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1)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无视没有自理能力的妻子,让妻子被冷的感冒,饿的低血糖,秦姌都想找人打一顿。
  “谢谢医生,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她之前摔跤,身上有些伤,您能帮她看看吗?要擦什么药好的快一些。”秦姌被看的有些窘迫压下心情问道。
  “没有伤口用活血化瘀的喷剂就可以,看时间四十八小时以内冷敷,每次二十分钟六小时一次,四十八小时后热敷。我开了药,到时候一起取。”梁医生检查了下说道。
  “好的,多谢梁医生。”秦姌赶紧应了。
  梁医生这边检查好了温清蕴,给温清蕴打了退烧针后,秦姌让梁医生帮她自己检查了下。
  “伤口不深,做好消毒,不用打破伤风的。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打针,我这里没有带。”
  梁医生看后说道,语气让秦姌感觉凉凉的,似乎在幸灾乐祸。
  秦姌没在意梁医生的态度,送了他出去。
  虽然梁医生说不用打针,不过秦姌感觉还是打一下的好,还得买点去疤痕的药,不知道这几个月牙印子会不会留在脖子上。
  秦姌要去医院一趟,便叫了阿梅来让她照看着温清蕴这边。
  “秦总,我是beta,照看着温小姐,给她送吃的喝的还好,不方便贴身照顾,比如上药,洗澡换衣服这些事。
  要不,您来吧,或者,您可以请一个omega护工来。以前照顾温小姐的都是老管家。”阿梅听秦姌的吩咐小心的建议道。
  听阿梅说的,秦姌也意识到了,这个家和温清蕴关系最亲近是她,现在可能也只有她适合贴身照顾温清蕴的。
  秦姌不想冒犯温清蕴。
  以前的「秦姌」对于温清蕴不管不顾,光想着威逼温清蕴妥协,把一心向着温家,帮温清蕴说话的老管家辞退了。
  这会儿秦姌自然要好好照顾温清蕴,不能发生之前那样的事了。
  温清蕴视觉和动觉无法协调,她本身可能独立穿衣吃饭都是问题,否则每餐饭都按时送去,不可能低血糖的。
  那就先将解雇的老管家接回来。
  老管家在温家呆了二十多年,温清蕴将她当做母亲一样,对她的感情很深厚。
  剧情里老管家离开温家后意外去世,这笔仇后来也是记在了「秦姌」身上的。
  “嗯,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想办法的。你去让司机准备下,我去一趟医院,对了,柔柔醒来了吗?”秦姌说。
  “醒来了,新衣服没合身的,还穿着以前的旧衣服。您出去要带她吗?”阿梅道。
  “嗯,带上,回来的路上给她买衣服。”秦姌点头。
  秦姌要去的是温家的私人医院,那边人少一些,走vip通道不用排队,带上柔柔也不会不方便。
  秦姌让阿梅找来了柔柔,柔柔还抱着自己的存钱罐,黑眸懵懵的,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
  秦姌找了一件羽绒服穿上,拉着穿上厚外套的柔柔出去坐车。
  柔柔一出去就往花房那边看去,她还不知道温清蕴已经被送去楼上了。
  “妈咪在睡觉,等一会儿回来了,我带你去见她。”秦姌摸了摸柔柔的头发说道。
  柔柔的眼睛睁圆,有些不敢置信。
  “乖,我说话算数的。先出去买新衣服,穿的漂漂亮亮的,妈咪见到肯定会很开心的。”秦姌温声说,柔柔的眼里透出亮光。
  秦姌叹息,这孩子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比嘴巴还会表达。
  两人很快上到了车上,秦姌将柔柔放在儿童座椅上,车子启动后,她便好奇的看着外面。
  秦姌坐在柔柔旁边看了一会儿外面,低头翻看起「秦姌」的手机。
  之前一直没空,这会儿终于得空看看里面的信息,试着打电话联系家人那边。
  五年,很多事情都变了。
  也不知道父母如今怎么样了。
  想到记忆里提到的,穿书女接手秦姌的身体后,把秦姌家搞的鸡飞狗跳的,最后秦姌母亲和「秦姌」断绝了关系,秦姌父亲还因此生病了,秦姌有些担心。
  作者有话要说:读者:你为什么要给老婆找对象?
  秦姌:别问,再问自杀_


第9章
  秦姌指纹解锁手机后,看到不少未接来电,和未读消息。
  秦姌暂时没管,先看了下通讯录。
  各种不认识的人物名字里并没有秦姌父母家人的电话号码。
  秦姌试着拨通了一个自己记得的号码,嘟嘟的忙音后是号码不存在的机械音。
  这么多年过去了,家里号码果然变了,穿书女没和秦姌家里联系也就没这方面的记忆了。
  也还好之前就断绝了联系,否则可能会连累到她们。
  谁知道温清蕴疯起来会不会连带着她的家人也一起恨上了。
  等和温清蕴关系缓和一些就赶紧回家去看看。
  五年了,她太想念家人了,太想念小女友了。
  秦姌心里起伏了好一会儿,压下冲动,想找温家老管家的电话号码的,没想到手机里几百个联系人,竟然没存老管家的号码。
  看来得回去问问阿梅或者温清蕴本人了。
  医院距离很近,很快汽车停在了医院门口,秦姌带了柔柔下车。
  医院里的人都认识秦姌,很快就有人来招呼她。
  秦姌领了温清蕴的药,给自己看了下,打了一针破伤风,买了去疤痕的药。
  秦姌准备走时,感觉到柔柔拉了拉自己的袖子,低头看柔柔时,只看到柔柔拿着自己的存钱罐往秦姌这边递。
  “你不要了?”秦姌惊奇,这存钱罐,柔柔一直当宝贝疙瘩一样的。
  “给妈咪买药……治病……”柔柔用细小的声音说道,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秦姌,透着哀求。
  “呃……”秦姌看着柔柔,眼神变的越加温和。
  秦姌只记得柔柔是个小财迷,爱存钱,却不知道柔柔存钱要做什么。
  看来她是知道温清蕴生病了,存钱要给温清蕴治病吗?
  她肯定很爱温清蕴。
  温清蕴也很爱她。
  “乖,这些药就是给妈咪买的,你的钱暂时不用。”秦姌温声说,拿着给温清蕴领的药给柔柔看。
  “可以治……妈咪的病吗?”柔柔问。
  “当然可以。”秦姌点头。
  柔柔眯眼,可见的开心起来。
  秦姌带着柔柔离开医院,直奔商场。
  “你喜欢什么衣服,指给我看,我给你买。”秦姌带柔柔去了一家童装店,原来的秦姌给苏小蓉买衣服时经常来这家,有这家的vip卡,秦姌也就没有多搜索别的了。
  “可以吗?”柔柔看着满目琳琅的衣服饰品不敢置信。
  “当然可以。”秦姌点头。
  可能柔柔小时候温家给她买过新衣服,也让她挑选过,不过小孩早就忘记了。
  这半年,她被苏妈那样对待,自然没有穿过好看漂亮的衣服。
  这会儿有惊喜,也有不敢置信。
  过了好一会儿柔柔才指了指模特穿的一件衣服小心的看向秦姌。
  “你确定?”秦姌没想到小孩指的衣服是一件儿童片里一个超级英雄的联名款,那应该是男女同款的衣服,一般男孩子比较喜欢。
  秦姌还以为小孩喜欢粉粉嫩嫩的公主裙呢。
  柔柔小小的点了点头。
  “这件裙子不喜欢吗?”秦姌指了指一边镶嵌着金丝绒花边的粉嫩小裙子问柔柔。
  柔柔摇了摇头。
  看柔柔坚持,秦姌猜测她大概喜欢那个超级英雄吧,童装看上去挺可爱的,而且方便运动很保暖,也不错,就让店员拿了柔柔的尺码试穿了下。
  小孩现在已经有了喜好了,秦姌也不好硬给小孩买漂亮的小裙子。
  穿上衣服的柔柔就想是卡通q版的超级英雄,小圆团子一个,眼睛脸型都很卡通q,看起来很可爱。
  柔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小梨涡又冒出来了。
  秦姌又让柔柔选了几件,她自己给柔柔选了舒服的内衣,睡衣,让柔柔选了颜色。
  两人花了半个来小时选好了衣服,等秦姌付账时,吃了一惊,就那么几件衣服竟然花费了二十几万。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