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2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昨天刚见到温清蕴,今天就能叫人来,一来还来了好几个,都是高级抚疗师,而且是很有经验的那种。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你现在才是她的主治抚疗师,为什么还要请别人?”秦姌心里不痛快,只能跟郑教授这样说。
  “我,不算匹配,找到更匹配的才更有效果……”郑教授听秦姌说的,神色有几分复杂。
  “怎么了?”秦姌看郑教授神色问。
  “没事,我先带人去这里专门的抚疗室里,等她来一个个试试看看怎么样。能不能找到适配度高的抚疗师。先走了。”郑教授说。
  “能不能带我一个?我想重新当她的抚疗师。”秦姌想了下紧跟上郑教授说。
  “这个,你和她已经离婚,产生上瘾依赖可不是好事。在已知有这样的情况下,是不允许抚疗师再继续了。之前你们是合法婚姻关系,现在可不行了。除非她同意继续,才可以。”
  郑教授拍了拍秦姌,似乎有些同情,欲言又止,到底没说下去。
  “呃……”秦姌无言,给温清蕴以正规渠道做回抚疗师都不能了吗?
  “我先走了,这几个抚疗师也都是从百忙之中抽空来的,要是不行后续还有别的事。体验下不同的抚疗师的信息素也好。”郑教授跟秦姌说了句,就没多说了,匆匆离开。
  秦姌看着人都走了,有些懊恼,跟上去了,看看到底如何弄,能不能让她试试。
  温清蕴会不会同意让她试试……
  毕竟温清蕴现在对她是有些排斥的。
  万一找到了合适的,比她更匹配的,该怎么办?
  圆桌会议室里,参加会议的人除了温清蕴,还有之前的方院士等人,开启一个话题后围绕那个话题,各有见解的众人说着各自的想法。
  轮到温清蕴时,温清蕴说的很多人都不明白,只有有所涉猎的方院士知道,和温清蕴讨论起来,越是讨论越是心惊。
  “解密基因这套系列书有十二本,你竟然都看完了!这还不是你主攻的方向。你到底看过多少书,从多大开始就看这么深奥的书了!”方院士说了一会儿感叹道。
  “她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其他各方面都超乎常人,我是自愧不如。比如您说的这本解密基因,她看了五天,就看完了,而且还过目不忘。这可能就叫天赋异禀吧。”顾诗言对方院士说道。
  “呃……”方院士本身就是天才,但是如温清蕴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为了验证顾诗言说的,特地拿了一本他还没发表的论文让温清蕴了几分钟,之后和温清蕴讨论里面的内容。
  那论文只有几十页,温清蕴很快就看完了,和方院士交流起来。
  温清蕴这种能力是生下柔柔之后大脑可能受到了刺激出现的,伴随的现象就是情绪越发失控,身体控制力变差,感统失调,而且不能集中注意力使用太久,否则会头疼欲裂。
  “你们带了几个保镖?能保证小温的安全吗?”方院士跟温清蕴讨论了一会儿问顾诗言。
  “研究所的研究员带了五个,两个司机兼职保镖,另外还有军方派来的一个上校跟着,负责我们的安全,不过我们没让她跟着,让她在酒店保护清蕴的女儿。方院士怎么问这个问题?”顾诗言说。
  “小温有这样的能力当然要好好保护了,若是给有心人知道了,潜在的一些间-谍之类,小温可就危险了,不行,得多安排一些人保护小温。在座你们这些人也不要轻易将小温的事说出去了。”方院士严肃的说道。
  进来的专家是方院士邀请的也是方院士认可和信任的,不过方院士还是叮嘱了下众人。
  顾诗言看方院士这么重视温清蕴替温清蕴高兴。
  众人又做了一些讨论,可能持续的时间有些长,高强度调用大脑思考,温清蕴的头又隐隐作痛。
  方院士看温清蕴的情况,又得知抚疗师来了,跟温清蕴说了声,让温清蕴去试试。
  温清蕴有些犹豫,还是跟着去了。
  抚疗室打造的很专业,跟管理中心那边差不多,中间有隔板,双方都看不见彼此,温清蕴在房间一边,那边的高级抚疗师轮流给温清蕴释放信息素尝试得到温清蕴的认可。
  温清蕴对信息素很敏感,从第一个抚疗师开始,温清蕴就感觉有些不适。
  但是面对这些有经验的抚疗师,温清蕴能明显感觉到他们的信息素给自己带来的感觉,不是很舒服,有的甚至让她不安。
  最后一个来时,信息素里含有的alpha易感期的成分,只是一丝,就让温清蕴极其难受。
  温清蕴立刻将隔板中间隔离信息素的夹层按了下来,同时开启了信息素净化装置。
  房间里的信息素清理了后,温清蕴的脸色还不好,头本来就疼着,还接连试了几个不太适合的抚疗师,让温清蕴更不舒服了。
  此时温清蕴有些想秦姌的信息素,想秦姌口腔里最本真的信息素味道……


第79章
  郑教授带着人去了这栋楼专门的抚疗室, 很快温清蕴从会议室出来也去了那个抚疗室。
  秦姌进不去只在抚疗室门口等着。
  这就像是一次集体会诊一样,一个接一个的给温清蕴释放信息素做抚疗。
  看看到底谁的信息素和温清蕴的适配度最高,可以让温清蕴缓解症状就选谁。
  在门口等待的秦姌心里焦躁不安。
  危机感就像是一团阴云一样压在头顶。
  她有些害怕, 感觉她和温清蕴维系着的关系似乎一碰就会断。
  她和温清蕴最初是因为信息素被联系在了一起。
  温清蕴最初对她的信任, 也源自信息素。
  原剧情里,廖知意的信息素和温清蕴的匹配度很高,后来也是廖知意治愈了温清蕴。
  现在廖知意喜欢了秦妍,没来竞争了, 但是若是再出来一个信息素和温清蕴匹配度很高的人,温清蕴很可能就被夺走了。
  她和温清蕴最紧密的联系也会断。
  想着这些,秦姌并没注意到自己身边多了个人,是赵馨儿。
  “秦阿姨……”赵馨儿拉了下秦姌的衣角,笑的腼腆害羞。
  秦姌回神看到赵馨儿扶额,昨日赵院士带走赵馨儿时,还说要好好看着她的, 怎么又跑来了?
  话说这小孩不是极度社恐吗?还能七拐八拐的到这里找到她!
  “你不忙吗?”秦姌问赵馨儿。
  “我不开会。我来找爷爷,爷爷要等温阿姨。”赵馨儿说道。
  “呃……”秦姌没话说了。
  “秦阿姨, 我想吃昨天的小点心。”赵馨儿拉了拉秦姌的衣角。
  “昨天的没带了。你想要我传给你店铺的地址。”秦姌说道。
  “那你包里带了什么吃的我吃什么。”赵馨儿瘪瘪嘴说。
  “那都是给温阿姨带的。你吃了温阿姨会饿的。年轻人,饿了就忍忍,等下你爷爷会带你去吃饭的。”秦姌尽量温声说。
  也不是秦姌舍不得一点点心,她是怕开了个头,以后赵馨儿天天追着自己要吃的,更黏自己了, 被一个小omega黏上, 总归不是好事。
  “噗,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 你怎么忍心呢?哦,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就喜欢姐姐类型的?那我怎么样?很会照顾人的。”一个声音响起。
  “呃……”秦姌不用看也知道是谁了。
  好嘛,用公司职位诱惑自己不行,开始用自己诱惑了。
  “不行!秦阿姨有温阿姨。”秦姌不想理会顾诗画,倒是赵馨儿挡住了秦姌涨红着脸说。
  “你说不行就不行?你看她连一口点心也不给你吃,根本不想理你。你还是识趣点让开位置。”顾诗画笑着说。
  “不是的,不是的!秦阿姨,你,你是讨厌我,是不是?”赵馨儿摇头后退,看向秦姌两眼泪汪汪。
  “没有的事。你相信自己的判断,还是相信别人说的话?旁边这个阿姨是乱说的,别理她。你要是实在太饿了,点心还是可以让你吃一点的。”秦姌没好气的看了眼顾诗画看向赵馨儿耐心温和说道。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