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56)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喂,你小子是不是知道什么?”
    “我把一部电影和参演电影的大多数人都钉在了耻辱柱上,这部电影会成为传奇,但是电影的大多数参与者却会是笑柄。”
    “你这话太深奥,我们表示上学少,听不明白。”裴罗涛囧囧的看着杜易诺,“不过你确定你这样走出去没问题?”
    “放心吧。”
    杜易诺走出了影院,他笑着,对所有人招手,那一瞬间,在场的上万人含着眼泪发出欢呼,仿佛欢呼国王的驾临。
    第二天,某知名大报的头版头条是:
    《十分钟的电影:我无法坚持更多》
    这则报道用了大量的照片,展示给了读者那些哭泣的人们。
    【当你们看到这些照片时,一定以为这是因为有什么地方发生了悲惨的事情吧?然而并不是,这只是因为一部电影。记者也在观影之列,同样在哭泣之列。电影用五分钟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善良温柔热爱生命的人,又用五分钟展示给了我们他被杀的过程。
    记者看过了许多电影,其中不乏凶杀和恐怖,但从没有过昨天的那样的感觉——眼前一直是那个人的面容和双眼,你好像已经很熟悉他,就仿佛熟悉身边的朋友或者亲人,可是他死了,被残忍的手段杀害了……
    哦,上帝啊,原谅记者的语言是那么的匮乏,无法用正确的词句描绘出当时的感受。
    只有十分钟,记者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能坚持更久,但记者实在无法在黑暗的影院中再呆下去了,需要新鲜空气,需要跟亲朋好友通电话听到他们的声音,需要去看看那个演员还好好的活着。】
    其他报纸还有诸如《最好的电影,最烂的电影》、《这一夜,L城充满了哭声》等等。在这种情况下,精彩无限的《星际争霸》都被挤到了第二版。
    至于脸书上,则闹得更加热烈。
    【我已经有四十八个小时没有睡觉了,一睡着就是电影中李被杀的情景,而我已经二十四年没有去过教堂了,现在我准备去教堂,为那个美丽的灵魂点燃一根蜡烛,愿他在天国安息。】
    【我在电影院坚持了半个小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比我坚持得更多。我哭的稀里哗啦的,然后后悔得要死,干什么还要继续看下去?难道希望这个什么该死的凶杀片变成一部鬼片或者宗教片,李变成大天使复活吗?这好像是个好主意,我要去看看《猎魔》的DVD,李就可以变成大天使了。你问后边的二十分钟发生了什么?那就是狗屎!杀人凶手逃亡,还在路上勾搭女人,然后我就离开电影院了。】
    【作为一个神父……我建议大家去看看那部《鲜血横流》,并不花太多的时间,只有十分钟,但是却能拷问你的灵魂。】
    首映日当晚,霍其兹和其他十分钟后出场的男女角色,都气得心脏要炸了。霍其兹甚至还给导演与剪接师打电话,大骂和质问他们到底是怎么拍摄和剪接的。
    导演不说话,任由他骂。导演其实也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了,但是,只看了一次十分钟的观众都嚎啕成了那个样子,拍摄和剪接中看了无数次的他,会怎么样呢?放下电话,导演得意的笑了一下,他拍摄了一部永远的经典,这就足够了。
    制片人开始的时候有点愁,但很快就和电影公司前笑了起来。不管电影怎么样,反正现在是大热,大卖。
    网络上有不少自认为胆大心硬,或者认为是另类炒作的人跑去电影院看,结果……
    有个油管主播,发了视频【我跟朋友打赌,如果看了电影不哭,他们请我一个月的午饭,如果哭了,我就要吃进一百份炸鸡,直播开始。】吃到了第十五份,视频就以他被人抬走告终,后续说明表示这视频是哥们发的。
    ╮(╯▽╰)╭除此之外,还有打赌果奔的,打赌蹦极的,打赌吃翔的——有一家巧克力公司的便便形状巧克力颇大卖了几天。
    可是笑了没两天,他们就又犯愁了。
    因为除了最开始的三四天,后边的票房就跟蹦极一下,大踏步的下滑了,按照现在的情况看,他们最后是不是能回本都个问题。
    如果只是一般的凶杀电影,当然用不了这么多预算,但是电影的后边就变成了杀人犯亡命天涯戏了,还是各种玩酷耍帅,跑车连环碰撞、大面积爆破。就算有特效,这里边投进去的钱依然不少。对了,主角后来还弯变直了╮(╯▽╰)╭这电影其实是有男女主角的一场肉戏的,不过百分之九十九的观众根本就没看到那里过。
    就像报纸上刊登的,这是一部最好的电影,因为十分钟,就让无数观众崩溃。但也是最烂的电影,因为只有十分钟能看。
    这都怪《鲜血横流》剧组,谁让他们非得让杜易诺来,谁让他们偏偏要把一个真实发生的惨案作为噱头硬塞在电影里呢?如果没有那十分钟,没有弯变直,这其实还是一部可以入眼的爆米花电影,能吸引不少向往刺激和暴力的观众。
    电影首周票房还在北米排第七,欧洲排第六,但第二周就直接两边都不见影子了。
    
    第118章 要要
    
    在日国公映的时候,制片人大概也发现了自己的错误,竟然把杜易诺出场那段做了重新剪接,没有了他一开始在校园中的画面,直接就是那幕血腥,更过分的是,都没让杜易诺露脸,剪接用的都是背影。
    日国肚丝炸了!骗我们没上过网还是怎么滴!就给我们看背影?!观众表示被欺骗了,集体要求退票。
    于是二十四小时之后,电影重新以完整版上映。这次观众看完之后倒是没要求退票了,但他们更加不满意了——电影中,他们的偶像一如既往的美好,却无辜的惨死。有很多电影院门口的海报被泼上了粪便——杜易诺不是主角,海报当然不可能有他,都是霍其兹的。
    倒是在棒国取得了还算可以的票房,棒国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天生喜欢这种完美被打破的悲剧。不少人看了十分钟从电影院出来,嚎啕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再回去看十分钟……
    话说因为棒国演艺圈的独特氛围,又因为很早之前《水妖》的那个什么抢戏事件,杜易诺的信仰力辐射范围,一直都没能延伸到那里去,可是《鲜血横流》之后,竟然让他的信仰力在棒国发生了质和量上的飞跃。虽然他现在都不怎么在意这地方了。
    《鲜血横流》在华国上映时最晚的,一直到十二月下旬才登上大荧幕,因为光腚总菊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认为开头那十分钟太血腥暴力了,差点没给全删了,_(:зゝ∠)_
    后来相关领导表示要支持“国货”,结果删是没删,但是却打了一堆马赛克,外加“哔~”掉了大量脏话。
    可就这样,进去看电影的男男女女们依旧嚎啕着出来,出来之后就把《鲜血横流》剧组上上下下骂得狗血淋头。
    只要去看电影的人,就表示最近神经衰弱失眠严重,听杜易诺的歌也只能睡着,可依旧半夜做噩梦的情况下,十二月二十日,杜易诺的微博和脸书终于更新了。他更新了两个音频文件,第一个名叫[海之声.mv]第二个则是,[不是我唱的.mv]
    海之声点开后,醇美的男声便传入了耳中,清澈的冰蓝色海水围绕了上来,人们瞬间沉浸在了一场仿佛与美人鱼游玩的梦境里……
    杜易诺的歌声永远是最好的疗伤药,无论是因为电影而痛苦的人,还是在现实中遇到了挫折的人,瞬间就觉得云消雾散,打起了精神。
    听过了第一首歌,第二首歌当然大家也就顺手按下去了。
    伴奏音一响起来,造诣深厚的大触,立刻卧槽一声——这歌是威风堂堂啊!色系神曲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