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32)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听得一愣,清醒了不少,点开前面的电脑屏幕看邮件,果然有一封苏月茶的辞职邮件。
  开除人还得赔付几个月的工资,秦姌还没开她呢,她倒是主动要离职了,省了一笔钱。
  只是这个女人,不会这么好心主动辞职吧,不知道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不用聊了。”秦姌皱眉道,她怕和苏月茶这个女人独处一室,她又干出膈应人的事。
  “苏博士说,她有东西要亲手交给您,是之前说好的一些东西。秦总,您很重视这个项目,先期投资很大,这个项目不能毁在现在的关键期。您是不是和苏博士闹矛盾了?”王助理那边小声的问了句。
  “你忘记我说过的话了吗?作为助理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不该过问的别问!这个助理你不想当了,可以辞职。”秦姌冷脸看向王助理说。
  “我知道了,抱歉。那,您还和苏博士聊吗?”
  王助理被秦姌看着有些慌了,刚才的话是试探,看来真的断了,以后不能再提了。
  “你去安排下,别让她来我在的这个办公室,其他随便,越快越好。”
  秦姌说,听到苏月茶要给她东西,想起苏月茶之前承诺要将「秦姌」送出去的奢侈品给还回来,这是要还了吗?
  那还是见一面吧,拿了东西就走人,现在她脖颈有个存在感极强的抑制剂贴,腺体很乖巧。
  王助理应了秦姌赶紧去安排了,秦姌去洗漱了下清醒清醒,就去王助理安排好的小会议室了。
  会议室里苏月茶已经在坐着了,神色楚楚,眼圈还红着,看起来像是哭过,旁边放着一个巨大的纸袋子。
  “秦总,这是之前说过的,我中午回去了一趟,将东西带来了。我说过,我从未贪图过你任何东西!”苏月茶看着秦姌幽怨道。
  秦姌看了眼那纸袋子,里面有几个包,还有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面都是首饰,看起来价值不菲。
  秦姌微微松了口气,了却一桩心事,看向端坐的苏月茶,这是又要端起清纯白莲人设了吗?
  “我的辞职报告您应该看到了吧?”苏月茶柔柔的问了秦姌一句。
  “看到了,你将手头上的事交给副组长,一个月后办理离职手续,另外注意,离职后一年内不能从事抑制剂研究工作,这是当初合同上写的。”秦姌说。
  “秦总,我在公司做了这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不挽留我,还要依合同,把事情做的这么绝?”
  苏月茶听着秦姌的话看上去非常伤心,眼中又蒙上了一层水汽。
  “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一切按照合同走,你若是有违背合同的地方,让公司蒙受损失,我一定会请律师的。”秦姌严肃道。
  “好,好的很!你看看你的公司邮箱,有多少人辞职了。”苏月茶脸色变了变,接着一张娇弱带泪的脸露出笑,眼眸里的柔弱带了恨意。
  秦姌听到苏月茶说的打开手机看了下,一封两封……十二封辞职邮件!
  “看清楚了吗?新型抑制剂研究项目组的人都要走了。这个项目完了!先期投资上亿,建立新厂房,购买了不少相关器材和材料,就等着抑制剂达到标准投入生产。
  不仅如此,你还和几家公司签订了合同,若是项目搁浅,不但前期投资要泡汤,还要交不少违约金。
  这样巨大的损失,董事会有权弹劾你,你这个总裁,还想当吗?
  哦哦,你可能不会担心,因为你还有个秘密法宝,新任的首席专家!你可以让她担起这个项目,我会把项目交接给她。”苏月茶说着说着笑了起来。
  真是个笑话,那个疯子,发疯还可以,做项目,估计能把实验室给砸了。


第27章
  “好, 这个项目从现在开始由温清蕴首席专家接手,请苏博士准备好交接的所有数据,我会让宋教授来监督, 希望你专业一些,别毁了自己的事业。”秦姌冷眼看着笑的崩掉了清纯白莲人设的苏月茶。
  这个女人蛊惑人心的能力还真是强, 十几个人竟然都跟着她提交了辞职报告!
  那些人, 这么容易被苏月茶鼓动, 不管是真心离职, 还是只是想借此谈条件, 都不能留了。
  他们是觉得自己不敢批, 会向他们妥协吗?
  妥协让他们留下继续坑公司,坑自己?
  温清蕴可以制作出效果这么好的强效抑制剂贴,对抑制剂方面应该是有研究的。
  而且秦姌已经跟温清蕴谈好了, 温清蕴答应会改良她的抑制剂配方。
  新型抑制剂项目投资那么多, 也不能丢, 就看看温清蕴能不能接过来了, 即使接不过来, 难道这个公司就一个人才也没有了?
  重金从外面聘请, 也比花钱留下这些人强。
  “你说什么?你疯了吗?”苏月茶还在想着温清蕴在实验室乱砸东西的场景, 没想到听到秦姌这么说。
  “需要我再说第二遍吗?请你准备好交接的资料, 向温清蕴女士交接项目!你和那十二位提交辞职报告的新型抑制剂项目组的研究员全部要接受最高规格的安检, 不能带出去任何药剂,也不能携带数据线,电子存储设备,现有的电子设备也要严查, 装上安全软件, 以防泄露机密, 公司以及项目机密一旦泄露,将追究你们法律责任。”秦姌冷声道。
  “你宁可不要项目,损失那么多钱,也不留下我?好的很!你就向那疯子表忠心,跟那疯子过一辈子吧!”苏月茶的表情维持不住了,恼怒道。
  她知道「秦姌」爱钱,之前因为苏妈的事,开始对她态度大变,所以今日她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给她,再闹出了这么一出,就算不是为了挽回她,挽回那些即将损失的钱,她也要妥协的吧?
  竟然没有妥协!
  还真是硬气!
  这段时间的秦姌,没有一次在她预料之中的,真是邪门了!
  “苏博士,注意你的言行,你这样说,我会在你去下一家背调时加一条辱骂上司的。”秦姌说。
  “你……”苏月茶一口气没上来。
  以前一口一个疯子的不就是眼前这个人吗?
  这个虚伪恶毒的女人!
  “记得准备好交接的材料。我先走了。”秦姌没去看苏月茶的神色,提着手里的袋子就离开了。
  苏月茶在后面握紧拳头,牙齿紧咬,交接?呵呵,她可以交,看看那疯子怎么接!
  外面秦姌出去往办公室去,迎面遇到了神色焦急的王助理。
  “怎么了?天塌了?”秦姌看到王助理的神色笑道。
  “秦总,我的秦总,那可不是天塌了啊!我有重要的事跟您说,您跟我来。”王助理带秦姌进了旁边的小休息室。
  “新型抑制剂项目组要翻天了,十几个人全部提交辞职报告了,您看到了吗?您跟苏博士谈的怎么样了?苏博士还是很有号召力的,稳住了她,就成功了一半。”王助理急问道。
  “我同意她辞职了,让她准备交接去了。我正要找你呢,你找HR帮她开始办理离职,同时启动最高级别的安检,不能让项目任何资料泄露。
  苏博士那边,你盯着下,我今天看到她拿了一个蓝色小瓶,里面装的是抑制剂,在安检的时候帮我检查出来,送过来,另外新型抑制剂的试样,也都拿过来,她的权限收回。
  至于那十二个人,也全部批准,我稍后会回复邮件,你也别安排我和他们聊了,不聊了,你就说我太伤心了。
  你让人开始走流程,给他们的门禁卡做限制。他们作为项目组的人,全部严格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走,按照级别走不同的离职流程。法务部那边报备着,随时准备起诉这些人的任何违规行为。”秦姌对王助理说道。
  王助理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心脏受到暴击。
  “秦总,全部批准这个项目组就完了!太可怕了!这个项目要是完了,我们得赔多少钱啊,起码一个亿!
  到时候董事会会把您给撕了,说不定总裁位置都保不住了。秦总,您不要意气用事啊。”王助理要哭了。
  作为「秦姌」亲手提拔起来的亲信,王助理比秦姌都要在乎她这个总裁位置。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