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21)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柔柔抬眼看向秦姌,似乎秦姌的提议让她心动了,终于点了点头。
  “好,那回到家,我就让人收拾出地方来。”秦姌笑道。
  幼儿园距离温家并不远,很快就到了,车子开进了别墅里,秦姌带着柔柔下车回屋子里。
  温家主屋大厅里,温清蕴被阿梅扶着往出走,神色焦急。
  “温小姐,你看,柔柔这不是回来了吗?秦总接她,肯定不会出事的。”阿梅看到秦姌牵着柔柔往这边来笑着跟温清蕴说道。
  温清蕴从房间里醒来,想到柔柔放学了,傅妈不能去接,便跌跌撞撞的跑出来,若不是阿梅发现赶紧来扶着,又要摔几跤了。
  阿梅说是秦姌去接的柔柔,那是更不放心了。
  加上距离放学时间超出了平常时间,温清蕴越等越急,生怕秦姌将柔柔给藏到什么地方。
  毕竟「秦姌」以前从来没有接过柔柔,现在这么反常,不知道憋着什么坏心思。
  这会儿温清蕴看到柔柔微微松了口气,却还是很紧张,想赶过去快一点见到柔柔,感觉自己的腿脚根本不听使唤,脑袋给的出指令是往前,脚会往左右走,身体又前倾,这样一来,身体不协调,又失去重心,若不是阿梅扶着,她又要摔倒了。
  “妈咪!”柔柔看到温清蕴叫了一声,小跑着赶过去。
  秦姌仔细看柔柔的步伐,小企鹅一样,看上去挺可爱的,然而这个跑动路线歪七扭八的不成直线,腿脚看上去有些软,随时会左脚绊住右脚摔倒一样。
  看来老师说的是对的。
  秦姌紧跟着柔柔,在她重心不稳时拉了一把,柔柔这才顺利的跑到了温清蕴跟前,抱住了她的腿。
  温清蕴矮身打量柔柔,摸到她的眼周眼神带着询问。
  “做操时摔了一跤,没关系,妈咪,柔柔是小英雄,不疼的。”柔柔秒懂温清蕴的意思说道,不想温清蕴担心。
  和温清蕴说话柔柔脸上有了笑容,也开朗了一些。
  温清蕴抱住柔柔摸了摸她头安慰。
  母女俩在这里交流,阿梅那边将饭在餐厅摆好了,叫了她们一起去吃饭。
  秦姌在一楼转了一圈儿,发现别墅一楼的房间跟二楼一样,每间房都可以隔绝信息素外泄,同时配备有信息素净化装置,不愧是有钱人家。
  在普通家庭里,恐怕一个家只有有alpha或者omega时,才会准备一间这样的房间,还会非常的小,其余房间是不会这样浪费的。
  这样的话,也省了不少事,随便一个房间都可以用。
  “阿梅,你带人将这间房收拾下,只留了一张床推到房间最里面,其余地方空出来,地上铺满毯子,周围墙壁上贴上软垫,没有的材料可以现在就让司机小张去买。”秦姌出去叫阿梅来安排。
  阿梅不知道秦姌要做什么,不过秦姌这么吩咐,她便赶紧去做了。
  另一边餐厅里温清蕴被柔柔喂饭吃,两人吃的慢,看上心情还是不错的。
  温清蕴只要不情绪失控,是很安静的。
  两人吃完饭,有佣人扶着温清蕴带柔柔一起去看傅妈。
  秦姌在客厅里拿手机翻看了一会儿助理发来的邮件,看到温清蕴和柔柔出来去了柔柔的儿童房里,秦姌这才起身,跟了过去。
  要给温清蕴治疗的事,还是早点说定了比较好,有柔柔在,温清蕴的情绪好一些,应该比较好说服。
  “温女士,打扰下,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秦姌站在柔柔房间门口跟温清蕴说。
  温清蕴原本对柔柔很温和的眼神,抬头看向秦姌时,虽然没有之前看上去那么冰凉,也是淡漠的很。
  似乎不太想听秦姌说什么话。
  “麻烦了,你先出去吧。”秦姌对扶着温清蕴进来的女佣说了句,让她出去,秦姌带上了门走了进来。
  温清蕴抱住了柔柔戒备的看向秦姌。
  “是关于治疗你的病的事。早上的事,是个意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现在查不出什么。
  但是你被管理中心那边拒诊是事实。其他人不敢给你治疗,我可以试试。
  我也是抚疗师,有个事你还不知道,我五年前就考了初级抚疗师证书,只是这几年都没做这方面的事,今天去管理中心时,我重新考了证,这是证书。”
  秦姌将从管理中心那边拿到的一张印有秦姌相片的卡给温清蕴看,同时释放出了淡淡的信息素。
  柔柔是个小孩子,而且之前对秦姌的信息素并不排斥,这会儿秦姌在这个房间里释放信息素,也就温清蕴能清晰的感知到这是信息素的味道。
  温清蕴看到秦姌手里的抚疗师初级证书,神色变了变,看上去有一些痛苦,仿佛在失控边缘,不过因为怀里抱着柔柔,让她克制住了。
  紧接着,温清蕴闻到了秦姌释放出的信息素,身体颤抖起来。
  温清蕴指着门,眼睛看着秦姌,冰冷又隐忍着暴躁,无声的赶人。
  秦姌是抚疗师,温清蕴在五年前就知道了。
  今天一天里,她有好几次闻到了秦姌的味道。
  在失控的泥淖中时,秦姌将她拉了回来,在沉睡时,依旧有秦姌的味道,不断的围绕着她,那时,她忘记了秦姌的所作所为,贪恋这样的味道。
  甚至对于那味道的消散,心里很失望,想要继续沉浸。
  醒来迷糊间,甚至很羞耻的拉扯了还没来得及换的衣服低头去闻上面残留的味道。
  那味道让她有安全,平和,静谧的感觉,然而清醒后,想到「秦姌」这个人的所作所为,又让她愤恨不已,对自己的行为很羞耻。
  秦姌这两天的信息素,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具体说,仿佛又回到了五年前那样的感觉。
  五年前,被秦姌那样的信息素所骗,那么的信任她。
  甚至在信息素失控陷入情热期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找她。
  然而,一切不过是错觉罢了。
  “你自己玩儿,妈咪不想和你玩儿。”柔柔在温清蕴怀里大眼睛看着秦姌奶声奶气的说道。
  “乖,妈咪不是不想和我玩儿,她是嫌药苦,不想吃药,生病不吃药怎么能好?你帮我劝劝妈咪。”
  秦姌微笑着对柔柔说道,同时将手机里打出的一行字给温清蕴看。
  “温女士,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信息素,但是良药苦口利于病,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早点自理,控制自己的身体和情绪。你难道不想早点离婚,早点能够拿到柔柔的抚养权吗?不试试怎么知道?”
  作者有话要说:秦姌:为了离婚努力给老婆治病,好像有哪里不对?
  江风流、御坂爱琴、努力向温柔靠近 1个;


第19章
  秦姌的信息素释放的多了一些,处在暴躁边缘的温清蕴没失控,却是陷入到了矛盾的旋涡。
  一方面被秦姌特有的信息素带来的平和静谧安抚着精神,身体不自觉的放松,一方面心里对秦姌过往种种的恨意,让她不想接触她的信息素,让她对于想要闻到秦姌信息素的那种隐秘的渴望,羞耻又排斥。
  “我也不想给你治疗,但是现在没有抚疗师接受你。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想和你尽快离婚。我们没必要耗下去,你快一些自我控制,我们就早一些离婚,对大家都好。”
  秦姌继续打了一行字给温清蕴看,提及离婚的事,秦姌并不想让柔柔听到。
  “妈咪,药药很苦,但是,生病很难受……妈咪,我给你拿糖,你吃药,好不好?乖乖的。”
  柔柔奶气的声音传来,小胖手摸到了温清蕴的脸上,大眼睛看着温清蕴,像是在哄小孩子。
  温清蕴低头抱紧了柔柔。
  “温女士,你想想柔柔,想想你在医院里的父亲,他们都需要你。你的病很复杂,你应该早就知道,那根本无法用现有的医学手段治愈,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信息素抚疗。
  我若是有什么坏心思,没必要用信息素抚疗的方式。信息素释放出来是能切身体会到,是造不了假的。希望你可以考虑下。”
  温清蕴低头不看秦姌,秦姌直接开口说道,不提及离婚的话,也不用打字。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