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14)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廖知意被人制住,反击过去,却发现是秦姌。
  “廖知意,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看清楚被堵住的是秦妍,秦姌恼怒道。
  “我怎么了?你不是说让我找她问清楚吗?我没欺负她,我就是想知道她为什么不高兴。有什么误会,说清楚好不好。姐,你先放开我,让小妍说清楚。”廖知意委屈,脸上还有一片红,是秦妍刚刚打的。
  “呃……”秦姌愣住。
  “有什么好说的,廖长官,你这样海王行径,还以为自己掩盖的很好,演技真好!”秦妍恼怒到,脸颊因为生气有些红。
  “所以说,你一直喜欢的是我妹妹?”秦姌好像明白了什么,问廖知意。
  “当然了!还有谁呢?”廖知意莫名其妙。
  “呃……”秦姌扶额,搞了这么久,她们两个人的对话是驴唇不对马嘴!
  廖知意是不可能脚踩两只船的,这一点秦姌还是相信主角人品的。
  但是,这家伙为什么看上的是自己的妹妹!
  离了大谱!
  “还有谁,你……”秦妍生气说着,被秦姌拉住手腕。
  “别说了。这的确是误会。廖知意,你先走吧,我跟小妍说几句话。”秦姌松开了廖知意说。
  “姐,你帮我跟小妍好好讲。我绝对没有海王!”廖知意被松开动了动手腕跟秦姌说,对于秦姌还当救星。
  “嗯,会的。你先去忙你的吧。”秦姌尽量和气了一些。
  这位已经不是情敌了,但是……
  等廖知意离开,秦姌带了秦妍去了她的房间说话。
  “我做了件蠢事,只跟你说,你别跟人提了。之前是我误会了廖知意。我以为她表白的人是你嫂子。其实是你……”
  秦姌将事情跟秦妍说了下,这事要是让廖知意知道,这也太丢人了。
  秦妍的话,都是自己人,自己的丢人事她也知道不少,应该不会介意的。
  “呃,你怎么会以为廖长官喜欢嫂子?她们都没说过几句话。嫂子从来不外露感情,在研究所非常的专业认真。”秦妍无语了,害她误会了廖知意,还打了人家一下。
  “这个……这个先不说了。我之前说的,你就那么信了?你对她还不是很了解,也一点不信任。
  你们的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你们两个都是alpha,我不太清楚双a会有什么火花。你自己想清楚了。这个人的确是不错,但是……主要还是看你自己了。”秦姌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这个转变对于她有些太大了,却也算是一件好事吧,少了廖知意这个劲敌。
  “还不是因为,我更相信你……姐,有的时候你的思维是不是受到了什么误导?你也没有相信嫂子。现在廖长官和嫂子是没关系的,你就别有什么顾虑了。”秦妍说。
  秦姌顿住,她知道一些剧情,对有的事情的确有一些预知,但是也限制了她的思维。
  现在这个世界已经很不一样了,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比如廖知意……
  “姐,没事的话,我就先出去了,今天不是还要去游乐园吗?我去准备下。”秦妍说。
  秦姌就没和秦妍多说了。
  秦妍离开,秦姌站在房间里拍了拍自己的脸。
  既然和廖知意没关系,刚才顾诗言说的就是和自己有关系了。
  那是不是因为温清蕴对自己是有感情的,所以才会需要药物调节?
  秦姌想着,又心疼起来。
  将栗子和温清蕴结合起来看,温清蕴并不是她表面那样冷静理智不会轻易对谁有感情的人,她内心或许是胆怯的,她不敢再碰触那些让她伤心的东西了……
  以前的她,或许被伤害后,收缩自己,现在的她,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控制自己不受影响。
  不论哪一种,都让秦姌心里发疼。
  秦姌在房间里整理了下自己的情绪,揉了揉自己的脸,很快将东西收拾到包里,背了一个大书包出去到楼下大厅等她们。
  十多分钟后,温清蕴带着柔柔下楼了,柔柔小跑向秦姌。
  秦姌迎了过去抱起了柔柔吻了下她的额头。
  “妈妈,今天好多人一起玩儿啊,好热闹!”
  柔柔跟秦姌说,秦姌往后一看,还真是不少人,除了温清蕴和秦妍,廖知意来了,顾诗言也来了!
  这可是她和栗子跟柔柔的约会,这下子一堆的人来当电灯泡!
  “咱们这些人,一车坐不下,清蕴你和我带柔柔坐一辆,然后……”顾诗言开口说道,给大家做安排。
  “我想跟妈妈和妈咪坐一辆车!”柔柔抱住秦姌的脖子说道。
  秦姌亲了下柔柔的小脸蛋,真是妈妈的乖女儿!
  想起以前柔柔还让她和温清蕴玩儿结婚和生宝宝的游戏,那时她脸红耳热又尴尬,现在想想,她的小柔柔真是的天使啊。
  可惜,她都不知道珍惜。
  “顾教授,我和廖长官能蹭你的车吗?姐姐和嫂子一组,带柔柔。”
  秦妍笑眯眯的说道,看起来心情不错,身边的廖知意默默的站在秦妍身侧,虽然没说话也能看出心情不错。
  “呃……”顾诗言看向温清蕴。
  “我跟柔柔一起。”温清蕴用手语表达。
  “那好,注意安全。”顾诗言说,感觉氛围有些不对了。
  秦姌不应该有喜欢的人,主动避让给她和温清蕴机会吗?
  此时倒是跑的快,抱上柔柔就走。
  把柔柔抱住了,温清蕴自然就跟着去了。
  而且,为什么秦姌穿的衣服和温清蕴是黑白配,跟情侣装一样。
  顾诗言满肚子疑惑,跟着几人往外走去,两辆车都是中海市温氏分公司调来的车,有司机,她们按照之前分好的上了车。
  秦姌将她的包和温清蕴的包放到后备箱,只从她背的子母包里拿出了一个小包放了柔柔和温清蕴必须的水杯,纸巾和小零食等。
  “妈妈,昨天苏小蓉又乱说话,她说你不要柔柔了!哼,她总是爱骗人。我才不信她说的话。”
  柔柔笑眯眯的喝了口秦姌准备的鲜榨橘子汁扬起小下巴说道。
  “柔柔真聪明,会自己思考问题了。就是这样,要相信自己。妈妈不会不要你的,之前都是妈妈不好,以后妈妈会一直陪着你的。”秦姌说。
  “妈妈,那栗子呢?你不要她,她会伤心的。”柔柔说道,还没忘记秦姌提到的栗子。
  “当然要了。栗子和柔柔一样,是妈妈最重要的人,只要她需要,妈妈也会一直陪着她的。”秦姌说着看向一边的温清蕴。
  温清蕴原本在看外面的,听到秦姌说的话看了眼秦姌。
  “那你又要陪栗子,又要陪我和妈咪,有那么多时间吗?”柔柔表示疑问。
  “其实,栗子是我给妈咪起的名字。栗子就是妈咪,以后别栗子栗子的叫了,这个名字,只有妈妈能叫。”秦姌缓慢的说道。
  “啊,原来妈咪是栗子!那就好了。”柔柔开心起来,原来没有另外的小朋友和她抢妈妈啊。
  柔柔毫无纠结的接受了这个信息。
  温清蕴听着秦姌的话,心里明白了,秦姌这是知道了。
  知道就知道了吧,原本她就是想这次告诉秦姌的。
  秦姌看起来倒是冷静,转变过来,就借着柔柔向自己表白吗?
  温清蕴移开了目光,看向外面,神色不变。
  “呃……”秦姌嘴角下弯了点,又收了回来继续和柔柔说话。
  游乐园距离有一个来小时的距离,柔柔和秦姌说了一会儿话打哈切睡觉去了。
  秦姌找了个小毯子给柔柔盖上。
  秦姌看向一边的温清蕴,她抱着胳膊还在看窗户外面。
  “栗子……”秦姌将和驾驶位的隔板拉了下去后,轻声叫了下温清蕴。
  温清蕴转眸看秦姌,原本想给秦姌一个淡漠冷肃的眼神让她自己体会的,却是看到秦姌露出笑,眼里却含着一层水雾,这个笑比哭还让人感觉悲伤。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