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她将苏妈放到了温家这边做保姆,一个是照顾苏小蓉,另外就是监视秦姌了。
  苏妈做了什么,苏月茶具体不知道的,还是能猜到一些的,之前「秦姌」是一点也不在意的,没想到现在却是要来清算了。
  “月茶,我没有,你得帮帮我,我没有做那些事,我是清清白白的。”
  苏妈抓住了苏月茶,颤抖的说着,她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苏月茶向秦姌求情了,刚才阿梅的事,也是秦姌一句话的事。
  “秦总,苏妈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她为人一向很好的,我也是相信她的人品才推荐了她进来的。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先让民警同志去忙别的,我们单独说说,好不好?”
  苏月茶被苏妈求助,想了想面上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说着,到后面神色看着秦姌带着一丝请求。
  到底苏妈和她也是有亲戚关系的,苏妈被抓对苏月茶的影响也不好。
  此时苏月茶眨动着黑眸,看上去清纯不知世道人心险恶的样子。
  “是吗?我也相信苏妈的人品,只是这账目实在说不过去。苏妈,你说你没做那些,你要自证清白。
  你把你手机给我看看你最近的银行流水,存款转账消费记录,我们对对账目,要是账面清白,我自然不会冤枉好人的。”秦姌温和的笑着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勿考据费用这些,贫穷的作者君每天咸菜馒头,想象力贫乏-_-


第5章
  苏月茶再次被秦姌噎住,秦姌是一点面子也不给她,让苏妈自证清白,自证什么啊。
  苏妈的性格,根本不可能清白的。
  “秦总啊,我真的是冤枉的。我来的这些天,天天提着心,操心你的吃穿,不敢有一点马虎,为了学你喜欢吃的菜,我的手被烫伤,现在还没好。没想到秦总竟然这样想,我不如跳楼死去了!呜呜呜……”苏妈这边急了,呜呜咽咽的竟是哭起来了。
  “苏妈,你既然知道自己是清白的,就应该用证据证明自己。你为了我做了这么多,我自然知道。
  要是查出来我冤枉了你,我第一个向你道歉,还会给你赔偿。正常民警同志也在,有他证明,不会随意污蔑好人的。”秦姌面上继续温和的说着,心里呵呵。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法律就是法律,犯没犯法不是哭出来的,是是证明出来的。”
  年轻的民警说道,默默看了一会儿戏,他已经有些看不下去了。
  “苏小姐,苏妈这样,更应该查清楚了,我只是怀疑,我们用事实说话,不会诬陷好人的。”秦姌看向苏月茶冷淡道。
  苏月茶听着秦姌说的,看她的很坚决要查苏妈的态度,感觉苏妈可能做的很过分,秦姌生气了,她现在看她的眼神都这么冰冷。
  苏月茶让苏妈诬赖阿梅偷东西的事,只是想惩戒下阿梅,警告秦姌,宣誓下自己的地位。
  没想到现在弄到这样的地步,苏妈这是将秦姌彻底激怒了。
  现在看情况,苏妈是保不住了。
  左右不过是不怎么亲的亲戚,别再给她求情把自己都搭上了。
  话赶话说道这个份儿上了,不自证清白,就是心里有鬼。
  “苏妈,别哭了,你没听这位同志说的吗?我相信你是清白的,你主动给他们看看。”
  苏月茶一思量咬牙道,表现的还是很相信苏妈的样子,伸手要去拿苏妈的手机。
  “不要,你们就是不相信我。我真的是清白的,你们不信我,我就跳楼证明清白。”苏妈捂住手机撒泼道。
  “看你的手机是给你机会主动坦白。既然你不愿意,那请民警同志走流程,申请查看银行流水。
  至于其他的,她这里的房间现在就可以查看,监控也可以立刻调过来看,我女儿的衣服,我带您去房间里看。”
  秦姌冷淡道,让苏妈拿出手机不过是为了省点事,她以为没办法了吗?
  苏妈一下子急了,想说什么,苏月茶朝她使了个眼色。
  “苏妈,我很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苏月茶看向苏妈说道,手伸过去要手机。
  苏妈看着苏月茶的神色,知道她在暗示她,想着她帮苏月茶做了那么多事,就算她被查出来,苏月茶应该也会帮她的。
  即使之后,自己真的被抓了,把钱赔偿了,最多就是有污点,做不了富人家的保姆,苏月茶这边应该不会不管她的。
  要是苏月茶把秦姌的心收紧了,之后和秦姌结婚,说不定还能来做保姆呢。
  苏妈这边心里想着,肉痛不已,现在实在瞒不下去了,倒不如卖苏月茶一个好。
  苏妈不甘心的解锁了手机给苏月茶。
  苏月茶把解锁后的手机拿来查看里面安装的一些APP,给秦姌和民警看记录。
  苏妈手机里近期大额的存款,转账,配合秦姌打印出的账目,再明显不过。
  “从今年六月份到现在,苏妈除了工资入账,还有百余万的收入,这些钱,都是从我给她的家用卡里转进去的。这算什么?”秦姌冷眼看着说道。
  苏妈也不是专业犯罪分子,之前的「秦姌」根本不在乎这些,还对苏妈很纵容,账目都不查,苏月茶依仗苏妈在这边监视「秦姌」,照看苏小蓉,外加在温家搞事情,对她的态度也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模式。
  苏妈的胆子渐渐就大了。
  这会儿都不用看别的,单单这些东西,都让苏妈有判头了。
  “我,我只是暂时存在这里,不是贪污的,不是的!”苏妈忙说道。
  “那为什么账单上每次家用的钱都没有结余呢?”秦姌嗤笑一声说,苏妈一时哑口无言。
  “苏妈,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那么相信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连我都骗,你太让我失望了!”
  苏月茶看着脸色也变得很不好,没想到苏妈贪的这么恨,苏月茶一脸难以置信的说着,眼眶泛红,眼看着要哭的样子。
  秦姌内心呵呵,冷着脸也不理会,让一个女佣看着苏妈,带着民警又去查了苏妈的房间,以及别墅的监控。
  既然告一次,就彻底一些。
  又经历一个多小时的查证,苏妈作为犯罪嫌疑人被带走了。
  在苏妈的房间里,找到了几件小首饰,价值有五十多万,加上苏妈贪污的家用,这些罪行都是板上钉钉的,具体判多少年,还要再调查取证,走流程。
  至于苏妈对柔柔的虐待,也是有不少证据,除了衣服上的克扣,监控能查到的就有一些骂骂咧咧,推推搡搡的监控录像,这些虽然够不上犯罪判刑,也要告的她赔偿精神损失费。
  秦姌自然是不会私了原谅苏妈的,要将她从温家这边搞到的钱都要还回来,做的恶都要收到惩罚。
  等和温清蕴说的时候也能稍微掰回来一点好感度,将她之前背的锅澄清一部分。
  哭哭啼啼的苏妈走后,别墅里一下子安静下来,秦姌吐了口浊气。
  “姌姌姐姐,这件事都怪我,是我看人不准,给你造成了这么多不愉快。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人一走,客厅只剩下秦姌和苏月茶时,苏月茶满脸自责的说道,声音柔弱软腻,神色泫然欲泣。
  苏月茶是比秦姌大两岁的,私下里「秦姌」却喜欢苏月茶叫她姐姐。
  苏月茶这样叫秦姌,每次秦姌都会很受用。
  “你确实有错,以后你还是叫我秦总吧。”秦姌冷淡的说,心里有些恶寒,想到穿书女之前和苏月茶的种种,感觉自己不干净了。
  天杀的穿书女,要是在眼前,秦姌很想狠狠的揍她一顿。
  “呃……”苏月茶再次被噎住。
  感觉秦姌似乎因为苏妈厌弃了她。
  苏月茶也没想到苏妈这么贪,剩下的钱都塞自己兜里里。
  苏月茶想着秦姌现在因为苏妈闹脾气,alpha嘛,哄一哄就好了。
  给点好处安抚安抚,又会变成以前的样子。
  “秦总,对不起,我会注意的。最近我都一直在忙,忽略了你,我会补偿你的。”
  苏月茶继续用柔软的嗓音说道,她不好在温家客厅里释放信息素,不过可以暗示下。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