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72)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跟秦敏兰说钱已经还了,秦敏兰还是当这些钱是秦姌的,给秦姌存着,现在秦姌要结婚,自然都要给她了。
  跟秦敏兰说了几句,秦姌也回到了现实。
  要结婚,她还需要准备很多东西。
  别人有的,她的栗子也要有的。
  即使她不在乎。
  她也要给她挣来。
  秦姌从秦敏兰那边出来后暂时没去打扰温清蕴休息,回到自己的房间想了想。
  真要准备新房,属于两人的房子的话,就不能距离温家太远。
  温家别墅附近的房子可都不便宜。
  还剩下最后一个提现机会,现在也不是生死攸关的时候,秦姌暂时没用。
  在和郑肖瑛的公司没赚大钱之前,她得快速挣点钱过日子。
  想了想还是去做抚疗师挣钱。
  群体抚疗是不行了,现在都不能聚众,得找一些富豪来。
  经过和温清蕴在快艇上的贴贴,秦姌也感觉到了,她的信息素释放上限还没碰到,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
  一般的高级抚疗师,每天持续两个小时就算是不错了。
  抚疗师的理事会成员有一个网站,会发布一些需要高级抚疗师的需求,也会有一些疑难杂症患者,高价求匹配的抚疗师。
  以前秦姌都没怎么注意,这会儿她登录上去,仔细看了看。
  点了几个在上京市的单子接了。
  做抚疗的话,能去管理中心的就去管理中心,那样的话,可以保证安全和隐私。
  实在不能去的,秦姌看情况,还是要以安全为主。
  秦姌这边弄好后去看了眼温清蕴,她还在睡觉。
  秦姌吻了下温清蕴的额头,也没耽误了,约了人去管理中心,下午就可以接待三个,看看能不能签约个包月提前预付定金什么的。
  温清蕴睡了将近两小时后,被傅妈叫醒来了。
  起来发现身边没有秦姌,温清蕴还有些奇怪。
  照秦姌之前急急慌慌的样子,以为她会来房间找她呢。
  还想着到时候抱抱她亲亲她,结果她竟然不在。
  “清蕴,你身体没问题吧?之前说的,你在那地方没遭罪吧?怎么这么累?”傅妈仔细看温清蕴的脸色担心道。
  “没事的。我去了也是做实验的,那些人都不敢碰我的。可能昨天晚睡了吧。”温清蕴道。
  “作息要正常些好。白天也差不多睡够了,再睡晚上就睡不着了。起来活动活动,柔柔嚷嚷着要来找你呢。
  你们两个一回来一个睡觉,一个人都不见影子了,柔柔午睡醒来,没找到人差点又哭了。”傅妈说道。
  “秦姌,去哪里了?”温清蕴问傅妈。
  “她说是去信息素抚疗师管理中心去了,说是有患者。”傅妈说。
  温清蕴皱眉,什么患者,这么急吗?
  秦姌之前好像没有特定的患者,是赵馨儿吗?
  温清蕴起来洗漱了下,拿手机看了下,秦姌有给她发消息。
  说正在给患者做抚疗,可能接不到电话,发信息给她,她做完就回电话。
  温清蕴有些不高兴,直到柔柔跑进来心情才好起来。
  等秦姌回来时,已经下午五点多了。
  秦姌一个下午给三个人做了抚疗,一个是失眠症,还有个是躁郁症,另外一个纯粹是心情不好。
  这几个人都是京中富豪,不差钱,其中两个都是找不到匹配的抚疗师,高价发布了请求。
  秦姌现在名声在外,相当于广告,这几人对秦姌都有些兴趣,就试了试。
  下午试过后,事实证明秦姌的信息素匹配度的确是很高,那两位都匹配上了。
  三位和秦姌签了简单的抚疗协议,包了三到两个月不等的,秦姌总共拿到了四百万的定金。
  若是想要买一栋温家别墅这样的房子,这点钱是远远不够的,秦姌在路上又约了几个人。
  秦姌回来做了消毒换了衣服洗漱了下,去找温清蕴,却是看到温清蕴正在和研究小组的人开会。
  就在旁边等着她。
  等温清蕴开完会,秦姌凑过去抱温清蕴。
  “你怎么看起来不高兴?怎么了?是不是下午没看到我想我了?”
  秦姌亲了下温清蕴,却是看到温清蕴垂着眼都不看她,显然不高兴的样子。
  “你做我一个人的抚疗师,不要对别人释放信息素,可以吗?”温清蕴抬眼,还是将自己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对于一般人来说,释放信息素是很私密的行为。
  也就抚疗师比较特殊。
  秦姌去了一下午,对赵馨儿做了一下午的抚疗吗?
  秦姌之前对赵馨儿就很好,赵馨儿对秦姌也很依赖。
  当初看赵馨儿小孩子的样子,温清蕴没有介意。
  但是这会儿,温清蕴想一想就不舒服。
  等赵馨儿长大一些呢,对秦姌动心怎么办?
  一直缠着秦姌怎么办?
  秦姌听到温清蕴说的一时愣住,温清蕴是吃醋了吗?
  温清蕴说话时看上去有些难为情。
  若是可能秦姌真的很想只给温清蕴一人释放信息素。
  不过现在,她需要做抚疗师挣钱啊。
  “做抚疗师,算是我的一个职业。我不是释放的易感期信息素,是抚疗师的信息素。栗子,给我半年时间,之后,我就给你做你的专属抚疗师好不好?”秦姌想了下说道。


第105章
  “就像是你的职业是做研究, 我是抚疗师。你放心,我现在很专业的。是去管理中心那边做的,连面都没见。”秦姌继续说道。
  “你不是给赵馨儿做抚疗的吗?”温清蕴低声问。
  面都不见, 这不符合赵馨儿的做派。
  “不是, 没有啊!她现在由郑教授负责, 有其他抚疗师的。我今天是收了新的患者。”秦姌说着笑起来。
  “栗子,你是不是以为我和赵馨儿一下午都在一起所以不高兴的?”秦姌低笑着问道。
  “你刚才, 为什么说要半年?”温清蕴看了眼仿佛发现了什么高兴事一样的秦姌,将话题转了过去。
  “这半年挣一些钱,等半年后, 我可能会忙着挣更大的钱,没工夫做抚疗师了。”秦姌没继续追问了, 顺着温清蕴回答了她。
  “给我做抚疗师,你也可以挣钱, 我付双倍。”温清蕴说。
  “给你做抚疗, 是我的义务,是免费的。我这个人都是你的, 你还要付费做抚疗?有你这样做生意的吗?”秦姌笑道。
  秦姌这样说着,温清蕴很受用。
  看向秦姌没有再纠结之前的。
  “你很需要钱?”温清蕴问秦姌。
  “我要和你结婚,当然要有钱, 不然怎么养你和柔柔。我知道你可以养你自己。
  但是我想用我挣的钱给你买好吃, 给你买漂亮衣服,把我能给你的最好的都给你……”秦姌跟温清蕴低声说着。
  温清蕴想说没必要的,不过看着秦姌的神色到底没说。
  她想要给她的, 不管大小, 贵贱, 她都很开心。
  “好了, 姐姐,我们不说那些了,中午看到你睡着了,我就先走了,没跟你打招呼,算起来我已经有将近五个小时没见到你了,我好想你……”秦姌笑着说着语气变得撒娇,抱着温清蕴在她颈窝嗅着。
  撒娇的语气,是最让温清蕴没脾气的。
  温清蕴只感觉腺体微微发烫。
  “饿了吗?”温清蕴低声问了句。
  “饿了,我想吃栗子……”秦姌听温清蕴放软了的声音从她颈窝移开说着。
  “呃……”温清蕴还没说话唇便被吻住了。
  绵长的吻过后,温清蕴如同冰川融化一样,面上带上了柔媚的颜色。
  秦姌没敢继续吻,感觉信息素快控制不住了。
  若是两人朝夕相对,秦姌感觉自己可能天天是易感期。
  秦姌松开温清蕴看着她的脸,还嫌继续下去又隐忍的眼神藏都藏不住。
  “我听到傅妈的声音了,叫我们去吃饭。”温清蕴用手挡住了秦姌的眼睛说道,原本清冽的声音带了几分软几分媚。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