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31)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当时的圣龙法蒂亚斯选择不惜一切复活自己的爱人,但这也表示着,在小骑士复活的那一天,就背上了致使圣龙堕落的重罪。
    小骑士忽然笑了一下,杜易诺奇怪的靠过去问:“怎么了?”
    “他们说的也没错,我确实诅咒了你。”小骑士也凑到了杜易诺的耳边,“那个诅咒的名字,叫爱情……”
    杜易诺瞬间从耳朵麻到脚趾——这是我家亲爱哒?我家亲爱哒竟然会说这种话?!
    QWQ杜易诺幸福得泪流面满,做梦都没做过这么美的梦。
    他想吻小骑士,可是那个原来那么老实的家伙,现在特油滑的早就靠回了座位上,完全不给杜易诺狼吻的机会。
    电影的剧情还在一步一步的发展着,杜易诺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把注意力再转回去?他的爪子跨过扶手,放在了小骑士的大腿上,想进一步朝“据点”发起进攻,却被小骑士一把推开。
    杜易诺不死心,各种顽抗。小骑士也不心软,各种反抗。
    等到杜易诺总算放弃,想着今天晚上再“一决雌雄”的时候,剧情已经发展到了最后。
    当圣龙站在了黑暗阵营,光明死伤惨重,看着那些死去的人、精灵、矮人等等各个种族,威尔选择了背叛当时的龙巫妖。
    于是,光明阵营带着神器的救世勇士出现了,多洛瑞竟然也是勇士之一,因为她的未婚夫同是其中一人。有威尔的里应外合,法蒂亚斯落入了他们的陷阱。
    这是整部电影最精彩的一场打斗,魔法的光辉四溅,矫健的肢体碰撞纠缠,天空和大地都被这些强大的力量撕裂。
    但那头龙太强悍了,一个又一个勇士倒在地上,失去了生命。
    多洛瑞也死去了,即使有灰尘和鲜血,但她依然美丽。
    当然,这指的电影中的她,真实的多洛瑞可没有作为演员的杰西卡·莫德尔美丽。她就是个邻家女孩的样子,杜易诺曾经很坏心的想,晨曦女神选她成为祭司,是不是就是因为她长得最平凡?因为晨曦女神虽然是八大光明主神,但她却不是以美貌著称的神。
    ——最美的神是谁?最美的神是黑暗之神寇蒂斯……对,辣是个男神。
    其实杜易诺的剧本是一脚把该女踩死,但是导演不答应╮(╯▽╰)╭这死法太没有美感了。
    致命的一剑来自于小骑士,来自于法蒂亚斯丝毫也没有防备的背后。圣剑刺穿了他的胸膛,他的身体开始崩溃湮灭。
    
    第179章 完结章
    
    “我的骑士,为什么?”龙并没有愤怒或者怨恨,他只是用不理解的眼神看向那位骑士。
    “因为太多的生命因此而死了。”骑士因龙而生,当龙步向灭绝,骑士也同样步入毁灭,“对不起。”
    “黑暗不是也有无数的生命死去吗?我们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啊……”这就是龙留在世间的最后一声感叹,他人的身体轰然炸开,巨大的力量仿佛冲击波一般向外延续。仍旧在这战争中的光明和黑暗阵营的战士们,都被这力量震飞出去。
    当他们晕头转向的清醒过来,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几座城市敲响了丧钟,大祭司们死去了。街上的人们泪流满面的议论着大祭司的伟大——他们为了杀死龙巫妖法蒂亚斯,燃烧了生命。
    看来祭司们之前的做法,让他们很快就被众神所厌弃了。
    但是就像是那位老祭司去世时的情况一样,没过多久人们又开始为新上任的祭司欢呼了(此新上任的祭司为导演客串)。
    镜头一变,对准了地下,并且在快速的移动着,突然,这个镜头停了下来,只见在泥土中有一团金色的光,这光如同活物在嘭咚嘭咚的一明一暗的跳动着。镜头拉近,当金色的光亮起,人们看见的是一条头尾相连团起身体的小龙,光熄灭,再一次亮起,那却是如同婴儿一样蜷曲着身体的男人。
    无论龙,还是人,那都是法蒂亚斯的样貌。
    尤其是人,半透明的赤礻果的人,两手紧抱着膝盖,头枕在自己的臂上,腹部的肌肉与肌肉上的伤痕,因为身体的弯曲拉扯出了优美诱人的线条,还有那个臀部……别说弯男直女,就算是直男弯女也口干舌燥的紧盯着不放。
    如果米开朗基罗的年代里,杜易诺活着,那他必然会为这具美丽的肉体塑像。
    影院里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心里发出怒吼:转个角度!转个角度!
    _(:зゝ∠)_就算不能看见迷之三角地带,也让我们看看背后的两坨圆润啊!
    然而,导演并没有满足人们的愿望,嗖的一下,镜头拉远了,跳动的光球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里,人们满眼都是黑色的焦土。影院里不约而同的响起了遗憾的叹息声,影片中,镜头正在越拉越高,终于,人们发现,整个古战场的黑色焦土正是一头黑色的巨龙!
    THE END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人们依旧默不作声,一脸期待的等着最后彩蛋。
    屏幕上出现了一头Q版的龙,蹦蹦跳跳的一路朝前跑,然后砰一声,撞在了屏幕上。龙捂着鼻子,嗷一声哭起来,边上伸出一双手,同为卡通3D版的骑士把龙抱了起来,揉揉搓搓,龙不哭了,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骑士。
    镜头拉远,卡通版本的忽然变成了现实版本,而且龙和人都不是堕落后的,而依然是梁灿灿的样子。龙赶紧飞起来,但骑士已经脸朝下被坐进泥土里去了。
    龙把骑士从地面上抠出来,放在自己的背上,对着观众摆摆手,就此飞走了。
    终于全剧结束,观众们举手鼓掌,对导演和全体演员提出祝贺。
    这部电影挖掘的话也有那么点深入的意义,属于动物的血腥的纯洁与人类的虚伪的正义形成对比,政治的丑恶,拥有赤子之心的战士,等等等等。不过,根本上这还是一部商业大片,拥有商业片的特质,投资大,特效大,导演大,演员大,并且作为一部商业片显然他成功了。
    首映式之后是庆功宴?
    虽然有点早,不过看看门外排队购票的人群,还有刚刚走出影院,激烈讨论剧情,高声欢呼,以及迫不及待二刷的人群,那么就知道开庆功宴已经没问题了。
    杜易诺也一如既往的消失不见了,他这在业界也算是公认了——╮(╯▽╰)╭和他死活都不参加小金人颁奖典礼一样有名。
    前去庆功宴的梦露和赵烨则彼此看一样,一切尽在不言中。
    ***
    “亲爱哒(﹃)”酒店里,杜易诺摆出自认为最深情款款的表情看着小骑士。
    “你这脸千万别让影迷看见。”小骑士咧嘴,一副惨不忍睹的表情,这整个就是一个二师兄啊。
    “(﹃)别害羞!来吧!”
    “等!等等……我去洗个澡去。”好吧,其实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让杜易诺看光了,但是真到这个时候,小骑士确实还是有那么点害羞。当然,他不会事到临头反悔,他只是要点时间,做一点准备。
    “(﹃)好,我等你,我也做点准备。”
    小骑士深吸一口气进浴室了,这里虽然不是总统套房,但也是豪华套间了,于是很大,还有泡泡按摩浴缸。小骑士看了看浴缸,最后还是选择了淋雨——总觉得那家伙等不到接完水,就要打破门冲进来了。
    他脱下衣服,深吸一口气,没用热水,只用凉水冲刷着身体。其实对小骑士来说,不管是接近冰点的冷水,还是沸腾的热水,都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只是稍热的水,对他来说最舒服而已。至于选择选择凉水,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身体也在发烫。低头看看那柄昂扬的宝剑,好吧,小骑士知道了,不是“觉得”身体发烫,是他的身体确实在发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