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49)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被划了下不算深,关静怡忍了忍又追了过去,这次她抓住了温清蕴那只拿刀的手,想将温清蕴再次拖回房间时,一只手抓在了关静怡的手腕,将关静怡大力甩了出去。
  这只手的主人正是秦姌。
  秦姌从苏月茶所在的公司离开,立刻打电话给秦妍问温清蕴有没有回研究所。
  秦妍说温清蕴没回去,请假了。
  秦姌感觉糟糕,紧急时刻,她联系了廖知意,让她帮忙查了关静怡的位置。
  也幸亏她那边有技术人员,很快帮她查到了。
  看到关静怡竟然带温清蕴去酒店开房,秦姌更急了。
  一路超速,到温清蕴所在的楼层都是跑来的。
  一看到温清蕴被关静怡抓住,秦姌便怒火中烧。
  “滚开!别碰她!”秦姌甩开关静怡说了句。
  “秦姌,你这个混蛋,你才没资格碰她!”关静怡看到秦姌懵了下冲上去想要阻止追温清蕴的秦姌。
  “滚开!”秦姌愤怒中打了关静怡一巴掌将人推开,跑向温清蕴。
  温清蕴走的不稳,秦姌很快追上温清蕴,想拉住温清蕴,却看到了温清蕴手上紧紧攥着一把熟悉的折叠小刀。
  这是以前温清蕴没安全感时经常带在身上的。
  现在温清蕴又带了它……
  秦姌感觉心被这把小刀扎了下。
  秦姌想拉住温清蕴,温清蕴双手对面前的一切障碍挥动。
  温清蕴此时像是被什么包围了,左冲右突,拼命想寻找出路。
  秦姌闻到了温清蕴信息素的味道,再看她脖颈红了一大片的样子,立刻明白了。
  温清蕴被强行刺激到了情热期!
  秦姌顾不得对付关静怡,忙将随身带的抑制剂贴撕开,抓住温清蕴拿刀的手,在温清蕴挣扎中,贴在了温清蕴的脖颈。
  “是我,是我,秦姌!”秦姌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
  原本秦姌这两个字对于温清蕴是莫大的安全感,是安抚但是此时,反而激发了温清蕴的挣扎,手上的小刀刺到了秦姌,挣脱秦姌的束缚,又往前走去。
  有了抑制剂贴,温清蕴易感期的症状被压了下去,身体力气恢复,比之前走的还快一些。
  秦姌追过去释放信息素安抚温清蕴。
  温清蕴闻到秦姌信息素的味道稍微清醒了一些,却也走的更快。
  秦姌不敢再拉温清蕴,紧跟上她。
  在她们身后的关静怡捏紧了拳头,脸色灰败,神色颓丧。
  她没想到秦姌竟然能找到这里来!
  她不应该继续生气,继续冷静的吗?!
  全完了,几年的付出,几年的努力,全完了!
  为什么上天对她这么不公?!
  明明是她早认识温清蕴的,明明她对温清蕴那么好,为什么温清蕴还是喜欢秦姌那个女人不喜欢她呢?
  就因为她不是alpha,没有信息素吗?
  可是,现在已经有了人造信息素了啊!
  关静音越想眼里的不甘和怨毒越来越强烈。
  自此,她再也接近不了温清蕴了。
  秦姌那个女人却可以因为这件事和温清蕴继续在一起。
  不!
  她不能就这样算了!
  眼看着两人拐走不见踪影,关静怡跟了过去。
  秦姌追着温清蕴到了楼下,感觉温清蕴似乎是清醒了,走路不怎么踉跄了,看起来如同正常人走路。
  到了外面,天色昏暗,温清蕴直直的往前走着,踩到了一边的花园里,还在往前走。
  “现在天黑了,我送你回去。你再怎么讨厌我,也别让自己陷入危险,柔柔还在家等你。”秦姌上前拉住温清蕴说。
  温清蕴甩手想挣脱,这次秦姌没有放开,信息素包围了温清蕴。
  “对不起,我错了,你别伤害自己,我先送你去医院!”秦姌继续对温清蕴说。
  温清蕴的眼神渐渐清明,看清楚了眼前的秦姌,推拒着她,手上的小刀紧握着要往秦姌身上扎。
  秦姌没有躲开,发红的眼睛看着温清蕴。
  温清蕴对上秦姌的眼睛,到底没有扎下去,只是猛的推了下秦姌。
  秦姌没放手想将温清蕴拉回来,前方就是人工河,温清蕴这样的状态,太危险了。
  温清蕴这边推不开秦姌的力道,一只手的手语表达的不清不楚,总之是不想秦姌碰她。
  两人推拉着,远离人工河,突然一辆汽车似乎失控了一样往她们这里冲了过来。
  原本拉扯着温清蕴的秦姌察觉,拉的力度猛的变成推力,带着温清蕴滚在了草皮上。
  那辆车似乎并没有放弃她们,一打转又冲向摔倒在地上的两人。
  秦姌带着温清蕴没来得及躲开,被撞在了后背,还是护住了温清蕴。
  身后的汽车丝毫没有放过她们的意思,车轮打转,再次撞向秦姌。
  秦姌后背剧痛,抬眼看到开车的人,是关静怡。
  她的眼神疯狂,像是想要将所有的东西都要毁灭了。
  “快走!”秦姌忍痛猛的推开了温清蕴。
  车子果然只向秦姌这边冲来。
  车子加速撞到了秦姌身上,巨大的冲击力,一下子将秦姌撞的跌入了前方的人工河里。
  温清蕴被秦姌猛地抱住时,还在和秦姌较劲,却是没想到秦姌抱着她摔在了地上,她被秦姌的手护在了头上和背后,身体压在了秦姌身上。
  后方汽车的声音再次传来,秦姌转身用后背挡住力道,撞到地上时还护着温清蕴。
  温清蕴看到秦姌面色痛苦,嘴角有血迹,一时感觉无法呼吸。
  “快走!”直到秦姌出声,将温清蕴推开,温清蕴的发懵的脑袋才开始运转。
  眼看着秦姌被撞的跌入河里,温清蕴的情绪到达顶峰。
  原本无法发出声音的温清蕴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声音嘶哑。
  仅仅是一个啊的音节,却是充满了悲痛。
  温清蕴跌跌撞撞的跑了过去,从车上下来的关静怡猛的拉住了温清蕴。
  “清蕴,我刚才不是故意的,你跟我走!”关静怡对温清蕴说道。
  温清蕴被关静怡拉住,手里的小刀不管不顾的划在了关静怡身上,发疯了一样挣脱了关静怡的拉扯,冲到了人工河边跳了下去。
  关静怡知道温清蕴是不会游泳的,看着温清蕴跳下去,疯狂的眼神带着痛苦,之后一片死寂。
  人工河里浑浊的水,将秦姌和温清蕴的身影淹没不见。


第90章
  秦姌落入水中时全身剧痛, 感觉五脏六腑都破裂了,因为整个人受到冲力下落, 在水中根本浮不起来。
  一只胳膊似乎是骨折了根本无法动弹,腿脚勉强能划动,却带不动身体。
  整个人不断下沉,直接沉到了底。
  氧气不断消耗,头脑开始发懵。
  恍惚中秦姌担心起温清蕴,温清蕴在上面该怎么办?
  那个毫无存在感的女人,竟然这么可怕。
  要是她再带走温清蕴该怎么办?
  秦姌没来得及多想, 只是瞬间,感觉到一股力道的拉扯, 浑浊的水映出一个人的样子。
  是温清蕴!
  温清蕴伸手拉住了秦姌的胳膊向上摆动手臂和腿。
  温清蕴虽然没有学过游泳, 但是看过别人游泳。
  手脚并用的将秦姌往上拖。
  秦姌还没彻底晕,知道温清蕴在拉她, 她也试图摆动腿支撑向上的力道。
  有浮力在,温清蕴还算能提起秦姌,只是两个人在水里, 以温清蕴一个人摆动的幅度无法支撑两人浮出水面呼吸。
  关静怡只停留了几秒,咬了咬牙想要开车遁走, 迎面却碰上了两个人。
  来的人正是廖知意和秦妍。
  之前秦姌拜托了廖知意帮忙查关静怡的消息,也简单说了下缘由, 廖知意帮秦姌查了之后, 又跟秦妍联系了下。
  两人不放心就来这地方看看,问了酒店的安保知道她们已经离开, 但是秦姌的车还在停车场, 两人就四处找了下, 找到了附近人工河这边。
  “是她!关静怡, 我姐和嫂子呢?”秦妍看到关静怡叫了一声。
  “你最好别动,否则我开枪了!小妍,车子在草坪里有轨迹,你顺着看看,我先把她拷住!”廖知意拿枪对准了关静怡。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