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33)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行了,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的。你就别哭丧着个脸了。对于那些想威胁公司的人,不要客气,以儆效尤。
  留着他们有什么用?我看看哪家公司敢用他们?
  你让人力资源再招一些抑制剂研究方面的人才,比市面薪酬高百分之五十都可以接受。”秦姌看了眼真情实感的王助理冷着脸说道。
  “呃……”王助理看着眼前丝毫不见慌的秦姌,莫名的感觉这会儿秦姌很有总裁范儿,临危不乱,镇定自若,这是心里有底气啊。
  “人一时半会儿不是那么好招的,您有什么计划,项目还有救吗?”王助理问。
  “有温清蕴首席在,没问题的。”秦姌说道。
  王助理听完面如死灰,不说有温清蕴在还好,一说,王助理感觉秦姌恐怕是疯了。
  “行了,有点精气神,等下还有的忙呢。我已经给出了态度,你别一见面就给人家跪下了!”秦姌严肃说。
  “绝对不会的,我这就去办事。”王助理神色一凛。
  秦姌让王助理去忙,她回自己的办公室了。
  另一边,苏月茶在秦姌走后在休息室里调整情绪时,她的爱慕者新型抑制剂研究项目的副组长,赵博士进了休息室。
  “苏博士,她没对你怎么样吧?”赵博士关切的问苏月茶。
  “没有,她暗示了几句,我都没答应。她已经批准我离职了,一个月的时间交接给新任的首席专家。唉,你不该意气用事,提交离职的。”苏月茶很自责的说道,眼圈红着,眼睛水濛濛的。
  “什么?这真是太荒唐了!我一点也不后悔我的选择,这是我做过的最正确选择。
  这家研究所它从根子上已经烂掉了。这家研究所在这种人渣手底下早晚都会吊销执照。
  我也早就想离开了,以后去QYZ,那里比这里发展更好,我查过了,他们在抑制剂研究方面有短板,正需要我们这样的专家。”赵博士说道。
  苏月茶听赵博士说的,神色顿了顿,QYZ的老板的确是邀请过她,但是只邀请过她一个人,而且条件是带项目核心技术过去,赵博士这口气好像跟着她就一定能进QYZ一样,其他人也是在她那样的语气里,误以为借着她可以进QYZ,所以跟着她一起提了离职,而且这么多人提离职,也都有想要搏一搏的打算,若是这里待遇提升就继续留下来,待遇还是不行,就跟着苏月茶去QYZ。
  唉,怎么一个个都想的那么美呢?
  辞职之后能不能进QYZ,这可不关她的事。
  她可没亲口承认带他们进QYZ。
  只是想让这些人,给她造势,增加筹码,秦姌一点也不在乎,那这筹码也没价值了。
  剩下的作用就是让秦姌损失,越多越好。
  “秦总说,要对我严格实施合同规定,我有一年不能参加抑制剂研究相关工作的,QYZ不会等我一年的。”苏月茶摇了摇头苦笑,看起来很愁。
  “太过分了,怎么会这样!”赵博士一听恼了,话虽这么说,他也知道这是业内的一些核心技术人员是有这样的规定。
  “我近一年不做抑制剂研究了,可能会转做别的,还没选好,也不知道QYZ那边还会不会接受我。你不是负责人,应该还好。不用担心。”苏月茶忧愁的说道,潦草的安慰了一句赵博士。
  赵博士听苏月茶的语气开始有些担心自己,但是想了想,苏月茶的辞职都被批准了,他作为副组长,没了组长,他就是最大的,底下还有那么多人呢,怎么可能全都批准了,现在秦姌刚和苏月茶聊过,他就等着秦姌和他聊吧,或许谈谈条件,升职加薪又留下来了。
  赵博士和苏月茶说了几句回实验室去,等待秦姌叫他去办公室交流。
  秦姌这边回到办公室,先将苏月茶给的大纸袋放好,看了眼办公室里的温清蕴,她正看着平板电脑上的信息发呆,并没有关心她带了什么东西。
  若是温清蕴问起来,还真是有些尴尬。
  此时温清蕴的平板电脑亮着,一条关静怡发来的讯息在屏幕上显示着。
  “清蕴,有件事我要告诉你,新型抑制剂研究项目的很多人提了辞职报告,包括项目负责人。
  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好事,新型抑制剂项目投资了很多,若是这个项目搁浅,损失会非常大。董事会可能会弹劾她,让她当不了公司的总裁。”关静怡传来消息。
  温清蕴看的愣住,没想到关静怡会懂这些。
  秦姌在温清蕴父亲病重前只是副总裁,而且只是专管一个领域,温父昏迷后,她才坐上了这个位置,也随之撕破了伪善。
  虽说和秦姌有一些交易,温清蕴还是不信任秦姌,不想她掌控父亲亲手创办的温氏。
  若秦姌当不了公司的总裁,那她只是一个小股东,手上还没温清蕴的股份多。
  但是秦姌不当总裁,让谁当呢?
  谁可以在父亲病重昏迷时管理好公司?
  公司的高层,她有记得两个父亲的老友……
  “温清蕴女士,温首席?”秦姌看温清蕴在发呆,就喊了她一声。
  温清蕴看向秦姌。
  “有个消息,要告诉你一下……”秦姌将那些人辞职的事告诉了温清蕴。
  “他们要辞职,我都批准了!一个个把自己都当人物了。你一个人能抵他们十三个!
  我准备让你做抑制剂研究项目的总负责人,我让他们准备交接资料,到时候都会拿给你看,你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
  当然,你别担心,我已经让人力资源去招新人了,不会只让你一个在这个项目的。可以吗?要是这个项目真的垮了,公司要损失上亿,那都是你的钱啊。”秦姌对温清蕴说着。
  温清蕴看着秦姌,她说的意气风发,对她迷之自信,她一个人真的抵那些人十三个,她真的有那么厉害?
  的确是,这是温氏,是父亲一手创办的公司,她不能让它损失那么多,她要尽一份力。
  不管秦姌之前说的要净身出户是真是假,她都会让那变成真的。
  “可以吗?有什么为难的?”秦姌问温清蕴。
  “可以。不过,我不想见那些人。”温清蕴打了一行字。
  “你不想见到他们就不见,只看资料就行,有什么疑问,你可以发邮件给我,我找人去问,录音回来给你听。只要你愿意,绝对可以的。”秦姌说。
  “我的时间不多,你尽快安排。我想多花时间在研究神经生长因子上,等我要的精密仪器到了,会花更多时间在神经生长因子研究上。”温清蕴又打了一行字。
  “我会尽快安排的。你要的机器已经下了单,到了就通知你。”秦姌知道温清蕴最在意的事情,治疗温振恒也很重要。
  这边秦姌跟温清蕴说好,就开始回复邮件,批复每一封辞职报告,加粗加大的「批准」二字极为醒目。


第28章
  新型抑制剂项目组实验室内, 众人无心工作,心情激动多过忐忑,都在等着被叫去谈话, 心里已经在计划着该和秦姌谈什么条件了。
  法不责众, 这么大规模的辞职, 在他们看来不可能全部批准的, 多少有些侥幸心理。
  就算是平日里, 谁辞职了, 领导也会象征性的找来谈话, 问问辞职原因,有什么困难公司可以解决的, 只要不过分,公司都会满足的。
  现在连苏月茶这个直属领导都辞职了,找他们谈话的那就是当初为了支持新型抑制剂研究项目成为直接负责人的总裁秦姌。
  以秦姌对这个项目的重视程度, 肯定会想办法挽留的, 若是给出的条件优厚,倒是可以考虑留下来。
  而且这次他们是陪着苏月茶一起辞职的,算是为了她辞职的, 即使是被批准离职的那一个,苏月茶要去QYZ建立新的抑制剂项目组, 那他们这些人苏月茶肯定会带着的。
  苏月茶那么「爱」他们, 热爱这个团队, 这样可爱柔软多情惹人怜爱的omega,继续和她工作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啊。
  众人本着进退两个选择的心理, 倒是丝毫不慌。
  等苏月茶和赵博士回来众人知道了苏月茶被批准离职的消息, 并没有意外, 苏月茶原本就是坚决要离职的。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