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6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皮肤光滑,腺体上还有秦姌之前刚咬过的痕迹。
  之前温清蕴对于易感期alpha信息素的应激症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好了。
  此时的温清蕴低哼着,似乎在恳求着秦姌。
  秦姌舔了舔 (更 多 小 说 加 群 7 12273271)唇,低头张口咬在了温清蕴的腺体上。
  清凉如春日幽泉的液体信息素注入到了温清蕴的腺体内,温清蕴再次感觉自己如同被绿叶调香味的藤蔓缠绕住,一朵朵花在神经末梢绽开。
  之前没顾得体会,更没敢吸收温清蕴的信息素,这会儿秦姌向温清蕴注入信息素的同时,也吸收了温清蕴腺体里的信息素。
  更加浓郁的栗子香味涌来。
  如同吃了一口蒙布朗风栗子蛋糕,满口的奶甜味道,软糯绵密。
  快艇无人控制,在海上随海浪起伏。
  今夜注定不怎么太平,海浪的起伏比往常更剧烈,快艇也极为颠簸,时不时还会有海水溅入。
  然而快艇内的两人完全没有感觉到。
  原本湿透的衣服被温度蒸干,又被汗水浸透,最后被撕扯着褪去了大半。
  “栗子,乖,你看着我,看着我,临时标记好了,不能再继续了,等我们回去结婚再永久标记好不好?你现在还不清醒,乖。”
  眼看要一发不可收拾,秦姌捡回了一点理智,尽量用不那么颤抖的声音对温清蕴说,抚摸温清蕴的头发安抚。
  这大半夜只有月光作伴的海上,温清蕴是被那可恶的电子颈圈导致进入情热期的,此时还迷迷糊糊的。
  秦姌实在不想这个时候对温清蕴永久标记,上一次已经很委屈温清蕴了。
  她想让温清蕴在更好的条件下被永久标记,有一个美好的记忆,现在这个地方连躺平的地方都没有,更没有温暖柔软的床铺,浪漫的玫瑰花,连个洗澡的地方都没有。
  温清蕴听到秦姌的话摇头。
  如果说失控时的温清蕴脑袋还是混乱的,随着秦姌给了她好几波临时标记,信息素不断冲刷她的身体和大脑,她已经清醒了过来。
  此时,她只想秦姌真正的标记她。
  临时标记如同隔靴搔痒。
  她想要两人更加的亲密。
  永久标记,那种无法切断的联系。
  属于omega的腔体此时已经完全打开,渴望被alpha的信息素烙印进去。
  秦姌显然并不清楚温清蕴在想什么,只当温清蕴还迷迷糊糊着,只吻了温清蕴的额头,将她的上衣收拢。
  用了极大的忍耐度。
  作为两人中清醒的那一个,这一次她一定要坚持住。
  “乖,等我们回家,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秦姌低着声音说。
  温清蕴想用手语,周围太黑了,而且两人距离太近,无法展开,只能用实际行动表示了。
  被拢住的上衣再次被扯开,温清蕴信息素的味道更佳的浓郁。
  秦姌吸了口气,伸手想给温清蕴将口子扣好,想要将她的注意力转移的。
  温清蕴却是将秦姌的衣服给扯开了。
  散开的上衣里面的……被扯开。
  温清蕴低头吻住了……
  秦姌吸了口气忙把住了温清蕴的肩膀,将人推开了点。
  “栗子,我……”秦姌还想说话,唇被温清蕴咬了下,同时温清蕴发出了低哼声,手和身体颤抖的厉害,像是在抽泣。
  秦姌吓了一跳。
  温清蕴很少哭的,秦姌只在她那次落水温清蕴以为她死了时才见到一次。
  秦姌摸了下温清蕴的脸,上面都是汗水和海水,也摸不出有没有流眼泪。
  手在温清蕴嘴边又被咬了口。
  秦姌哭笑不得。
  “栗子,我很想标记你,很想!但是,不是现在。你还不清醒,乖一点,我再给你临时标记下。”秦姌低声在温清蕴耳边说道。
  温清蕴颤抖的更厉害,嗯哼了一声。
  原本就在边缘的秦姌,感觉全身的被电了下。
  温清蕴没说话只是哼几声,她根本受不住。
  此时秦姌非常想念抑制剂。
  要不跳到海里泡一泡算了。
  秦姌想着,耳朵被轻咬了下。
  半边身体麻了。
  “秦……姌……标……记……我!”比刚才那嗯哼的声音更好听的声音传来。
  呼吸打在秦姌的耳廓上,吐出的气息钻进了秦姌的耳朵里。
  这声音一字一顿,不怎么熟练,吐字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在秦姌耳朵里,好听的跟不是人间的声音。
  婉转缠绵,柔软又带着莫名的魅惑,和浓浓的诉求。
  这是温清蕴的声音!
  秦姌感觉某个地方有什么喷涌而出,更浓郁的信息素释放出来。
  这个声音将秦姌蛊惑的全身发麻,头脑发蒙。
  温清蕴说出口那话,面上发烫。
  秦姌跟被点穴一样傻了,让温清蕴又低哼出声,这次是明显带着情绪的,委屈又带着不满。
  指尖微凉,划过秦姌的皮肤。
  秦姌一把将温清蕴带入了怀里。
  alpha的信息素不再克制,缠绕住了温清蕴。
  原本如同春日野外带着青草香花香的味道,此时变得更野性,一切都疯长起来。
  藤蔓破开了一切阻碍,将自己的领地不断扩充,流水潺潺,幽泉叮咚,让藤蔓越发的有生机,到处扎根。
  在山谷最深处,栗子的硬壳被破开,里面是烘焙到恰好温度完全成熟的果实,软糯甜美的味道散发出来,等待品尝。


第101章
  启明星升起时, 快艇已经没油了,不再突突突的响,在海上随波逐流。
  海风微微吹着, 空气中有咸腥的味道, 也有属于大海的辽阔深邃的味道。
  海浪碰撞着小快艇,让它微微摇晃着, 也发出了哗啦啦的水声。
  一切显得旷远静谧,最多声音是秦姌和温清蕴的呼吸声, 以及温清蕴的声音。
  秦姌耳边完全被温清蕴的声音占据。
  从说出那句「标记我」的话后,温清蕴发声障碍的避障被打破,这么久的时间里, 声音几乎没停过。
  只是没有像之前那样成句, 都是一些语气词,嗯嗯哼哼的。
  此时已经有些哑了。
  沙哑的声音,带着气音,有着omega特有的娇甜,又有着情热期的媚意。
  对秦姌来说, 实在是太蛊惑了。
  所以, 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了,秦姌的信息素还在释放。
  强度丝毫不减。
  属于omega特有的腔体内充满了alpha的信息素, 已经烙印的结结实实了。
  温清蕴的身体素质没有秦姌那么强,即使最开始主动的是她,此时已经是任由摆布了。
  五次还是六次了, 温清蕴不记得具体次数了。
  总之恍惚的厉害, 就像是坐过山车到了最高峰时, 心脏和灵魂都已经失控, 飞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了。
  alpha信息素不曾减弱, 在omega的身体周围,还注入到了血液里,灵魂深处。
  温清蕴感觉自己要死了,要被溺死了。
  唯有秦姌是那根救命的浮板,不抱住她就会被淹没。
  抱住她又会溺的更深。
  秦姌作为alpha的身体素质强横,之前养护的腺体持久释放能力此时得到了最大发挥。
  秦姌除了刚开始太激动快的离谱,之后一次比一次慢。
  第三次一直没有。
  温清蕴有心想阻止,却又不舍得。
  即使在有海风吹着的海面上,alpha信息素的味道还是浓到让温清蕴恍惚,更何况现在到处都是那些让她感觉安全又让她……的味道。
  温清蕴没想到以往那样温和的信息素,竟是这么的霸道。
  腺体持续发烫,温清蕴感觉像是短路的手机,烫到一定时间,恐怕会坏的。
  天光亮起后,秦姌看清楚温清蕴的样子,越发的没轻没重。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太阳升起,周围彻底亮起,阳光亮的刺眼,温清蕴捂住了眼睛,秦姌将温清蕴抱到了快艇后面的雨棚下。
  想拿之前的衣服继续垫着的,却是发现,已经湿透了,滴着水。
  秦姌便拿了还算干爽的上衣垫在上面将温清蕴放下继续。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