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65)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星辰……神祇……”
    “你有一天,也会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的,法蒂亚斯陛下。”小骑士走过来,坐在他身边说。
    同看天的小骑士感慨着,当初他是多善良啊,说这话的时候可是真心实意的。现在的小骑士脸上没当时的憧憬和向往,却充满了感慨,到也算是很符合他的形象。
    特写,杜易诺的脸,他还是看着星空,就算不用特效,也让人觉得他的蓝眼睛里仿佛燃烧起了两团火焰。
    他伸出舌头,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
    摄像师和导演当时的感觉就是……全身的毛发都炸起来了好吗!恐怖又兴奋,既想赶紧去厕所尿尿,又塔玛的想要抱着老婆或者情人来一发!
    这个镜头结束,沃尔森宣布大家可以睡觉了之后,摸着自己的胸口,既后悔又庆幸自己接了这部电影——话说电影OK的时候他一定要减寿啊!
    
    第125章
    
    《星影》票房大热,商业价值上来说,是成功了,但作为英雄电影,却绝对不算成功的案例。
    因为反派比英雄的关注度高啊,这和演员虽然有一部分原因,但更大的是电影定位和剧本的关系,英雄的角色太脸谱化和书面化了。
    不过那就不是杜易诺要关心的了,虽然他和电影公司签了三部英雄电影的合约,但接下来的其他两部没那么快开始拍摄。
    《龙和骑士》这上下两部的电影,历时拍摄时间就有一年半。
    杜易诺一开始还有点着急,担心没法和《骑士与龙》撞车,后来他也蛋腚了。其实还得感谢《骑士与龙》。没有这部电影,杜易诺大概也没心思把自己的自传写出来,这能让他反思一下自己的过去(︿( ̄︶ ̄)︿对,这是严肃脸),也是一个让小骑士破开心结的机会((﹃)你没看错,这还是严肃脸)。
    至于杜易诺说的他有耐心……耐心归耐心,美食能早一天上桌,而且能更早一天开始亲身实践三百六十五种吃法,也是很美好的吧——对,每天换一种吃法。
    翻过来“煎”,正过来“煎”,前边“煎”,后边“煎”,在煎的过程中还要灌进特调白酱……
    正在化妆的小骑士打了个哆嗦,化妆师问:“空调开太大了吗?”
    “不,没事。”小骑士摆摆手,示意化妆师可以继续。
    化妆师点点头,不过同时他有点奇怪的是,这个陌生的被杜带来的演员,为什么突然开始脸红了?
    小骑士忍着一阵阵异样的感觉,当化妆结束,那种感觉终于平息了下来。他知道刚才自己为什么会那样,最近这样会莫名其妙的发冷,或者发热。罪魁祸首就是某个胡思乱想的家伙。
    小骑士有些事想得太大声,杜易诺会有感应,放过来,小骑士也会有感应——那家伙根本就是故意的!不是无意的!
    那就像是有人敲着锅对食材说“快一点哦!我饿坏了!”说好的耐心呢?大骗纸!
    这部电影倾注了杜易诺全部的注意力,也让小骑士不知不觉融入了其中。
    他也仿佛重回到了过去的那段时光中间,杜易诺发现了很多他忽略的,小骑士也同样发现了很多他以为是理所应当,但实际上却是独一无二的事情。
    走出搭建在摄影地点外的化妆帐篷,小骑士看见的就是杜易诺和女主角杰西卡·莫德尔,她也是蓝色唇彩的女主角,这部电影有很多过去熟悉的明星出演。
    杰西卡被誉为娱乐圈里和杜易诺最有CP感的女星,现在两个人站在一块说笑,也确实感觉很和谐,但是……
    杜易诺的眼神是礼貌的放在杰西卡身上的,在小骑士出现的一瞬间,他的余光就瞟了过来。其他人无法发现的,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注意到的那种连接——小骑士的脸又红了。
    导演示意开拍,小骑士走近的时候,杜易诺对着小骑士笑了一下。然后舔了舔嘴唇。依旧是两种样子的,别人看来那微笑是礼貌的问好,舔嘴唇只是因为唇干的下意识。但在小骑士看来,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景……他顺拐了。
    “卡!戈贝尔,你怎么突然这么紧张?”导演叫停,善意的询问着。
    “呃……因为要结束了,所以我比较激动。”
    “哦!这点我们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好吧,放松下来。”
    一年半的拍摄,雨林、荒原、摄影棚,摸爬滚打都过来了。虽然杜易诺和小骑士没事,但是过程中也有演员受到轻伤,或者中暑的事情发生。
    当沃尔森最后一声“卡!”响起时,所有人都兴奋的尖叫起来,和旁边的伙伴拥抱亲吻,把手里的东西扔上了天空!
    另外,《龙和骑士》与《骑士与龙》看来还是要撞车了,因为后者虽然只拍摄一部,但是前期准备的时间太过漫长。虽然同样进入了拍摄尾声,但是现在还没有完成,虽然后期和剪辑上花费的时间要短一些,但两部电影也非常可能同时公映。
    这对观众来说是有意思的事情,但是对于电影公司来说就是痛苦的事情了。
    啊!放松啦!回国啦!吃饭啦!~(≧▽≦)/~——这是杜易诺当天更新的微博和脸书。
    华国的肚丝们表示:来来来!约约约!吃吃吃!
    不过,赵烨给杜易诺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贵妃醉酒》还想拍吗?”
    “哎?”因为注意力都放在了《龙和骑士》上,所以除了偶尔更新一下微博和脸书外,杜易诺对其他的事情已经很少关心了,中间过年的时候都没回国,“我还以为《贵妃醉酒》早就上映了,怎么回事?”
    “嘿嘿嘿,这也算是山人自有妙计吧。”赵烨得意洋洋的笑着。
    杜易诺咧嘴,一脸的嫌弃。
    “不逗你了,不过,虽然说是用了些不入流的手法,但对这部电影来说,反而是善意的吧?”
    赵烨牛逼哄哄的告诉杜易诺两三年后《贵妃醉酒》依旧是他的,跑不了,结果没两天就被凶残打脸。
    话说,蒋禺要是好好拍也就算了,问题是他不好好拍。而且,另外的一个投资方宏盛文化也不是好好做电影的料——这个宏盛文化何止是不太干净,根本就是脏到了底,不过赵烨为了自家弟弟的纯洁,没跟他说而已。
    宏盛文化原名常胜演艺公司,这个公司最大的收益来源,就是给自己公司里的模特与小艺人拉皮条抽成。到后来渐渐做大,才开始投资起了电影和电视剧。
    但对他们来说,电影和电视剧根本没有“旧业务”来钱快,很多时候还会赔钱,于是才是四面八方的挖一些稍有咖位的艺人。
    不过它名声早就臭了,稍微爱惜羽毛的都不会去。蒋禺去,一方面是里因为公司改名了,也算是给自己挂了一张干净点的皮,另外也是事先说好了,给他们做台柱子,公司全力支持,但他自己不点头,不会让他出场。
    《贵妃醉酒》是蒋禺算计好了,利用天浆拿到了资源,反过来又帮宏盛文化打开名头。
    但结果宏盛文化自己是付不起的阿斗,或者说拿着好资源,不想劳心劳力,又觉得有好导演,有好剧本,再加蒋禺这个咖位不低的艺人,这电影就没问题了?雨丝就朝电影里乱塞人。
    在他们自己看来,这大概不是乱塞人,毕竟这些人既是公司自己的艺人,他们背后的金主又都是塞了钱的。
    天浆也怒,跟着一起塞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