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9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那就好。也别太麻烦人家。”秦姌说。
  “不会的,我只有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才会问嫂子。嘻嘻,姐,你今天的丝巾和嫂子的是同系列,算不算情侣装?很好看。”秦妍笑着说道。
  “什么情侣装,是一家定制的。你觉得好看,给你了,我不太习惯戴这个。”
  秦姌有些好笑,不管秦妍变成什么样子,她还是爱美的,谁都没注意她今天的穿着,只有秦妍说起来了。
  以前的秦姌留了不少衣服,秦姌觉得难看,大部分都在二手交易市场卖掉了。
  剩下的衣服能穿出去的就不多了,秦姌也不讲究,不过后来温清蕴找裁缝给家里人定制衣服,把秦姌的也给定制了,秦姌就多了一些家居服,和几套正装衣服。
  式样上只要不是太古怪,秦姌都能穿。
  不过,秦姌注意到一点,温清蕴的审美,每套正装衣服上都有丝巾配置,不是说不好看,就是有时候嫌麻烦总感觉有些累赘。
  有几次,丝巾随手放在一边,后来找就找不到了,也想不起放哪里了。
  “不不不,我可不要。这个风格和我不搭。哎呀,我得走了,我就是来跟你打声招呼,嫂子还等着我呢。”
  秦妍忙摆手,不让秦姌把丝巾抽下来,说着跟秦姌再见了。
  秦妍转身小跑着离开,见到温清蕴笑呵呵的,跟个小迷妹一样。
  秦姌发现秦妍对温清蕴异常的亲近,叫嫂子越发顺溜了。
  温清蕴对秦妍也的确不错,在研究所带秦妍,安排她做温清蕴的助手,连吃饭都在一起吃。
  秦姌突然有种怪异的感觉。
  如果她和温清蕴没有这层关系,秦妍不会喜欢温清蕴吧?
  现在的温清蕴带队做研究,比之以前更加的自信,连神采都更焕发生机。
  接触陌生人还是有些不自在,但是她一直在克服。
  身边的研究员对她都很崇拜,跟着她做项目的,会对她的厉害体会的更深。
  秦妍就是其中的迷妹。
  而且感觉秦妍在温清蕴这边的亲和度比廖知意和顾诗言还高一些。
  温清蕴看秦妍时,目光神色都很柔和。
  难道温清蕴会喜欢秦妍这种软萌的alpha?
  荒诞感漫上心头。
  秦姌赶紧摇了摇头,打断自己的想法。
  不管怎么说,现在廖知意也对温清蕴有了好感,就看看她们谁能打动温清蕴的心了。
  只希望,她走后,也有人照顾温清蕴,护着她和柔柔。
  秦姌在心里叹息,很快回神,感觉有人在看她,转眼看去,只看到拿着记录本正在记录受试者体征情况的关静怡。
  她显得有些慌乱拘谨。
  自从她提供了苏月茶那些证据后,温清蕴答应了她继续来温氏上班,现在她就跟着温清蕴做项目。
  秦姌没在意她,在这边看了下情况,又去了一趟秦父所在的临床试验室。
  秦父现在已经被接来做治疗了,秦姌在附近租了房子,秦敏兰住着,每天做好饭送来,不单单把秦父的饭做了,还有温清蕴,秦妍她们的,每天中午饭的时候挺热闹的。
  秦敏兰和秦妍是一个队伍的,对温清蕴越发的有好感,相反的,每日看到秦姌都有种嫌弃感,不用秦姌猜,都能知道她想说什么。
  “你是不是眼瞎啊?”
  “你是不是个alpha啊?”
  温清蕴在秦家人这边的好感度是刷刷的上涨着。
  秦姌就跟着下降。
  谁能想到会这样呢?
  秦姌去看了眼父亲的情况,出去时碰到了顾诗言。
  顾诗言两边跑,这边的项目也会盯着的。
  两人碰面就聊了几句。
  “上次问温女士说要你帮忙参与投资合作的那个项目,进度怎么样了?你一个人能管过来吗?”秦姌想起温清蕴上次主动提到的那个研究所。
  “就是这个项目啊。这个项目之前研究出了点东西,但是经费紧张,也不知道清蕴从哪里知道的,让我将这个项目直接买下来了,连研究所的人都接手了。
  要说还是清蕴眼光好,这种药对心肺血管方面的病比市面上的药效果是要好不少。可以预见将来……”顾诗言跟秦姌说着。
  秦姌愕然。
  也就是说,上次温清蕴跟父母说是合作研究所的研究时,还没有和这家研究所有合作关系。
  为了父亲的病,温清蕴让公司投资一个亿,接手这个项目!
  “每个受试者补贴二十万,也是温女士定的?”秦姌问了句顾诗言。
  “是啊。你是不是觉得有点高了?这是清蕴决定的,她说她有她的原因,我就没多问了。”顾诗言继续问。
  秦姌扶额,她真的是没想到。
  温清蕴为了帮她,为了维护她和家人的面子,竟然……
  这下可是欠了温清蕴一笔还不清的债。
  “的确有点,是温女士决定的,那就没问题。”秦姌随意答了一句顾诗言,神思飘忽。
  “对了,忘记跟你说件事了,你以后别把我当债主了,清蕴将那些钱转给我,说那笔钱从你工资里扣。之前离婚协议上,你的正常工资收入还是你自己的。”顾诗言拉住了秦姌又说了句。
  “什么?你把我借你钱的事告诉了她?!”秦姌感觉自己又被顾诗言打了一棒子。
  秦姌借了顾诗言一百万,还了家里的债务五十多万,其余让家里人给父亲看病补身体,多余的钱买了温氏股份,准备等温氏股份大涨或者秦姌提取到了相应的金额,再还了顾诗言的钱。
  温氏股份现在虽然涨了不少,还不是最高点,要等温清蕴之前发表的那篇论文出名,被国家科学院注意到时,会再上一个台阶。
  秦姌还准备再想办法提取一些钱,买温氏股份做投资的。
  没想到,温清蕴竟然帮着自己把钱还给了顾诗言。
  “不是我故意告诉她的,她问我的,我总不能跟她撒谎吧。要不然你给家里的钱岂不是成了不明财产,会被清蕴误会你挪用公司的钱的。”顾诗言说,说起来还是为了秦姌好。
  “我知道了。”秦姌呆呆的回了一句,感觉自己再次受到了暴击。
  她想起一件事,那是她第一次从家里那边没找到家里人,伤心醉酒那天。
  司机小张提到过,是温清蕴叫他来的。
  第二天,温清蕴就对她说,她的工资收入还有给温清蕴的抚疗都按照市场价格给她,不计算在离婚财产分割之内的。
  也就是说,那时候起,温清蕴就知道了秦家的困境,通过这种方式,想要帮她!
  只是她后来借了顾诗言的钱,就没有动用工资卡。
  温清蕴恐怕之后发现她没有动工资卡里的钱,家里那边又搬了回去,才问起顾诗言的。
  司机小张应该是对温清蕴不会隐瞒那些事的。
  “你在公司里找到接班人了吗?不行的话先雇佣专业的职业经理人,管理一段时间。
  公司里的人,还是温叔叔更了解一些,等他做完手术醒来后,应该有自己的打算。”顾诗言又说道。
  “嗯,我正在考察几个人。”秦姌点头说,有些心不在焉。
  “没几天时间了,你抓紧点。”顾诗言说。
  之前秦姌跟顾诗言说过,只要离婚生效,领了离婚证,她就不想在温氏这边做了,要去管理中心那边做专业抚疗师。
  “嗯嗯。我知道。”秦姌点头。
  顾诗言还有要忙的也没跟秦姌多说了。
  秦姌呆愣了片刻,想去找温清蕴的,想到温清蕴此时在实验室里忙着,能说什么呢?
  还是等晚上回去再说话吧。
  秦姌回到办公室处理公司的事情,总感觉注意力无法集中。
  温清蕴看着对周围漠不关心,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
  帮助家里,不是直接给钱,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才让家里人欣然接受。
  是明白以秦家人的自尊不可能接受她的钱的吧?
  她什么都明白!
  将项目拿到温氏做,让父亲参加临床试验受试,给补贴……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