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17)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别怕,不会的,妈妈不会融化掉的,你看我变小了吗?!”秦姌跟柔柔说道,觉得好笑的同时又有些感动。
  “真的吗?好像没变小……”柔柔听秦姌说的,立刻不哭了。
  “是啊,而且妈妈很会吃饭,只会越来越大,不会变小的。你放心吧。”秦姌笑着说道,柔柔这才开心起来。
  温清蕴在一边看着,神色柔和。
  不得不说,秦姌深得柔柔的喜欢,或许是母女天性,柔柔在秦姌回来后,对秦姌亲和的很快,之前那个不过问柔柔,柔柔也没有对她产生亲近感。
  秦姌面对柔柔时,也很温柔,不知道柔柔是亲生的时就是这样的。
  她是个好妈妈。
  温清蕴这边侧头专注的看着,顾诗言想起一件事。
  秦姌说过,她曾经标记过她喜欢的人,那她也标记过温清蕴?
  也就是说,柔柔是秦姌的孩子?!
  所以温清蕴那时候才选了秦姌入赘?!
  那时候都觉得温清蕴头脑不清醒,是疯了。
  顾诗言也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温清蕴什么也没说。
  如果这就是真相的话……
  顾诗言感觉自己心里有什么被哽住了。
  人家真正的一家三口!
  顾诗言心里有些郁闷,却又不甘心放弃。
  温清蕴同样拒绝了秦姌,即使秦姌是孩子亲生的妈妈,也是拒绝了的,若是两人要在一起,又何必离婚?
  现在她和秦姌应该是同一起跑线。
  顾诗言这边思绪翻转时,柔柔已经吃完了冰淇淋,她们再次出发玩儿其他的项目。
  下午又玩儿了两个项目,柔柔有些累了,蔫蔫的。
  “姐,我跟柔柔在这里玩儿积木,她要是困了,我带她去车上睡觉,有廖长官在,你们放心。你和嫂子去幽灵城堡去玩儿,那里据说挺好玩儿的。”秦妍拉秦姌到一边说。
  “幽灵城堡?她不会去的,那里应该有些可怕。”秦姌说,没有柔柔在,温清蕴肯定不会单独跟她一起去的。
  “集齐印章有奖励的,我们就还差一个项目,而且通过幽灵城堡也有专属奖励。害怕才需要人保护啊,很多情侣都去那边玩儿的。”秦妍说。
  “好,我明白了,我去问问。”秦姌说。
  幽灵城堡秦姌来之前也了解过,不过是十六岁以上才给玩儿的,她就没具体了解。
  听名字应该是跟鬼屋差不多的。
  “柔柔,你看这个小东西你想要吗?”
  秦姌拿宣传册的奖励图片先给柔柔看。是官方设计的小玩偶,很可爱。
  “嗯嗯,想要。”柔柔连连点头。
  “温女士,柔柔有些累了,她在这里和小妍玩儿积木。我们去幽灵城堡给柔柔赢这个奖励吧?
  是这里的特殊纪念品,非卖品。听说幽灵城堡挺可怕的,你要是害怕的话,那就不用去了,我自己去。”秦姌找温清蕴说。
  “呃……”温清蕴看向秦姌,这是激将她去那幽灵城堡吗?
  “嫂子,你和我姐一起去好不好?她胆子小……”秦妍拉了温清蕴说,助攻的不能再明显了。
  “妈咪,害怕就不用去了,等柔柔休息好了,陪你去。”柔柔跟温清蕴说。
  温清蕴摸了摸柔柔的头,起身表示和秦姌一起去。
  顾诗言也想跟着去的,刚才一群人不显眼,现在温清蕴和秦姌这一身情侣装扮,她跟着,就像是个第三者!
  顾诗言犹豫了下,两人已经走了一段路。
  “顾教授,你要不要一起来和柔柔玩儿积木?”秦妍叫了一声顾诗言。
  “呃……”顾诗言看向秦妍,她知道秦妍的意思。
  心里又有些羡慕秦姌了,秦姌的家人这么支持她,连追温清蕴都有助攻。
  自己那边……
  顾诗言这边心塞时,秦姌和温清蕴已经进了幽灵城堡。
  里面的光线非常昏暗,人并不多。
  “别怕,这些都是假的,你拉着我的衣服,别走散了。”秦姌低声给温清蕴说。
  温清蕴没拉秦姌的衣服,看了一圈,没什么可怕的。
  温清蕴是对人群有不适的反应,这些假的做的再逼真她也没有什么害怕的。
  秦姌这边照顾着温清蕴往前走着,阴森的音乐响起,原本静止不动的幽灵竟然漂浮起来发出阴森的笑,吓的秦姌一咯噔。
  最后的晚餐布景里,原本好好的图,人像渐变成恐怖的脸,嗜血的眼神配合餐盘里突然出现的东西,让秦姌胃部一阵不适。
  这是什么幽灵城堡!
  怎么这么可怕。
  “别,怕,都是假的,我们尽快通过去!”
  秦姌回头再次跟温清蕴说话,声音都发颤,却是没看到温清蕴的脸,只看到了全部的头发,跟贞子一样。
  这一下没把秦姌给吓死了。
  仔细看原来是温清蕴转头去看别的地方,她的长直发给了她一个侧面。
  秦姌还没来得及叫温清蕴,又有小的人造吸血蝙蝠飞来飞去,有一只飞向她这边,秦姌一把抓住温清蕴的手腕跑了出去。
  吓都吓死了。
  秦姌发誓以后再也不来什么幽灵城堡了。
  到了门口看到了光亮,秦姌喘息着松开了刚才拉的手腕,想跟温清蕴说话的,却是看到拉着出来的人根本不是温清蕴。
  “呃……”秦姌感觉不妙,拉错了!
  “吓死了!你这个人干嘛乱拉人啊!”那个被秦姌拉的人也反应过来嘟囔了一句。
  “抱歉,抱歉,认错人了!”秦姌赶紧道歉,想赶紧回去找人的,只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悠悠的出来,是温清蕴!
  温清蕴看到秦姌凌乱的神色,还有拉错人的乌龙,嘴角微微翘了翘,这人,还的确胆小。
  温清蕴也算是学医的,尸体都解剖过,那些画面不过是小意思罢了。
  “不好意思,我刚才认错人了。你没事吧?”秦姌跑到温清蕴身边问。
  温清蕴指了指领取奖品的位置。
  从幽灵城堡出来,要测试心率,看心率给不同等级的奖品。
  温清蕴和秦姌去测了下,温清蕴是59,秦姌是168。
  温清蕴拿到了最高奖励的礼品,秦姌什么也没有,心率太高了。
  秦姌感觉自己不能好了。
  秦妍给的好地方,幽灵城堡是想让她去保护温清蕴的,促进两人感情的,谁知道,她用来社死了。
  “其实,我胆子很大的,刚才就是有点没反应过来……”秦姌给自己找补了一句。
  温清蕴轻飘飘的看了眼秦姌拿了奖励朝柔柔那边走去,背对秦姌的面上嘴角微翘,心情还不错。
  柔柔拿到了小玩偶很开心,她们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结束了。
  “怎么样?幽灵城堡好玩儿吗?我下次有时间跟廖长官一起去。”秦妍在路上小声问秦姌。
  “不好玩儿!”秦姌没好气的说,就不说细节了,说起来脸都不要了。
  秦妍听别人都很刺激很好玩儿的啊,而且不是赢了礼物吗?
  秦妍不解,秦姌不说,她也不好再问了。
  一行人出了游乐园坐车回去。
  还是按照来时的安排,但是这会儿秦姌都不太好意思跟温清蕴搭话了。
  温清蕴也累了,靠在座椅上没一会儿就闭眼小睡了。
  秦姌找来薄毯子给温清蕴和柔柔盖上,在一边侧脸看着两人睡觉。
  到了酒店后,大家吃完饭,差不多天黑了,柔柔要洗漱睡觉,拉着秦姌要讲故事。
  秦姌跟着温清蕴进了她的房间,这会儿之前的社死才稍微淡化了点被抛到脑后。
  哄着柔柔睡着后,温清蕴给秦姌指了指门。
  “我马上就走。白天我还有件事没跟你说。这件事很重要必须跟你说下。之前我发现公司的不少事就像是有人泄密出去一样,所以查了下,结果查到……”秦姌起身正色跟温清蕴说道,将李熙朝的事说了下。
  “我之前让你和老顾拟定的材料设备清单,就是混淆视听的,结果对方将我们列的那些,重要的能买断的都买断了。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