低声说道,抱紧了小孩。
  “妈妈,谢谢你!”柔柔带着颤音的声音传来。
  秦姌眼眶发热拍了拍柔柔,很想吻下小孩柔软的脸蛋。
  “你叫什么名字?”秦姌这边正感动着,听到了刚才那人问房间另外一个小孩的声音。
  「容chi」小孩回答了自己的名字,声音有点沙哑。
  “你知道你家在哪里,爸爸妈妈叫什么名字吗?”那人继续问道。
  “我家住在……爸爸叫容向年,妈妈叫……”小孩哑着嗓子说道。
  “你放心,我们会帮你找到家人的。”那人将小孩的信息都记录下来。
  秦姌听着这小孩的名字感觉有些耳熟,容迟吗?
  容迟好像是后半部剧情的小女主,柔柔喜欢的人。
  原剧情里柔柔因为脸上毁容,自卑阴郁,唯独喜欢那个叫容迟的人。
  非常卑微,为她默默做了不少事,也为了她做了很多让众人讨厌的事……
  结果人家根本不理会她,另有所爱,屡屡践踏柔柔的尊严,进而刺激柔柔又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这个……
  这孩子还是离远点好了。
  她家柔柔这么好,千万不能再像原剧情那样了。
  这个容迟不珍惜她,不喜欢她,千万不要和她有交集。
  现在一切都应该变一变了。
  秦姌抱紧了柔柔,生怕柔柔被抢走了。
  那人问完了「容迟」,又问了秦姌一些事,相当于做了笔录了。
  “同志,这孩子我们不认识的。还请你们帮忙找到她的父母送她回家。”秦姌对那人说道。
  虽然容家似乎很有势力,秦姌宁愿和他们没交集。
  没一会儿,直升飞机赶来,秦姌几人一起上了直升飞机回岸上。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