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71)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听秦姌说的,众人是一阵后怕。
  “或许是因为重新看到那个人,又和小时候不一样,她能够保护我,我们两个都安全了,那层心理障碍被破开了。所以就能说话了。说的第一句话是叫我的名字。”秦姌最后说,看了眼面上一本正经的温清蕴。
  秦姌说的简单,有柔柔在,也没说的太血腥,几个大人想也能想到其中的艰险。
  “小温,你怎么那么傻……秦姌,你以后可要对小温再好一些!”
  秦敏兰听着,温清蕴为了救秦姌去的,两人真是九死一生,心里自然是感慨万分。
  “小秦也是被清蕴连累的。那么恶毒的人,谁能想到呢?她们能逃出来,清蕴能开口说话,都要多谢谢小秦。”
  温振恒说,带着温清蕴跑出来,说的简单,其中肯定有很多危险的。
  两家家长谢来谢去的,秦姌看的好笑。
  “伯父,你不用谢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清蕴是我爱的人,也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我想跟她结婚,过一辈子。”秦姌看着两人说了几句,开口说道,叫了温清蕴的名字。
  “清蕴,你愿意和我结婚吗?”秦姌说完后,看向温清蕴的方向,单膝跪下,拿出了一枚戒指,又说道。
  戒指是早就准备好的,疫情前就想跟温清蕴求婚的,种种事情耽误到了现在。
  这会儿大家都在,秦姌有些迫不及待了。
  之前在隔离酒店那么说,其实都是开玩笑的。
  温家有温振恒在,可是不希望两人在婚前有过亲密的行为的,到了温家,两人都是分房间睡的。
  所以秦姌就很想早点和温清蕴结婚,确立正式关系。
  秦姌突然的求婚让众人一愣,倒也没有意外,更没有人反对,反而都很高兴。
  这么久了,两家人住一起都成一家人了。
  更何况两人经历了这么多,那是谁反对也无效的。
  温清蕴看向秦姌。
  之前在快艇上时,秦姌就说过,要和她回家结婚。
  还说要憋到结婚后再标记……
  “你不愿意和我结婚吗?”温清蕴顿住时,秦姌问。
  秦姌害怕温清蕴对结婚有阴影,看她迟疑还以为她不愿意,瞬间红了眼圈。
  “我愿意。”温清蕴的思维回到现在这个时刻,看向秦姌拿了戒指说,将秦姌拉起来主动亲了下,安抚某个看着要哭的人。
  秦姌一把将温清蕴抱起转了一圈儿。
  “结婚抱抱!”柔柔开心的拍手。
  两家人也都挺高兴的。
  “要结婚,现在办婚礼恐怕不合适,都不能聚众。”秦敏兰担忧的说了句。
  “等疫情这一波过去再办婚礼,我看着快结束了,现在管控的很好,又有了疫苗。”温振恒说道。
  秦姌一听这话也想到了,脸垮了下来。
  那结婚贴贴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先领证,婚礼仪式不重要。”温清蕴似乎知道秦姌的心思跟着说道。
  “婚礼不能将就,要好好办的。先领证,我们自家人吃一顿庆祝下,之后再办婚礼。你们看怎么样?”秦姌听到温清蕴说的看着温清蕴笑。
  温清蕴感觉秦姌傻乎乎的,变脸变的过于快了。


第104章
  “择日不如撞日, 不如今天去领证吧?”秦姌跟众人说。
  “今天是周六附近民政局都不开门的,也不急于一时。你们先休息休息再说。”温振恒说道。
  秦姌看了眼手机时间果然是周六。
  还需要等两天!
  只能安慰自己, 好事多磨了。
  温清蕴端着果汁杯看到又垮下脸的秦姌嘴角微微翘起,心里又可怜她,怎么这么倒霉。
  “再拟定个婚前协议,提前把事情都弄好了。”温振恒又补充了句。
  秦姌听了一愣,热恋中,她还没想到婚前协议什么的。
  不过温家不是一般的家庭,产业多, 之后还会有更大的发展。
  温振恒提到婚前协议也是一般操作。
  “那好,我们请赵律师拟定一份, 到时候一起商量下。”秦姌点头说道。
  几人又说了几句,温清蕴有些累了, 要回房间, 秦姌想陪着去的, 被秦敏兰叫住,拉秦姌到她住的房间说话。
  “妈, 你有什么事?在这里还住的习惯吗?”秦姌问秦敏兰。
  “温家人都好, 小温爸爸也是个有学问的,人很好, 只是到底是别人家,哪里能当自己家住?
  这附近解封时,我就想和你爸跟小炤离开的,但是你没回来, 家里柔柔和小温爸爸都是需要照顾的, 就没走。现在你回来了, 我们也该走了。”秦敏兰说。
  “妈, 我知道。那等我们领证后,咱们吃顿饭再走?”秦姌说。
  当初温清蕴要离开,为了方便秦姌照顾两家,让人接了秦家人来,这会儿大环境松了许多,上京市不少地方解封,恢复以前的秩序,又有疫苗了,他们想回去,秦姌自然没理由留他们。
  “饭当然要吃的,就是想跟你说下。还有啊,你和小温结婚的事,我也希望你们能早点结婚的。
  但是你看看你现在,什么也没有,还猴急猴急的。最起码的,房子呢?
  现在的omega相亲找对象,最基本都是有房有车。更何况是清蕴那样s级的omega,有才又有貌。
  你有哪样?你现在急着结婚,一直住人家家里到底不好。之前你爸生病,花了不少钱,你给家里的一百万还剩下不少,我按照你说的做了投资,还有你爸做受试者时发的钱,都给你。
  家里的房子,挂在中介那边卖了,再添置些钱,你买个大一些的房子。
  小温不看中你有多少钱,可你也不能委屈了小温。你不用担心我们,那时候住城中村都能熬过来,现在你爸身体好多了,我们有手有脚,什么都能做。”秦敏兰说着,拿了个包出来,翻了几张卡给秦姌。
  之前对温家多有钱,秦敏兰的概念不大,到了温家,看到温家别墅,再看到温家雇了好几个佣人,还有司机,几辆豪华汽车等等,更别提温家那些公司了。
  这让秦敏兰感觉到了巨大差距。
  刚才说的婚前协议,秦敏兰也听到了。
  普通人家结婚是不可能有婚前协议的。
  两家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最早秦姌入赘温家,又在温家公司上班,就被不少街坊邻居背地里说道。
  现在又复婚了,两人是真有感情,还有柔柔在,秦敏兰不可能反对。
  她就想尽可能的拿出所有,让秦姌有些底气,不让温清蕴受委屈。
  秦姌听着秦敏兰的话,被秦敏兰塞了卡,伸手抱了抱秦敏兰。
  她理解秦敏兰所想。
  她自然也不想温清蕴跟着她受委屈,也不想别人背地里说道她。
  虽然和郑肖瑛的公司发展的还不错,不过到目前为止才刚开始盈利,还没有怎么赚钱。
  尤其是疫情期间,公司的APP虽然下载量极大,但是为了维持正常运转,花费也很多,尤其是在这种条件下,为保持商业良心不涨价,不哄抬物价和运费,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还发放了不少福利。
  秦姌的钱都投资进去了。
  所以,秦姌目前是很穷的。
  和温清蕴结婚,还真是连个新房都没有。
  “你别不把我说的话当回事。你现在可有二十六了,不是小孩子了。做事也不能那么冲动了。刚才说的婚前协议,你可不能让人家看不起,别要人家的钱知道吗?”秦敏兰推开秦姌严肃道。
  “妈,我知道。温家的东西是温家的。我自己会给自己挣的。这卡你拿着,钱继续投资着,家里的房子也不急着卖。我自己会想办法的。”秦姌说。
  “你别打肿脸充胖子了。”秦敏兰说。
  “不会的,不会的,真的没有办法我会找你的。”秦姌说,将东西回塞给秦敏兰。
  “你先拿着,我们拿着也没用,能用就用!别废话了!”秦敏兰强势的又给了秦姌。
  秦姌拗不过秦敏兰只能先拿着了。
  之前借顾诗言的一百万给了家里,剩下的钱,秦姌让秦敏兰做投资,没要了。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