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71)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我能进去叫阿姨吗?阿姨会不会饿?”柔柔问陪她上来的温清蕴。
  温清蕴朝柔柔点了点头。
  柔柔垫了脚尖打开门进去。
  秦姌斜躺在床上,已经醒来了,宿醉头正疼着,脑袋懵懵的,记不清自己怎么回来的。
  只感觉心情不好,不想动。
  听到细微的脚步声,紧接着是奶声奶气的柔软嗓音。
  “阿姨,起来了,太阳要晒屁股了……”是柔柔的声音。
  秦姌睁开眼看到了柔柔的小圆脸。
  柔柔看着秦姌脸上带着忧伤,伸手摸了摸秦姌的脸。
  “阿姨,发生什么事了,你为什么伤心?”柔柔瘪嘴问秦姌,感觉要哭了。
  秦姌眼睛红肿,神色此时也还是之前的忧郁样子,小孩子敏感,感觉到了秦姌的情绪。
  秦姌看清楚柔柔,感觉到小孩柔软温热的手,伸手捏了下小孩的软嫩的脸,眼眶发热。
  “没什么事,柔柔怎么起这么早。”秦姌扯出一个笑说。
  “都九点多了,柔柔已经吃完饭,小肚子饱饱的,你看……阿姨,你是不是不会做作业伤心呢?
  柔柔可以帮你,我会用胶棒,还会折纸,还会涂颜色!不管多难,一定会完成的。”
  柔柔并没有被秦姌拉开话题,让秦姌看了眼她挺起的小肚子后,说着自己会的技能,幼儿园平日里没什么作业,要有也是只是一些小手工,锻炼动手能力。
  秦姌被柔柔说的话逗乐了,郁闷的心情好了点。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好,等我起来了,让你帮忙。我先去洗漱下,现在臭臭的,怕把香香的柔柔都熏臭了。”秦姌听柔柔说的赶紧坐了起来说道。
  “柔柔不怕,阿姨香香的。”柔柔说,秦姌宿醉有些酒味儿,不过之前秦姌带了信息素的味道,柔柔跟温清蕴一样,都是很喜欢的。
  秦姌被柔柔说的眼眶又有些发热,这小东西,为什么每次说话都能让人感动呢?
  人家是儿不嫌母丑,小柔柔都不嫌弃她身上酒味儿臭,还说香香的。
  秦姌感觉自己有点多愁善感了。
  “乖,你呆在这里等我,或者出去玩儿,都可以,等我洗漱好就去找你玩儿,好不好?”秦姌摸了摸柔柔的头说。
  柔柔乖巧的点了点头。
  秦姌打开了换气扇,找了下自己的衣服,去卫生间,刷牙洗脸,然后冲了个澡,换上了干爽的家居服打开浴室门,看到柔柔还在秦姌的卧室坐着,两只小脚悬空摆动着,看到秦姌打开门,眼睛笑的弯弯的。
  “等久了吧,我拿了手机就和你一起下去。”秦姌说道,朝周围看了下找手机。
  秦姌这才发现昨天她床上多了一床被子,昨天是怎么回来来着?
  脑子懵懵的,记不太清楚了。
  秦姌扒拉开被子将手机从被窝找到拿了出来,看了眼时间,就牵着柔柔的手出去了。
  到了走廊时,秦姌突然想起一些,昨天出去和顾诗言喝酒,然后顾诗言说那串号码是OO号!
  她下在了那款通讯软件,还加了那个号。
  昨晚上没得到回应。
  现在呢?
  秦姌心里紧张了一瞬,将通讯软件点开看了眼。
  原来空无一人的联系人下来出现了一个联系人,正是昨晚上加的号!
  栗子!
  栗子加我了!
  秦姌激动地跳了下。
  “阿姨,你怎么了?”柔柔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看向秦姌。
  秦姌没说话将柔柔抱了起来亲了一口。
  “别怕,我是高兴,太高兴了!柔柔,你怎么这么可爱,这么棒啊!”
  秦姌抱着柔柔说,柔柔被说的一脸懵,不过看秦姌笑,她也跟着笑起来。
  温清蕴好一会儿没看到柔柔出来,想去看看的,结果就看到秦姌牵着柔柔出来,在看了手机后,抱着柔柔转圈圈,很开心的样子。
  “柔柔,你说,那是她吗?万一只是一个陌生人,她被盗号了怎么办?”秦姌抱着柔柔高兴了下,又忧虑起来。
  “柔柔给你幸运小星星,一定会幸运的!”
  柔柔完全不懂秦姌说的什么意思,不过想让秦姌高兴,想到自己做的小星星,从口袋里拿出来给了秦姌一颗。
  “谢谢柔柔,嗯,一定是的,肯定是的!”
  秦姌被小柔柔安抚了下,拿下巴蹭了蹭她的脑袋,将柔柔放下来,牵着她下楼。
  秦姌还没吃早饭,下楼时,阿梅将温热的早饭端了出来,秦姌坐下吃早饭,柔柔在客厅等秦姌。
  秦姌坐了一会儿心情平复了一些,不管怎么患得患失,还是要问了才知道。
  秦姌吃了几口早饭,就又拿起手机,打开通讯软件里和栗子的对话框,输了一行字。
  【请问,你是栗子吗?】
  感觉这行字信息不够又发了一行字。
  【我是五年前的信息素抚疗师,我的编号是……】
  【你过的好吗?】
  秦姌输入了几行字,对面并没有上线,秦姌看了一会儿,将手机提示音放到最大,这才放下手机,先把饭给吃了。
  秦姌这边消息发出去,正在和柔柔说话的温清蕴就感觉到了手机的振动。
  温清蕴将手机拿出来看了眼,看到了秦姌的问话。
  温清蕴看着秦姌那几行字,想到她刚才高兴的样子。
  昨日下载软件,又同意了她的好友申请,不就是想让她安个心,不用那么痛苦吗?
  【是的,我过的很好。】
  温清蕴想了下发了一行字过去。
  秦姌的手机在餐厅,提示音温清蕴都能听到。
  “呃……”温清蕴有些无语,发了这句后不再管了。
  这些日子都忙着,抑制剂的事终于告一段落,又恰逢是周末,温清蕴便多陪陪柔柔了。
  秦姌那边在餐厅听到了消息,忙打开手机,看到回复的消息,激动的手发抖。
  回复了,她回复了!
  这是真的吗?!
  秦姌反复看了下回复的那几个字。
  【你在哪里?我能见你一面吗?】
  秦姌发出了一行字后,感觉自己似乎有些太急了。
  可是她心里真的很想见栗子一面,好好看看她,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过好。
  这句话发出去后,栗子的头像灰色又不动了。
  秦姌放下手机,心情没有刚才那么紧张忐忑了。
  毕竟刚才栗子回复了她!
  那是她!
  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了!
  秦姌感觉自己的生活瞬间有了盼头,从灰色变成彩色的了。
  温清蕴在外面看到了手机秦姌发来的信息。
  见面?
  温清蕴没想过。
  为什么要见面?
  已经没必要了吧?
  温清蕴将手机收了起来。
  秦姌吃完饭,手机也没有再响。
  柔柔那边等的眼巴巴的。
  “柔柔,今天有空,你想去哪里玩儿?我们去公园放风筝怎么样?天气暖和了,可以去室外运动运动。”秦姌到了柔柔跟前说道。
  此时的秦姌除了眼睛还有些红外,容光焕发,眼睛亮晶晶的。
  现在栗子算是找到了,距离正式离婚也近了一步,有时间,她也想多陪陪柔柔。
  “好啊好啊!”柔柔听到秦姌说的话,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那好,穿好衣服鞋子,准备好小书包我们就出发!”秦姌说道。
  “能不能带上妈咪,妈咪一个人在很可怜的。妈咪的病已经好了,不是吗?”柔柔高兴着,看向温清蕴再看向秦姌。
  “那要问妈咪愿不愿意去了。今天是晴天,出去走走也好。温女士,柔柔很期待,你可以一起出去吗?我们不去太热闹的地方。”秦姌说着看向温清蕴。
  “妈咪,可以一起去吗?我会保护你的。”柔柔到温清蕴身边拉着温清蕴的手说。
  温清蕴看着一大一小两双眼睛点了点头。
  “太好了,妈咪可以一起去玩儿了!”柔柔抱住了温清蕴蹭了蹭。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