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55)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关静怡?竟然是她!”秦姌吃了一惊。
  “是她。以她的能力,在当年就可以制造出这样特殊的药物。”温清蕴回复。
  “请最好的律师,要对她追究到底!”温振恒怒道。
  “那孩子还来过家里,没想到是这样的人。怎么能这样呢?”傅妈也很生气。
  有了关静怡拉仇恨,秦姌这边是自家人,自然就没再说她了。
  五六年前的事很难找证据,不过最近发生的事,证据还是很多的。
  其他算是未遂,最主要的还是秦姌这边的事占了大头,故意伤害罪,杀人未遂等,足够她判一些年了。
  “你又不会照顾人,我请护工照顾她,你跟我回家,柔柔天天念叨你。你不想柔柔吗?”温振恒要回去时对温清蕴说。
  两人现在都离婚了,温振恒感觉omega这样不矜持,到时候秦姌不珍惜怎么办?
  “可以接柔柔一起过来。”温清蕴回复。
  温振恒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这是医院,怎么接她来?这里休息不好,她每天还要上学呢。乖了,跟我回家。”温振恒好声好气温柔道。
  秦姌看的好笑,很想抱着温清蕴亲一口。
  “你跟伯父回家吧,我这边没事的。真的。这里不像上次温家的私人医院,可以自由安排。
  柔柔过来也不合适。家里住着舒服,还能陪着柔柔。白天你偶尔来一下,我就很高兴了。”秦姌说,到底没舍得温清蕴继续跟着她挤这个小床。
  这家医院当时是因为秦姌状态危急,选的附近最近的一家,条件算不是太好。
  “呃……”温清蕴不太乐意,看着两人都劝说她还是妥协了。
  傅妈帮着温清蕴将东西收拾了,然后带着温清蕴和温振恒离开了。
  热闹了一天的病房突然就安静了。
  温清蕴刚走没多久,她就想她了。
  秦姌靠躺着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开始想着之前的事,系统的提现方式还有两次,若是调查不出来,她就用那种方式看看,到底什么才是温清蕴解开心结的关键。
  这会儿她伤着,也做不了其他的事,就先看看郑教授推荐的心理学方面的电子书籍,做做准备。
  “增强自我意识,让大脑中自我调节的区域变活跃……”秦姌边看边用手指划重点。
  没过一会儿病房的门被敲响,来了几个医护人员。
  “秦女士,您好,我们是知温医院的工作人员,接到您的转院申请,来帮您转院的。”打头的一个说道。
  知温医院是温家的私人医院。
  秦姌愣了下,转院,转到温家的私人医院?
  温清蕴做的吗?
  秦姌将信将疑,看到了对方的相关证件,知道是真的,配合着转院上了车。
  路上秦姌给秦敏兰,郑肖瑛她们去了电话,告诉了转院地址。
  等秦姌到了医院的VIP病房,温清蕴和柔柔已经在里面了。
  温振恒在一边一脸无奈。
  “妈妈,妈妈……”柔柔看到秦姌跑过去,不敢碰秦姌,瘪了瘪嘴眼泪掉下来。
  想秦姌想的,也是看到秦姌受伤难过的。
  “过来!没事的,这种小伤,很快就会好的。妈妈可是很勇敢的!”秦姌向小孩招了招手道,用没受伤的手揽住了柔柔。
  “妈妈,以后你要出差带上柔柔好不好?柔柔会保护你的。”柔柔在秦姌身上蹭了蹭说。
  “好,带上你。柔柔可是小英雄,肯定很厉害!”秦姌笑道。
  “好了,先清理下,到病床上来,让这里的医生再检查下,把信息记录下来,后续怎么用药还要继续治疗。”温振恒说道。
  一大一小两个,真是太外向了,看的他心塞又无语。
  “嗯嗯,听伯父安排。”秦姌朝温振恒讨好的笑笑说道。
  温清蕴在一边默默看着嘴角翘起,看起来心情不错。
  “晚上住隔壁,白天正常去上班,你守着她她也不能好的快。有空回家看看,我现在腿还没好利索呢,你要陪我练习走路。”温振恒临走时跟温清蕴拉着脸说。
  温清蕴连连点头,伸手抱了抱温振恒。
  “注意身体,休息好,有两个护工在,你看着就行。”温振恒神色缓和下来说。
  他是没办法了。
  他是不想温清蕴太主动跟秦姌现在太亲近的,温清蕴在路上说把秦姌接到温氏的医院,相当于在秦姌来自己家了。
  到时候住两个房间,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似乎是解决问题了,又没解决。
  温振恒是真没想到,一向不通正常情理的温清蕴能想到这样的办法,看着她征求的眼神,只能妥协了。
  都到这一步了,他也改变不了什么,只能做最后一道防线好好看着了。
  温振恒离开,温清蕴到秦姌身边吻了下秦姌。
  秦姌一边是柔柔一边是温清蕴,感觉自己简直是太幸福了。
  有柔柔在,哪里还有什么孤单寂寞,小孩的声音又软又奶,说什么都感觉好听又治愈。
  “妈妈,为什么妹妹还不出来陪我玩儿呢?我都等了好多天了。妹妹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呢?”没说一会儿话,柔柔忧愁的说道。
  秦姌有些好笑,这孩子还没忘记这茬儿。
  “那要耐心的等啊,妹妹一定是非常非常害羞的,我们不要太催她了。她可能迷路了,也可能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来。若是她不来了,你别怪她,可能她有别重要的事呢?”秦姌跟柔柔说。
  现在温清蕴无法被标记,两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正常的在一起,而且,秦姌也不想让温清蕴再受孕育之苦。
  妹妹对于柔柔来说,恐怕是来不了了,先打个预防针。
  “妹妹能去哪里呢?妈妈可以帮我告诉妹妹,我会给她分享我的玩具,分享我的好吃的,让她不要害怕,有什么事来了,我们一起帮她。”柔柔想了想说。
  “好,我一定告诉妹妹。你不用着急,乖乖等着就行了。好了,你跟我说说这几天在学校做了什么事?”秦姌说着将小孩的话题给转移了。
  秦姌跟柔柔说话时,不忘记把温清蕴也拉着一起说。
  她看的那本书,给出了不少疗法,其中一个就是做瑜伽,现在没条件做瑜伽,不过倒是可以和柔柔一起来调动温清蕴的情绪,让她的大脑情绪可以活跃一些,将她和柔柔对她的爱意印刻在她的脑子里,让她即使真的害怕了,也有后盾。
  温清蕴现在的情绪已经比以前丰富多了,和秦姌还有柔柔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即使在一边看着也愉悦,能加入她们,那种感觉更奇妙了。
  “妈咪,你快帮帮我,现在怎么办?妈妈欺负我,呜呜呜……”玩儿益智游戏时,柔柔输了好几次,拉温清蕴来帮忙。
  “你们两个加起来也赢不了我的,认输吧!”秦姌故意很嚣张的说。
  “妈咪,你看,我们才不认输呢!”柔柔说。
  温清蕴看两个小孩样子,低头帮柔柔赢了过来。
  “妈咪是我们家最聪明的!”柔柔开心道。
  “啊啊,为什么输了!不可能!重来!”秦姌看到自己输了夸张的沮丧起来。
  温清蕴嘴角翘起,一连赢了秦姌三次,秦姌假哭起来。
  “妈妈,你别哭,妈咪太聪明了,输了很正常。输了就哭,那样就不A了……”柔柔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去安慰秦姌。
  “我怎么就不A了?”秦姌不知道柔柔又是从哪里学到的新词。
  “猛A有泪不轻弹啊,舅舅说的,爱哭鬼是不配做A的。”柔柔认真道。
  秦姌真会儿真的想哭了,好个秦炤,到底跟柔柔说了多少奇奇怪怪的话。
  秦姌尴尬着,抬眼看向温清蕴时,却是看到了温清蕴脸颊露出了梨涡。
  能甜化人的笑!
  不知道那梨涡吻起来是什么味道。
  秦姌看的呆了,被温清蕴捏了下脸。
  “傻了吗?时间不早了,柔柔要去洗漱睡觉了。”温清蕴用手语说。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