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78)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没想到今日秦妍也来了,她并没有在之前给的参观人员的名单里, 看来是临时见进来的。
  “廖上校,还真是有缘, 这是我妹妹秦妍。她是跟着一起来参观的吗?”秦姌直接对廖知意说道。
  “是的。”廖知意点头。
  “医药箱可以放我办公室, 等下参观的时间比较长。”秦姌将秦妍手里的医药箱拿了过去让助理拿走。
  秦妍看着秦姌很想亲近,不过这种情况只能用眼神示意,让秦姌有些好笑。
  秦姌带廖知意一行人参观温氏研究所, 首席专家之一宋教授陪着讲解。
  秦妍在廖知意身边跟着神色有些激动。
  她原本是想要做研究的,但是因为要赶紧工作挣钱, 就没继续深造了,来温氏研究所还是她硬着头皮向廖知意提的, 没想到廖知意一口答应了, 让秦妍高兴了许久。
  秦姌不知道秦妍的心思,这会儿她心里稍微有一点激动,见证原剧情两位顶尖AO主角见面的时间到了。
  不知道她们是不是会一见钟情, 还是日久生情。
  或许也可能因为秦姌的出现不再来电,那就是顾诗言的幸运了。
  秦姌在心里思忖着,到了温清蕴所在的实验室门口了。
  “我们另外一位首席专家温清蕴女士, 她不太喜欢见陌生人, 我带你进去, 其余人可以先去休息下。”秦姌对廖知意说道。
  “不喜见陌生人,那我就不打扰了。她的研究可以由助手或者其他人介绍下。”廖知意说,并不想麻烦。
  温清蕴的事她多少也听说过,她知道温清蕴有自闭症,见到陌生人会很不自在。
  秦姌一愣,竟然不想见?!
  若是这次不见,以后想见,估计都没机会了。
  两人几乎没什么交集。
  “温首席正在研究的是神经生长因子,可以加快神经系统损伤后的修复,断裂的神经也有一定几率修复。具体的进展和疗效,还需要问温女士。”秦姌顿了下,将温清蕴的研究给廖知意简单的说了下。
  原本不准备进去打扰温清蕴的廖知意听到秦姌说的,心里一动。
  廖知意的手臂受枪-伤,神经断裂,被主治医师断言以后恐怕不能再精准射击,对于她来说是致命的。
  所以最近廖知意的心情并不好。
  “既如此,我想多了解一些。见温首席会不会不合适?”廖知意转而向秦姌说道。
  “我先敲门进去说一声,你再跟我进去。”秦姌看廖知意感兴趣要进去笑道。
  不想见还是要见了,两人真是有缘分。
  温清蕴所在的实验室除了温清蕴本人还有顾诗言。
  今日她来帮温清蕴一起做研究。
  “军方代表廖上校来参观咱们的研究所。温女士,只她一个人进来,可以吗?”秦姌和顾诗言打了招呼后跟温清蕴说。
  温清蕴正在思考问题,听到秦姌说的抬头看秦姌点了点头。
  她是不喜欢见陌生人,不过现在这位廖上校,她也听顾诗言和秦姌说,知道重要性,并没有拒绝。
  温清蕴点头,秦姌就出去请了廖知意进来。
  原本很平常的会面,在秦姌眼里都仿佛加了光圈一样。
  廖知意和温清蕴见面,神色平平。
  温清蕴不能说话,主要介绍的人还是顾诗言,她对温清蕴的研究已经基本了解了,所以讲起来和温清蕴说没什么区别。
  “手部,手臂的神经元也能修复?断裂的,可以再生修复?”廖知意听着顾诗言说的惊讶问道。
  “目前的试验看来是的,温首席研制出了一种新的物质,可以……这是一个天才的创举。我们正在进一步进行调试,不久之后就可以用在临床上了。”顾诗言说道,对于温清蕴的夸赞毫不吝惜。
  廖知意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
  “这个项目意义重大。还请将一些介绍资料传给我,我需要向上级申报。以前有不少战友,就是因为神经损伤,而遗憾退役……”廖知意说道,声音终于有了一丝波动。
  “当然了,稍后我会发给你的。”秦姌道。
  仅仅只是之前一个抑制剂的供应商,就已经让QYZ这样的大公司不惜代价抢疯了,再加上几个深度合作,温氏会越来越厉害,温清蕴自然也会更加被认可,熟知。
  温清蕴为了救治温振恒只研究了几个月的项目就已经很厉害了,之前温清蕴让傅妈提交上去的论文上的研究,是温清蕴研究了好几年的成果,等被发现的时候,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温清蕴距离国宝科学家不远了。
  秦姌在心里为温清蕴高兴。
  “我有个不情之请,若是要做临床试验,能让我报名吗?不瞒你们说,我这条手臂的神经损坏严重,基本上是费了,养了几个月动作都费劲。”廖知意说道,看向了温清蕴和顾诗言。
  “可以。我们会发布临床试验受试者招募,到时候会给你报名表。符合条件的话就可以参加。”温清蕴用手语告诉了顾诗言,顾诗言说道。
  “好,多谢了!”廖知意说。
  秦姌看了眼廖知意,情绪波动后,终于有点活人的样子了。
  这下好了,廖知意到时候做受试者,可以和温清蕴多接触了。
  廖知意这边了解了温清蕴的项目便没有多留了,和秦姌一起出去了。
  还要去参观附近的制药厂,并没有在研究所多留。
  秦姌继续带着一行人参观。
  去工厂的路上秦姌有意和廖知意交流,廖知意对秦姌也没有之前那样的先入为主的成见,温和了不少,两人倒是聊的投机。
  秦姌发现廖知意就是那种有原则,意志坚定,决定要做的事那是一定会成功的那种人。
  而且格局很大,眼界也不一样。
  她的家庭背景虽然深厚,不过家里根本没人能管的了她。
  和原剧情里提到的一样,廖知意可以做自己的主。
  表面看起来冷硬的廖知意,熟悉起来,也是挺风趣幽默的。
  秦姌感觉自己先替温清蕴了解了廖知意。
  打起分来,有些为难了,感觉现在廖知意的印象分可以跟顾诗言打平了。
  不过顾诗言在有非常手段搞定了家人后,又到了温氏研究所来搞研究,她的优势就扩大了。
  等廖知意做了临床试验受试者后,廖知意估计可以追回来吧。
  和军方的抑制剂合同还没有正式签订,经过这一系列参观确认之后,会正式签订合同。
  当天参观要到下午五点多才能回去,秦姌没时间接柔柔,让傅妈去接了。
  秦姌正和廖知意参观制药厂时,接到了傅妈的电话。
  “秦姌,柔柔不见了。是你带走柔柔的吗?你怎么不声不响的带走柔柔了,你想做什么?我求求你放过柔柔,她还是个孩子……”电话那头急促带着颤音的声音响起,是傅妈。
  秦姌感觉一股冷气从脚底板蹿了上来。
  “傅妈,你冷静一点,怎么可能是我带走柔柔的,我在制药厂这边。到底怎么回事?柔柔怎么能不见了,什么时候的事?”
  秦姌急道,工厂也不准备参观了,看了眼廖知意指了下外面赶紧往外疾步走去。
  “廖长官,对不起,我去看看!”秦妍听秦姌说的话忙跟廖知意说了句小跑着跟了秦姌过去。
  秦妍还没有见过柔柔,但是听家里人说起过,对小孩的印象也很好。
  这会儿小孩不见了,秦姌这么着急,秦妍也跟着想帮点忙。
  “今天先不参观,临时有事。”廖知意看秦妍离开对其余几人说道,跟上秦妍也出去了。
  秦姌边往停车的地方那个去边向傅妈问话。
  “我接了柔柔放学,都好好的,柔柔说要和你用电话手表通话,我就放她在房间玩儿,给她准备了吃的。
  我再回来,她就不见了!我到处没找到她,给她打电话,她说她和你去外面玩儿了。
  不是你带走的还能是谁带走的?家里的监控都被关了,还是远程关的。不是你是谁?”
  傅妈急促的说道,这么长时间她一直觉得秦姌可能在憋着什么坏,柔柔不见了,还传语音回来说和秦姌出去了,她不怀疑秦姌怀疑谁呢?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