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30)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清蕴没想到温振恒在这期间会醒来。
  也就是说之前的药比预想的效果要好一些。
  只是到底要不要做手术还需要再检查检查。
  想到能见到醒过来的温振恒,温清蕴心里有些激动。
  温振恒原本是大学教授,有了自己的专利出来创业。
  事业有起色时,温清蕴和母亲出车祸,母亲去世,温清蕴则是脑部受创,心理受到影响,从此自闭不能说话,还会经常情绪失控,请的保姆根本无法照顾她。
  温振恒原本想放弃事业,专心照顾温清蕴,带温清蕴求医,但是温清蕴的相关治疗费用昂贵,之前创业负债还未还清,这一系列,让他在没找到傅妈照顾温清蕴时,经常两边兼顾,忙的不可开交。
  有了傅妈后好了一点,温振恒还是会每天花一部分时间跟温清蕴交流,按照医生说的帮助温清蕴恢复。
  也因为温振恒和傅妈坚持了十几年,才让温清蕴在五六年前有了能上大学的能力。
  在秦姌未出现之前,温振恒和傅妈就是温清蕴的全部。
  温清蕴对温振恒的感情自然是极深厚的。
  自从温振恒昏迷,温家的天就像塌了一样,尤其是「秦姌」没了温振恒的压制一反常态,更是雪上加霜。
  温清蕴进研究所,和秦姌谈判等等,都是为了能够有条件研究温振恒所需要的药物。
  努力做研究,争取方院士的项目,也是想让温振恒醒来能开心。
  一行人到了上京市直奔医院那边。
  “你别紧张,伯父没事的。能醒来就是好兆头。”秦姌感觉到温清蕴的紧张安抚她。
  剧情里提到过,温清蕴的父亲后来做手术成功,恢复健康了。
  希望这一点不要有什么改变。
  秦姌没让柔柔这个时候来,先让秦妍带着,她和温清蕴去病房看温振恒,顾诗言跟着一起去,硬蹭着跟她们一起回来的顾诗画也跟着一起去了,温清蕴紧张温振恒,暂时没人注意她。
  “温总各项数据良好,只是脑中血瘤压迫,导致半边身体不能动,话也说不清楚,但是记忆是清楚的,一直叫着温小姐的名字……”陪同的医生跟几人说着。
  温清蕴眼眶发热。
  不知道温振恒有多担心她。
  温清蕴快走了几步,步子有些踉跄,秦姌忙扶住了她,带着她走快了一些。
  几人很快到了温振恒所在的病房。
  “清……蕴……清……”病房里温振恒醒着,看向温清蕴的方向目光颤动,口齿有些不清楚的叫温清蕴。
  秦姌忙扶住温清蕴上前,只是还没走几步,就看到温振恒那边还能动的一只手攥住了桌子上的杯子竟是直接扔向了秦姌。
  秦姌吃了一惊伸手接住了杯子,看向温振恒,只看到他看秦姌的眼神愤怒凶狠,目眦欲裂。
  “滚,滚!”温振恒说着气喘不上来,感觉随时会背过气一样。
  “我先出去!”秦姌忙对温清蕴说了句。
  「秦姌」是温振恒昏迷后才开始暴露真面目的。
  按说温振恒应该不知道什么,但是此时看温振恒的神色,秦姌也不敢多呆了,也不废话解释什么,怕把老爷子给再气的晕过去几个月。
  温清蕴暂时顾不得秦姌,上前抓住了温振恒的手安抚他,防止他再抓什么扔出去。
  “叔叔,您别动气,您这刚醒来,动气对身体不好。我先跟您说说,这几个月的变化。清蕴一切都好,她现在可了不得……”顾诗言跟着温声说道。
  看到顾诗言,温振恒激动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一些。
  顾诗言代温清蕴把这几个月的变化说了一遍,主要说的是温清蕴,至于秦姌,暂时就没提了。
  “好,好,好!”温振恒老泪纵横。
  他醒来知道自己睡了将近一年,最担心的就是温清蕴。
  没想到温清蕴没出什么事,还有了这么多成就。
  “秦姌,不能留,赶她走!”温振恒口齿不清楚的跟顾诗言说。
  “为什么?”顾诗言疑惑。
  秦姌不是挺好的吗?
  看温振恒说话费劲,顾诗言将手机给他,让他点着打字。
  “我听到她跟研究所的苏月茶在一起说话,说等把温氏股份全拿到手后娶苏月茶,把清蕴送去精神病院,把柔柔送养。
  我是那时候怒急攻心气晕的。我真是瞎了眼,被她蒙骗,相信她能照顾好清蕴。”温振恒手微微有些抖,在手机上点着字母拼出了一行字。
  温清蕴看到温振恒的话,手不自觉的攥紧。
  原来那个「秦姌」竟然还做下一件坏事。
  温振恒是被她刺激晕的!
  顾诗言看的发愣,秦姌的情况,顾诗言之前是听说,后来,和秦姌接触后觉得人还不错。
  怎么可能如温振恒说的那样呢?
  “温叔叔,您放心吧。秦姌早就和清蕴离婚了,离婚律师还是我们诗言找的。她是净身出户,没占温家一分钱的便宜,现在就只是在公司担任了个职务,合同就剩下二十来天了。”
  顾诗言还没说话,一个声音响起,却是顾诗言的姐姐顾诗画。
  “真的?”温振恒问。
  “当然是真的了。温叔叔您现在可经不起刺激了,别太激动了。清蕴好着呢,柔柔也好着呢。有诗言在,没人欺负得了她们。”顾诗画笑着说道,看了眼顾诗言。
  “爸,是的,她和我离婚了,她净身出户。她说的那些话没有一个发生的。”温清蕴松开了温振恒的手用手语告诉温振恒。
  此时再提秦姌,再解释那么复杂的事,温振恒根本不会信,对温振恒的身体也很不利。
  “是真的……就好……谢谢你,顾教授!你,是清蕴的恩人!”
  温振恒听到她们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这才稍微缓和了一点。
  “您就把心放肚子里吧。好好养身体。好日子还在后头呢!”顾诗画笑道。
  顾诗言感觉不太好,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现在还是以安抚还温振恒的情绪为主要目标。
  秦姌在病房门口的脸色很差。
  温振恒这么对她,加上里面几人的话,秦姌也猜到了。
  温振恒八成是知道了「秦姌」的真面目。
  里面几人又说了几句安抚温振恒,等温振恒吃了药精神不济睡下,众人才出来。
  主治医生要继续给她们讲温振恒现在的情况。
  “老顾,情况怎么样,到底是怎么回事?”秦姌看到她们出来问道。
  “温叔叔说,他之前晕倒是被你气晕的,听你说要……”顾诗言低声跟温清蕴复述了下。
  “我不是,我没有!”秦姌急了,看向温清蕴。
  温清蕴看秦姌红了眼圈急于辩解,心里知道秦姌是被冤枉的,想说什么,说不出口,想找手机,手机并不在手边,只能朝秦姌摇摇头,用手语表示这件事不怪她。
  秦姌的手语只学了个开头,只知道温清蕴是否定的意思,不知道她否定的是什么。
  “难道温叔叔还说谎不成了?不管说这其中有没有误会,我看你最近还是不要见温叔叔了。他的身体情况,可经不起刺激了。”
  顾诗画说道,现在秦姌有这样的事在,顾诗画自然不会放过。
  “呃……”见不见温振恒,秦姌也并无所谓,只是温振恒是温清蕴最重要的人,让温振恒这样误会自己,让秦姌很愤怒,对李熙朝恨上加恨。
  还有,顾诗画这个人真是见缝就插针。
  “等温叔叔好一点再跟他解释,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你不用急。现在先问问主治医生温叔叔的身体情况,看看是安排手术还是继续温养一段时间。”顾诗言拍了下秦姌的肩膀说。
  “嗯,伯父的身体重要。”秦姌点了点头,暂时不纠结解释了,温振恒那边等她病情稳定再说,只要温清蕴不因此误会她就行。
  几人叫来了主治医生。
  “之前主要是因为做手术太危险,所以一直没敢做,现在已经醒来了,身体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有半身不遂的倾向,还是要尽快做手术的好。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