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43)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唯一不太顺利的是,就是手工情侣手链进程,秦妍给她找的教程,秦姌抽空看着,时不时学一下,只是太忙,时间不能抽出太多,下次时又忘记了,搞成了死结,得重新开始,太难了。
  直到秦姌的合同到期,才勉强弄出了两条。
  秦姌还手工做了一个包装盒,准备送给温清蕴当礼物,当然除了这份礼物,秦姌还准备了一对情侣戒指。
  早上时助理那边提醒了下秦姌合同到期的事。
  温清蕴之前已经让人准备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及新的聘用合同,秦姌并不想要温清蕴给的股份,只有聘用合同就可以了。
  到期这天续期,让温清蕴把合同给她,她签完字,就把手链给温清蕴,再等晚上和温清蕴单独约会,送温清蕴情侣戒指。
  秦姌想到这事,暂时没处理其他事了,带了东西去温清蕴的实验室找温清蕴。
  实验室那边秦姌有卡可以刷进去,到了之后,秦姌刷卡进去,还没跟温清蕴打招呼就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绿叶调和花香调交融,和香水不同,是信息素的味道。
  秦姌脚步顿住。
  这种信息素,和她的信息素几乎一模一样。
  “这种人造信息素,我们研究了这么久,终于有成果了。以后信息素也可以制造成像是香水一样的喷剂,喜欢什么味道的信息素,就可以购买什么味道的。”一个声音传来。
  秦姌感觉自己的脑袋嗡嗡的响。
  “这种信息素可以自由控制,比最有控制力的抚疗师还有效。等发布出去,恐怕会让抚疗师失业的。你的信息素依赖症也能够治愈了。你喜欢什么味道?到时候我帮你调配。”那个声音继续有些激动的说道。
  温清蕴手头的项目,秦姌都知道,她需要什么辅助,秦姌都竭力调配。
  温清蕴还有去研究人造信息素,还没告诉她?
  秦姌脸色变的很不好,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一直以来的忐忑被放大。
  “你比我的优势,也只是多了信息素。如果信息素可以模拟,我可是不会放弃的。”
  顾诗言开玩笑的话响在她脑海里。
  现在信息素真的可以模拟了!
  温清蕴一直坐在椅子上没动作,没肯定也没否认。
  一次又一次的试验,人造信息素终于无限趋近于秦姌的信息素了。
  人造出的信息素,几乎和秦姌的一样。
  所以,现在,她掌控了局面,即使秦姌再有什么离奇的变化,或者不喜欢她离开她也不会陷入戒断的痛苦了吗?
  被信息素包围,温清蕴感觉自己的思维开始迟滞。
  内心并没有平静。
  “这是你的新研究,人造信息素?”温清蕴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转头去看,看到了秦姌。
  温清蕴一下子愣住,手攥紧了。
  “是啊,我和清蕴研究了几个月了。”一边的关静怡看向秦姌说道,看着脸上还有拘谨,却掩盖不住兴奋之色。
  “你模拟我的信息素,是为了不想再依赖我的信息素?”秦姌没理会关静怡,对上温清蕴的黑眸。
  “是的。”温清蕴看着秦姌抬手给出肯定的回答。
  “谁也不想因为物理原因依赖上某个人。之前清蕴为此非常痛苦,戒断反应太难受了。”关静怡又说了句。
  “恭喜你,成功了。”秦姌说道,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
  总感觉自己和温清蕴之间一个重要的联系断了。
  “所以,我对你算什么?”秦姌再次涩声问。
  温清蕴手微微发抖。
  “你忙,我先走了。”秦姌看着温清蕴,也看不出她的情绪,随着时间过去,心一点点的坠落。
  长期以来,她对她的那些亲密,或许只是因为自己能够释放信息素。
  她于她来说,只是工具人,而不是作为喜欢的人?
  秦姌是自愿做工具人的,然而现在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工具人,有一种被淹没的窒息感。
  她需要冷静下。
  秦姌重新回到了办公室,将当日和之后的事情安排了下。
  温振恒已经清醒,可以处理一些公司事务。
  之前又选了副总等好几个接班人,即使秦姌不在也能正常运转。
  秦姌安排结束,等到了中午。
  秦父结束治疗已经回家了,秦敏兰不再送饭后,秦姌都是和温清蕴一起吃饭的。
  这会儿秦姌没心情吃饭,在办公室发呆了好久后,出了公司。


第87章
  秦姌转身就走, 温清蕴脑袋传来刺痛,即使周围都是和秦姌信息素一样的物质,也依旧难受。
  空气中的信息素可能和秦姌的信息素构成差不多, 但是对于温清蕴来说, 还是有些不一样。
  “清蕴, 你冷静点, 先喝点水休息休息。”关静怡给温清蕴倒了一杯水。
  温清蕴神色麻木的喝掉。
  秦姌从一进来就看起来很受伤的样子, 眼尾红了, 如同质问她一样。
  研究人造信息素不再依赖秦姌的信息素对秦姌来说错了吗?
  秦姌是觉得自己应该一直依赖她才是对的吗?
  她对于秦姌是什么?
  秦姌的话问出口,温清蕴还没回答, 她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 后退着转身离开。
  “清蕴,我们研究出人造信息素, 可以让更多的人免于信息素依赖症,也可以让信息素抚疗师这个职业不再那样昂贵。
  为什么秦总看起来这么生气呢?这不是好事吗?
  若是这项技术申报, 最后能够正式投入生产,我觉得全世界人民都会喜欢的。
  信息素依赖症多麻烦。做为beta, 我倒是希望这个世界没有信息素这种东西,那样的相互喜欢才是最纯粹的。你觉得是不是?”关静怡对温清蕴说道,仔细看着温清蕴的神色。
  温清蕴抿了抿唇。
  往大了说是这样。
  温清蕴的初衷, 只是怕秦姌离开, 或者再被莫名其妙的换走。
  毕竟这个世界有李熙朝和秦姌这样科学也无法解释的例子在。
  上次秦姌的离开,戒断的难受她不想再经历了。
  她研究出人造信息素,只是想要摆脱信息素依赖症, 不是摆脱秦姌。
  除非秦姌不再是秦姌, 既然她踏出了那一步, 她就不会变。
  “我听说秦总之前是高级抚疗师, 可能我们的研究让她以后无法做抚疗师,她就生气了。
  这也能理解。清蕴,你别想了,休息休息睡一觉吧。秦姌走了就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关静怡的声音传来。
  温清蕴感觉脑袋反应迟钝,眼前的关静怡渐渐模糊,眼皮沉重,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
  关静怡仔细看向温清蕴,手微微发抖,眼神里露出兴奋之色,和之前看到秦姌来时一样。
  没一会儿,有人来实验室叫温清蕴,关静怡比了嘘,告诉她温清蕴在休息,等醒来再说。
  温清蕴一向很少在研究所休息的,一旦休息都是非常累了,那位研究员也没有打扰温清蕴了。
  关静怡在温清蕴身边呆呆的看着,不知道过了多久叮的一声响,一条消息传来,关静怡看了眼是温清蕴的手机,熟练的解锁手机。
  【温女士,有了人造信息素,我可以走了,是吗?】
  【公司的事安排好了。既然你不需要我了,也没必要续约,我想冷静冷静,先走了,保重!】
  看到手机上先后两条信息,关静怡的眼眸闪了闪,将那句消息删除,关了手机屏幕。
  另一边,秦姌将自己的东西打包寄到了秦家,只带了必要的证件离开。
  秦姌走到公司外面的十字路口,低头看了眼手机,没有回复。
  所以,她是默认了吗?
  连一个字也不愿意回复了?
  有了人造信息素,秦姌这个人也可有可无了吧。
  她想等温清蕴的一个回答。
  刚才的场景,在温清蕴犹豫时,她逃了,没有继续等。
  她不知道温清蕴在犹豫什么,可能她根本就没有概念,也不知道。
  这么久了,她对她到底意味着什么?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