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82)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当他张开双翼,仿佛地面上也出现了第二个太阳。
    在场有看过《骑士与龙》的人深刻的觉得,单这头龙的造型这部电影就甩了前者几条街。
    听着影院中各种美美美的感叹,杜易诺得意洋洋的抬高了头,╭(╯^╰)╮哼!尔等凡人见识浅薄,这算啥,电脑特技做出来的模型,比不上我本体的一根鬃毛!
    小骑士忍不住捂住嘴扭头,免得自己乐出声来被某人听见。
    “陛下!陛下!非常感谢您在这场战役中的帮助,但是……请问维尔托公爵呢?”一位衣着华丽的老者,丝毫不顾身上零碎的哗啦作响,在走廊上飞奔。
    “维尔托是谁?”被他追赶的陛下转过了身来。
    金色的眼睛,金色的长发,慵懒得惊呼吊儿郎当的表情,只是改变了曈色和发色的杜易诺的脸,但是,看见这个人正面的瞬间,观众们脑海里浮现的,并不是“这是巨星杜易诺”,而是“这是那头龙”!
    简直是清晰到诡异,明明是反差极大的两个个体,但那感觉就是那么清晰。
    有的人没在意,反正就只是看电影。但也有的人在深入的寻找答案,结果他们发现,主要是眼睛。不是瞳孔颜色的关系,是眼神,明显非人的眼神。
    《水妖》的第一部现在还是经典,尤其是里边杜易诺扮演的那位,充满野性和血腥的魅力,不过,水妖和龙比起来,前者可就温柔无害多了。
    他的肢体语言更是很神奇的,在这位龙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傲慢,甚至脸上的笑意明明很温和,但就是让观众意识到——他和我们不是一边的,他高高在上,傲视蝼蚁。
    “是您的骑……您的杂役,陛下。”
    “那个吵闹不休的家伙?好像被我随手扔在了火山口里。下次再给我安排杂役,记得找些不那么多嘴的。”龙摆摆手,突然背后刺出巨大的双翼,老人被扇飞了出去,走廊上的鲜花和藤萝崩裂四散。
    当老人被搀扶着重新站起来的时候,龙已经不见了。
    不管老人的气急败坏,龙已经落在了一处山头上,他收起翅膀,但因为翅膀的出现变得破碎的衣服是没法修复了。两把撕扯掉碎布,礻果露着矫健的肌理,伸个懒腰,打个哈气,龙躺在看起来能硌死人的地面上,睡着了。
    城市里正在为胜利举行着庆典,人们唱着,跳着,大口大口灌着麦酒。
    一些孩子在大人中间打闹奔跑,一路上撞到了不少人,大人们笑着,并没有责难这些孩子,反而更加的开心。
    孩子们在打闹之后消失在了街角处,一个瞎了一只眼的瘦子从黑暗中走了出来,他的出现,让孩子们脸上的笑容瞬间变成了惊慌和恐怖:“拿到了几个?”
    “两个。”孩子们从怀里把东西掏出来,是钱袋。
    “三个。”
    “一……一个……”一个瘦弱的小女孩哆哆嗦嗦的回答,下一秒她就被扇了一个巴掌。
    原来这些孩子并非无忧无虑的玩耍,而是在被人胁迫下的偷盗。
    “换一个地方,我们继续。”瘦子示意孩子们跟他走。
    可是突然,大地震动,爆炸发生了,蓝色的火焰从城市的四面八方涌了出来,人们口中的欢呼变成了惨叫。
    大地裂开,顶盔戴甲的骷髅士兵从裂缝中爬出,挥舞着生锈的兵器杀戮一切它们看见的活着的生物。
    几处较高的建筑物上出现了黑袍人,他们念诵这诡异的咒语,地面上浮现出闪烁着不详光泽的巨大法阵,所有法阵范围内的活人都在眨眼间化成一滩血水融进了法阵里。
    观众觉得不管这些家伙做什么,他们不会成功的,因为那头龙可就在不远处的山头上睡觉呢。
    下一秒果然龙出现在了的镜头,他皱了皱眉,叽咕两声略微睁开了双眼。
    看到城市发生了什么吧?快去救人。
    观众以为他们预知到了电影接下来的发展,然而龙只是随手一摆,一层光膜覆盖在了他的身体周围,他的世界安静了下来。
    龙翻了个身,他睡着的脸纯洁又调皮。
    人们看着他就忍不住松弛肩膀,心生温柔,但一声尖叫击碎了观众的安逸。
    城市中,地面的裂缝变得更大,裂缝中爬出的已经不只是骷髅,还有赤红色皮肤头上燃烧着火焰的恶魔,鲜红的岩浆随着怪物的脚步在城市中蔓延,同样鲜红色的血液碰触到了岩浆,在一阵滋滋声中蒸发成了灰色的烟气……
    唆使孩子们偷盗的独眼龙竟然命大的厉害,同时他的胆子也够大,在这样的时候竟然没有逃跑,反而趁乱带着孩子们冲进富人的宅子,偷盗财物。
    但再大的好运气也会在无尽的贪婪中挥霍掉,独眼龙正在翻箱倒柜的时候,有形似巨大蝙蝠的怪物顺着墙壁爬了上来,并从窗口窜进来,咬住了他的脖子。
    独眼龙的惨叫声吓传来,本来在此之前孩子们已经在商量着要不要趁乱逃跑,这下子顿时再没有了犹豫,他们一起跑了出去。
    街道已经几乎被怪物霸占了,怪物们正在冲入民居,把躲藏的人拽出来撕碎,享受它们血肉的盛宴。对于这些新出现的嫩肉,怪物们当然不会放过。
    万幸几个孩子身体矮小灵活,并且偷盗的生活显然让他们非常了解这座城市,知道哪里是他们可以过去,但是成年人却不行的。
    可孩子们毕竟是孩子们,他们终归有一个界限。
    第一个孩子被怪物的爪子刺穿腹部的时候,观众终于知道了这片子为什么是R级片。一般电影都会有一个未成年不死定律,除非是恐怖片。但是魔幻片……谁都以为这些孩子不是男主角的兄弟下属、女友,就是未来反派的BOSS呢。
    可是现在,他们连一个长大的机会都没有,就死在了怪物的爪牙之下。
    从第一个孩子开始,一个,再一个……
    心软的人已经不忍心看了,闭上眼,或者别过头。
    又一个男孩眼已经被怪物抓住了脚踝,提了起来,谁都以为他也要死了。可是一支箭突然射了出来,击中了怪物的眼睛,男孩掉在了地上。他飞快的趴着,然后被人拎了起来。
    那些孩子现在只剩下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他们被几个身穿骑士铠甲的成年人救了,被保护着退进了一个光罩。
    迟了一步的人被一头巨大的怪物直接咬碎了上身,但嘴里还咀嚼着死者头颅的怪物却无论如何进不来光罩。
    “这是哪?”女孩问男孩。
    “光明众神的神殿,独眼鲁克不让我们来的地方……”男孩神色复杂的抬头。
    镜头转向神殿,在这个血与火的城市里,现在只有这里是活人的避难所。
    
    第140章
    
    两个孩子正面神殿已经打开,无数避难的信徒跪在殿中,因为人太多,他们甚至看不见这里供奉的到底是谁。
    “我们安全了吗?”女孩的眼神麻木,她不是不害怕,而是吓得过了。
    “我不知道。”
    “孩子,跟我来,愿晨曦女神保佑你们。”一位穿着白裙的美丽少女走了过来,“跟我来。”
    他们被带离了这里,随着两个孩子的走动,观众们发现这应该是一座至少正六边形的神殿,每一边都是一座独立的神殿,只能从大殿殿门的花纹上看出里边应该供奉着不同的神祇。
    少女带着他们走进了一座白色的小亭,只是现在亭子的正中凭空出现了一扇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