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76)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所以,杜易诺就顺着小骑士说的,不着急了。他进到飞船里,就一个恶狗扑食——这形容词一点都不夸张的——把小骑士压在了飞船墙壁上,一番“啃舔”深切的表达出了他的内心四年。小骑士也被他弄得有点动情,毕竟两个人都是久经锻炼的老司机了,有多久没有品尝过四年多的分离是什么滋味了?
    
    第216章
    
    “手术……”小骑士微喘的说,杜易诺舔舔嘴唇,依依不舍的和他分开了。
    他俩刚分开,边上黑影一闪一个大块头凑过来,杜易诺一脸意外的懵逼,这家伙已经自来熟的蹭着杜易诺的腿。
    “打卤面!!!”
    当年的那条大狗在杜易诺退出电影和电视圈,专注于在家里照(rou)顾(lin)小骑士后,终于被从赵老爷子手里要了回来,赵老爷子还挺不高兴的~后来还是打卤面有了小狗,给老爷子送了一条过去,老爷子才总算给他们好脸。
    对了,打卤面的老婆是一条退役军犬,因为两人和军队里的人关系好,所以让他们拉着打卤面自己去相亲的。后来打卤面活到了三十八岁在睡梦里去了,已经是打破了当时藏獒年龄的记录了。
    “所以你的内心和打卤面一样?”
    “去!我就是有点想这个大伙伴了。”打卤面也是小骑士第一次养狗,过去他当龙骑士的时候,别想养宠物,偶尔骑个马,过两天那不过是萍水相逢的马都很有可能被龙爪子一爪拍死。
    打卤面是他第一次养狗,毛茸茸的,温暖的,可爱的大块头。而且从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养狗了。可以说打卤面的到来开始于杜易诺的一次意外的作戏,但却成为了两个人喜爱的伙伴。不是只有共同经历生死坎坷的才是伙伴,平平淡淡的生活同样是伙伴。
    杜易诺狠狠的抱住打卤面勒了一勒他的脖子,揉乱了满头狗毛,这才起身小骑士帮忙。
    用笔一样的激光刀在脑袋上一点,头盖骨已经烧穿,同样是笔一样的探针进去,取出来的就是顶多有四分之一颗米粒大小的小东西,牙膏一样的生物凝胶朝真·脑洞上一塞外边喷上点医用药剂,全过程不到三分钟,就一切OK。
    至于杜易诺帮忙干啥?他帮忙剃头……
    有了小骑士作为局中人的特别指导,杜易诺也就能看出来这些人脑袋那小东西的大概位置在哪了——这种东西就是现在最高端的扫描成像仪器也找不出来,因为它外边的那层膜跟大脑几乎是完美的融合,还能正常的传递脑波讯号,就跟正常的脑组织一样,完全扫不出异常来,如果不是小骑士也有信仰力金手指,在这东西脱离大脑的一瞬间就已经炸了。
    “城里的那些人也是这种状况吧?你要怎么解释你能让它们处于休眠?”
    “不是我解释啊,是你。”
    “啊?”
    “你是向导啊,就说模拟脑波好了。”
    “哦!!!聪明!”杜易诺对自家亲爱哒伸出一根大拇指。
    小骑士少有的摆出一张得意洋洋的脸:“那是当然。”突然抬手搂过杜易诺的脖子,给了一个吻,“我想你。”
    杜易诺感动的都快要热泪盈眶了,他现在直想抱着人去滚一滚,问题是情况不允许啊。
    “你才十五,还不到法定年龄呢。”小骑士当然是看出了杜易诺的想法,坏坏的一笑。
    “你还欠我六百天呢。”杜易诺搬出杀手锏。
    小骑士顿时一脸卧槽了!
    杜易诺表示:“没错,亲爱哒,我都记着呢。”
    _(:зゝ∠)_生无可恋小骑士……
    逗完了,俩人商量正事,小骑士说:“你还得去飞船那里一趟,把情况给他们说一下。以防万一,把我自制的这个干扰仪带上。”
    杜易诺刚见着小骑士,正想好好腻乎呢,但是现在的情况确实只有他能两边动:“对了,这里的驻军被渗透得如何?”
    “驻军可以放心,组织暂时没那么强悍。”
    星际时代的华国实行的是大军区内轮换制,士兵驻地三年到五年一轮换,偶尔各大军区彼此之间还会轮换,想要向军队内渗透,那可不是单纯的困难两个字可以形容的。
    杜易诺松了一口气他,他知道赵副校长来之前已经通知最近的驻军了。因为这里是空港,所以驻军并不远,不过说起来,既然都是不远了,怎么现在还没看见军队的影子啊?
    没看见军队的影子,因为军队现在也在为难呢。这要是他们遇见歹徒了,或者碰上了不长眼的,那军队里当然没的说,一个字“打!”,一句话“揍到他服!”。
    但是,因为赵副校长在去找杜易诺的时候比较匆忙,而且他当时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向驻军发出的求救信息也比较模糊。所以驻军虽然知道西南军校的代表团出事了,但到底是怎么个意思的事,该派多少人,派出去的人以什么为目标,现在真是一头雾水。
    西南军校毕竟是路过的,他么拍拍屁股走了,留下当地驻军还得过日子呢。虽然他们是轮换的,可要是跟当地闹出大矛盾了,那也够要命的。
    这一研究,时间就有点超过。还是西南军校乘坐的那艘战舰的舰长根据赵副校长离开时商量好的时间,再次向当地驻军发出求救信号。
    这情况显然就比较严重了,至少说明了上一次的求救绝对不是误会之类的。
    于是驻军领导一拍桌子!就当演习了!_(:зゝ∠)_当然,还是没敢闹太大。
    三艘巡洋舰出动,不过只是到到了海角港附近星域。
    之后就换了小船前往海角港,他们靠岸的时候,杜易诺已经把大概情况发回自家的战舰上。舰长一看这情况也是吓了一跳,原来以为是人口买卖里掺杂一个向导,现在事实摆在眼前,竟然是大量的关于向导和哨兵的人口买卖。
    看那些向导的样子,说不定这里边还有外国的手笔。毕竟……实行《向导强制适配》或者类似法案的国家,他们境内的向导数量正在一年少过一年,相对的,发疯哨兵的数量则在一年多过一年。
    这也是华国死活不同意类似法案的原因,虽然这事那些国家都不提,但这种事,谁不知道谁啊。只不过那些国家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已经颁布了这种法案,推了一群既得利益的哨兵上坐上高端权力的椅子,那想要再废止就难了。
    ——这种法案倒霉的是向导,但更倒霉的确实金字塔最底层的大量哨兵。因为优秀的向导都被“DNA匹配”给了上层人物,下层哨兵简直是彻底失去了追求中高等向导的机会,底层向导也是严重稀缺。基数最大的普通哨兵不倒霉,谁倒霉?
    可偏偏这法案当初还是打着为了广大哨兵服务的名头通过的,是全体哨兵努力的成果。
    所以,那些类似法案国家的哨兵,是属于典型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只是真正可怜了弱势群体,同时又是有巨大价值的珍惜群体向导了……
    舰长把杜易诺发来的东西也原原本本的通过军用频道上报了,还闹不清情况的驻军少将看到只有顿时就是一惊。前头小船刚走,后头巡洋舰就跟这挤过来了。打着军事演习的讯号,甚至抢了民用飞船的路,直接卡位停进港口了。
    之后立刻派出人手,一边支援杜易诺,一边去找赵副校长。
    他们这乱了半天,海角港直接军官,抓了一批不知道有关没关的。普通百姓不知道怎么回事,吓得要命,网络上谣言更是满天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