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09)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就算没有针对她的攻击,她也会在半路上重伤。
    尤其她还是被其他人保护着的人,也不存在误入战场的可能。
    当时他来去埋骨之地有点草率,应该看看到底挖出来是什么的。
    因为是考古和科研并进的挖掘,所以挖掘进行得很慢,挖出的骸骨上泥土都要编号保存。
    杜易诺来的时候,小骑士已经“出土”了。
    果然就算他到的时候,依旧能听见在争论的专家们。
    ╮(╯▽╰)╭之前的龙骨已经够让古生物学家挠头的了,它比所有已知的恐龙都要大,身长至少有五十米,它刚看起来有点类似腕龙或者梁龙,但是这家伙的爪子和獠牙清楚的说明它不是吃素的。竟然还发现了类似于翅膀的碎骨,不过古生物学家一致认为这大家伙是飞不起来的,它的翅膀应该只是一种伪翅膀,用来求偶之类的。
    不过最诡异的是在它合拢的放在胸前的双爪里发现了一个人类的骸骨,尼玛所有挖掘人员都风中凌乱了啊!龙捕猎人?而且从头骨看,这绝对是现代的智人。
    也就是说他们发现了恐龙和人曾经短暂存在于同一时间的证据?
    这不科学啊_(:зゝ∠)_
    难道是古人把龙骨故意拼成那个样子,作为墓地的?
    可是从骸骨的形式看,绝对不是后期摆派!他们死时就是那样的!
    QWQ杜易诺听议论表示伤心,怎么就这些人就觉得他抓着小骑士是要吃呢?当然他也是要“吃”的,可是这些家伙就没想过那是殉情的龙人情深吗?这些大脑僵化的凡人!
    除了听这些很正经的八卦之外,杜易诺也找到了他要的答案。
    龙骨在被一点点发掘出后,人们从龙的身体下面,找到了更多的碎骨。
    从位置和形态看,像是是被龙一屁股坐碎的人类的骸骨,大概是六个人。
    这给科学家们带来了更多的难题,不知道多少人要因此熬成秃顶,但这些谜题也给更多的科学家们提供了发展和研究的方向,虽然是错的……_(:зゝ∠)_杜易诺在古生物学上做了多少孽啊。
    又听了会笑到肚子疼的八卦,杜易诺才回到家里。
    原来过来的不是仨,而是当时战场附近的人全被带来了,这倒是也说得通,毕竟他都无法抗衡那种吸力,其他家伙就更别……( ⊙ o ⊙ )啊!
    杜易诺忽然恍然了,原来那些家伙也是替死鬼啊。
    法蒂亚斯不是那么容易被干掉的,他从活龙变死龙都是自己作死的结果。不然,他的生命会有多长?反正他自己是不知道的。他把自己弄成一头死龙,和死亡位面的神祇做交易,得到了掌控生命和死亡的能力。
    话说那些神选勇士们真的能杀掉他吗?
    不,杀不掉,就连封印都做不到,他们自己不行,上头的神也不行。因为世界承受不住那种强度的力量,法则的限制下,神所使用的力量还没到那个程度就会因为反噬自己先倒霉了——睡上至少千八百休养生息再说吧╮(╯▽╰)╭杜易诺就是一块滚刀肉,煎炒烹炸闷炖烤烧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塞进嘴里依旧嚼不烂的滚刀肉,那么,对这块肉唯一的处置方法就只剩下了一种,扔掉!
    
    第162章
    
    那些什么神的勇士也不是来干掉他的,虽然他们自己不知道,这些倒霉蛋也就是个定位点,好让他们背后的神联手开启一个让这块肉有去无回的通道。
    杜易诺站了起来,他感觉愤怒,他法蒂亚斯一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大的暗亏!
    但是看着坐在一边没有灵魂的SD娃娃……那足以让过去的他毁灭一个国家(不管是黑暗还是光明)的巨大怒火,瞬间就熄灭了。
    来到这里之后有什么糟糕的吗?并没有,他在这个世界得到了最想要的珍宝,他不亏,一点都不亏。
    杜易诺摸着娃娃的脸颊,笑了。虽然有点郁闷不能去复仇,可是相比起他家亲爱哒,复仇算个毛?
    o(* ̄︶ ̄*)o身为一头龙,永远都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而且为了最想要的,其他的东西都可以不要!
    ***
    两天后,杜易诺开始了《长生诀》的宣传,其实也就是参加了一个访谈和一个综艺节目,有赵烨的筛选,这些节目正规到都有点无聊了。更让他无聊的是,多洛瑞冒个头竟然就又缩了!
    _(:зゝ∠)_好吧,不能怪她,这个小三不是战士,不是法师,她就是个辅助。她那神也都是跟在光明阵营其他神屁股后边的壁花,她又不像这个世界里网游里边很多战斗奶,她就是个被人层层保护的壁花。
    让她主动出击?前边的那些手段已经是她的极限了。这次掀起大范围的天灾,她的收益却没有得到的多,买卖亏了吧。
    ——毕竟,人在发现一件事只凭自己就能做好的时候,就算是最虔诚的信徒,也最多是在日常的时候对这神祈禱吆喝一下神,那还不如每天杜易诺的粉对着他照片打招呼舔屏时输出的信仰力纯净和强大呢。
    这家伙躲起来,还是挺难发现的。那么,找机会把她钓出来?
    杜易诺一边刷微博一边想怎么钓,然后他发现自己收到了一条奇怪的密聊。
    八片叶子的三叶草:杜易诺,来参加同学会吗?我是你小学同学姜妍。今年是母校五十周年校庆。
    杜易诺觉得真是好神奇啊,竟然会有人来邀请他参加同学会?
    因为他的过往,杜易诺的同学,别管小学、初中还是高中,没有谁愿意说出和他同校,因为说出来就表示你是个跟其他人一样人云亦云,对一个无辜者施行冷暴力的混蛋。当年那个很傻很天真,听了他后妈话,还当着全班的面宣布杜易诺是小偷的老师被闹得没法再当老师了。其他被人肉出来的,曾经教过杜易诺的老师,也都被挂了一阵很不愉快的墙头。
    说当哪个名人的老师最倒霉,那杜易诺的老师们绝对都能排进前五。
    杜易诺回复了一下那条密聊:地址,时间。
    他本来想拒绝的,但是忽然发现,这是送上门来的钓鱼机会啊。
    说说那位发密聊的姜妍,她是真的真的真的杜易诺的小学同学,但也是真的真的真的没想到杜易诺会回复她。
    杜易诺三千多万的粉丝,每天会有多少人@他,密聊他?他可能会一一去看吗?而且不是都说明星的微博都由公司、经纪人或者是助理打理吗?他们怎么可能让他去参加什么劳神子同学会?尤其,谁都知道杜易诺的小学生活一点都不愉快啊。
    既然都这么想为什么还要写?
    因为姜妍打赌打输了,所以才大着胆子发了个“应该绝对不会被收到的密聊”。然后也能跟别人说,“我是跟杜易诺密聊过的人”了。
    发了个密聊,姜妍就根本没看了。等晚上回家刷微博的时候才看到了回复,因为她负责联络十四个人,所以看着那个地址和时间的询问,下意识的就回复了。
    八片叶子的三叶草:八月十四号,正好是礼拜六。下午一点半学校校庆,想去的话可以去看看,下午四点半,大家在XX路东北人自己聚会。
    杜易诺:哦,好的。那么可以带人去吗?
    八片叶子的三叶草:可以啊,不过只限于老婆孩子或者男女朋友才有“老总”付账哦,其他人就要自己出账单了。
    杜易诺:那没问题,就是我工作比较特别,要带保镖。
    八片叶子的三叶草:哈哈哈,你是什么工作啊?竟然还带保……
    只打了一个保字出来,姜妍的手指还按在B上,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