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07)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没事,这样也挺帅的,看那脑袋多圆啊。”赵烨戳了戳梦露。
    “……”梦露倒是不想哭了,一口气直接被噎了回去,瞥了赵烨一眼,朝侧面迈了两步,离他远远的。
    拍着头发茬子的杜易诺看这情景在肚子里闷笑不已,赵烨这是有多纯情啊,身为一个红三太子,看起来竟然没多少追求人的经验。
    ——从春晚之后,赵烨看起来是想明白了一些事,可是明白归明白,他也不跟梦露明说,而是开始了各种外人看起来逗逼的温情攻势。
    [我倒是觉得梦露不一定不明白。]
    [嗯?]
    [只是接受了,之后会发生什么,已经超出他的接受了。]
    [哦~~]
    [那两个波浪是怎么回事?]
    [只是觉得你很有经历的样子。]
    [……]
    [亲爱哒~(≧▽≦)/~怎么不说话了?刚刚不是聊得很开心吗?]
    小骑士在袋子里气得青筋直冒,如果不是现在这情况,他八成会咬上杜易诺两口。不过,咬完之后是杜易诺幸福,还是他倒霉,那就不知道了……
    “你那部片子需要宣传吗?”
    《水妖》是紧赶慢赶的在暑期档上映,《猎魔》正好相反,拖了大半年,就为了野心勃勃的在圣诞档期和无数大片打擂。
    “不,我已经提前请假了。”之前的电影杜易诺都有参与宣传,不过这次,为了表示对这部影片的尊重和认真,杜易诺选择了全程拍摄不离开。
    李广树无所谓的嗯了一声说:“去把衣服换换。”
    杜易诺去换衣服了,先是一身上个世界的日国黑色学生服。扣子系到最上边,背脊挺得直直的。李广树绕着杜易诺转了两圈,点点头,可是又摇摇头。
    边上另外一个人用拗口的汉语说:“北上着个。”
    那是个小挎包,布做的,杜易诺只在老照片上看过。他把挎包背上,同时动了动肩膀,整个人“松”了一下。李广树再看,这次就只是不住的点头了。
    ——文质彬彬的学生气出来了。
    第二身,当然就是那身没有华国人不认识的日国士兵军服了。军帽是跟猪耳朵一下耷拉下来,衣服当然说不上什么版型,还是难看的土黄色。再加上民族仇恨在里边,正常人看见这身衣服的反应都是恶心,厌恶。
    “会不会……太好看了?”等到杜易诺出来,一个副导演问。
    “不,这样是最好的,太好了。”李广树和刚才那个日国人这次却都笑了。
    日国人不用说就是编剧泽田光,他和李广树都很瘦,脸上是和他们年龄不符的纵横交织的皱纹,但两只眼睛却明亮又有神。杜易诺看见他们俩的第一眼,想到的就是葡萄干。不是恶意的比喻,相反,这两个人就跟葡萄干一样,已经蒸发掉了所有的水分,剩下的是他们全部的精华。
    这是已经被熬干了精力的两个人,这部电影,就是他们要把熬干了的自己点燃,把最后的一切都奉献上去。
    杜易诺的进组,电影的正式开拍,都很平淡。
    杜易诺只是转了官博,表示进组,会努力拍摄,没有定妆照,连张生活照都没有。看起来很官面,有些年轻的粉在下面抗议、撒娇,但年纪大点的粉一听这电影名字就大概能猜到是什么旋律了,顿时提心吊胆了。
    【这别是什么神剧吧……】
    【导演李广树,这谁啊?听着有点耳熟。】
    【八年前小金人最佳外语片提名的,《行路难》是他拍的。不过消失了好几年,现在到底怎么样不好说。】
    【肚子饿接片都很有分寸的,怎么突然接这种不清不楚的片子,别是什么上头压力吧?】
    【看编剧看编剧看编剧,泽田光,这是日国有名的左翼作家,他父母都是日国共c党,死都得比较蹊跷的那种。他自己也经历过很多事,但依旧坚持出书,我不知道这部电影是根据他的哪部书改的,但是!既然是他编剧的,我会去支持一张电影票的。】
    【谢谢科普帝,不是无良编剧,导演也有过辉煌历史,又是肚子饿演的,我们是不是能期待一下?】
    【好不容易出了个肚子饿,知道不是自己人作,就行了。】
    【什么叫好不容易出了一个?华国那么多影帝你当人家都是作假的?】
    ╮(╯▽╰)╭好吧,又掐起来了。
    十一月六号,《无正义之侵略》主要演员在b市的一处学农基地集合。
    这里原来是安排给大学生学农用的,宿舍楼、食堂、操场、菜地,设置得跟一处简化版的军营没什么差别。
    杜易诺还有部分演员,就在这里进行军训。不是华国的军训,是日国二战时期的军训,训练他们的也是日国人——实际上参与训练的,除了杜易诺之外,都是日国人。
    对,这部电影的主要日国军人,都是真的日国人。这些人有的才二十一二岁,有的则已经四十多岁了,他们要么是和泽田光一样家学渊源,祖父、父亲那一代就是左翼,或者是自己开眼看历史,正视那一段过往,自发成为左翼人士的。
    部分华国演员也在军训,训练的他们的就是华国的军人了。一开始,同一个操场上,一边汉语一边日语,口号各异,不少华国人都笑了起来。但是日国这边没有人笑,每个人都一脸严肃和坚毅。
    他们的肃穆就像是即将出征,不,是参加一场葬礼……
    华国军训的艺人们渐渐也沉稳了下来,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他们开始用更正中的心情正式这部电影。
    军训半个月,剧组移师x县影视城。
    
    第83章
    
    神剧太多,虽然被观众们各种咒骂,但是对于不想拍神剧的剧组来说也有好处的,就是各种外景都能很顺利的找到。
    电影正式开机的当天,也有大批记者赶到,就算没法探知内幕,但能拍到杜易诺的一张照片,最好是穿着戏装的,那也足够他们俩月的奖金了。可是,这剧组尼玛竟然有武警站岗?!
    杜易诺接这部戏是否被上面施压不知道,但眼前这个情况,这电影被上面看重那是再明显不过的了。大多数媒体都赶紧走人了,他们是娱乐记者,娱乐在前,记者在后,没必要追求什么新闻事实。留下的少数都是接到正式邀请的媒体,但他们能见着的也就是一个发言人,等到回去也不敢写什么过分的新闻。
    十二月二十三,自杜易诺更新了参演消息后,第一次更新微博:#心#心#心明天是什么日子,大声告诉我!
    ——杜易诺也有点意外,《猎魔》可是比《水妖》血腥多了,结果竟然审批很快,国内可以和北米同步上映,听说也没什么剪辑。
    【约约约!!!】
    【买买买!!!】
    【qwq没抢到票,三天内的电影票都卖光了。】
    【卖光1】
    【卖光2】
    【我抽到了肚子饿的免费票~(≧▽≦)/~】
    【哈哈哈哈!!!我连抢了三场的电影票,明天就能坐在电影院里不出来,连刷三场了!】
    【……被欺压的人们啊!团结起来打倒那些大山!!!】
    “还是想去首映看看?”小骑士正啃着一块苹果。
    “嗯,一直都有参加首映,第一时间看见观众的反应,是很过瘾的一件事。”
    “其实你就算不去也能看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