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13)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春晚总导演表示:太开心了,太感动了!我一定去支持电影票房!
    一月中旬的时候,拍摄间歇,赵烨接到了一个电话:“杜易诺获得了小金人最佳男配提名。”
    “滴”赵烨把电话挂了。
    “谁啊?”梦露问。
    “不知道哪个神经病……”赵烨又一想,“不对啊,刚才好像是孙岭的电话。”他又打回去了。
    “你挂我电话干嘛?”
    “谁让你开那么神经病的玩笑。”
    “谁跟你说我开玩笑了?!”
    “……”赵烨懵逼了半分钟,他跳起来尖叫着,“易诺!你得了小金人最佳男配的提名!”
    “哦。”
    “哦?!就是哦?!然后呢?”
    “赵哥你替我去吧。”
    “……”
    “反正又得不了奖。”
    “万一得了呢!万一呢!”
    “你帮我领一下呗。”
    _(:3ゝ∠)_赵烨哭晕在厕所:“你是不是演员啊,你怎么一点都不激动啊!”
    
    第86章
    
    杜易诺自我感觉的话,《蓝色唇彩》应该是他发挥最舒服的一部戏了。但那是个甜蜜蜜的校园爱情剧,显然是没戳到各路大奖评委们的g点,毛都木有一根。《猎魔》这部神秘色彩浓厚的宗教电影里,他就是从头装逼到尾,可是反而让人满意了。
    杜易诺觉得评审都是眼瞎的,虽然小金人金灿灿的……反正那就是个镀金的,龙巫妖大人表示我要也要纯金的!才不去呢,╭(╯^╰)╮“演戏最重要。”说当然不能这么说,杜易诺板着脸很高大上的这么说。
    从赵烨开始嚎叫,他们这边就被其他人注意到了,赵烨根本就是在嚎叫,所以他们两个人说什么,其他人听得一清二楚。
    众人都有些不真实感,杜易诺,真的,获得,小金人提名了?
    以华国的演艺圈,就算只是个提名,但也是非常了不得的荣誉了。可是他竟然不去?!
    所有人都觉得,他这是装的吧?一定是装的吧?
    小金人提名对外公布,杜易诺因为在《猎魔》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男配提名。国内瞬间炸了,至于之前的肖晨和杜易诺比演技神马的……大部分肖晨自己的粉都不敢提了,提出来干嘛,让人笑话吗?
    杜易诺在微博上表示:这部戏非常好,我想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所以很遗憾的大概不会参加颁奖典礼,而是让我的经纪人赵烨代替我前往。
    肚丝们表示【哈哈哈哈,肚子饿,你开的玩笑好搞笑啊】
    无数人幻想着杜易诺走红毯时的穿着,时差党和米国肚丝们表示“我的镜头已经饥渴难耐”了!!!
    剧组里的人多多少少都想着:杜易诺到底什么时候请假?
    可是三天,两天,一天,尼玛明天就是小金人颁奖典礼了!你竟然真的不请假?!
    ╮(╯▽╰)╭杜易诺表示我当然真的不请假啦,是真的不想去啦。颁奖典礼当天他照常拍摄,李广树都有点懵逼。因为杜易诺的拍摄状态很好,丝毫没有分心的感觉。
    赵烨走红毯的时候,心里是流着泪的。_(:3ゝ∠)_谁说杜易诺省心的?这尼玛一点都不省心啊!
    当然,杜易诺最后没得奖。主持人还拿根本没到场的杜易诺开了个玩笑说:“大天使飞到上帝身边去了。”——杜易诺原来的外号就是大天使,现在这部电影更坐实了他的外号。
    杜易诺的没有出席,更是让国内一片闹腾。一个多月他都没从各路网络媒体的头条上下来,有说他傲慢耍大牌耍到小金人上去了,有说他为国争光不鸟小金人,有说他专心于现在的影片踏实的。
    肚丝们表示【嘤嘤嘤,肚子饿,你竟然不是开玩笑,你太坏了,竟然骗我们。】
    杜易诺:“……”知道冤这个字怎么写了。
    李广树甚至还特意来找杜易诺:“你丢了一个小金人男配,我会给你更多的奖杯!”
    杜易诺:“……”到底发生什么了神马情况?
    小骑士[其实这家伙就是懒了,而且觉得参加什么颁奖典礼对于收集信仰力没用,所以就不去了。]
    不过,剧组里,大家更有干劲了这是没错。
    ***
    “卡!”李广树再次喊卡,这个镜头又没过,“抱歉,小杜,一会我们还是得重拍。”
    杜易诺脱了衣服,光着膀子正在喝姜汤,一个保镖和赵烨忙着用毛巾给他擦身。
    这是一场雨戏,主角长谷春冈发现了自己的妹妹在慰安所,小队里的其他人都表示以后会“常去照顾”惠子,一番侮辱性的交谈后,他被安排在雨里站岗。
    现在是三月底,昨天刚下了一场雪,说不上滴水成冰,可也是冻人肺腑的时候,更别提在大雨里淋着。
    这场戏已经重拍了四场了,连续四次被浇得透心凉,就算杜易诺也有点扛不住了。
    “你刚才的表现力度,还是稍微有点不够。”
    “导演,让我看几遍回放。”
    “别急着来,你去把裤子换了。”李广树一开始还有点担心杜易诺少年成名太轻狂,所以刚见面才会给他剃头,到现在拍摄快五个月,杜易诺为了拍摄连小金人颁奖都不去了,一直很诚恳踏实,李广树是彻底喜欢上这个年轻人了。当然,是一个好导演对一个好演员的那种喜欢。
    演技好,性格平和又爽朗,待人诚恳温柔,让人想没好感都不行。
    而且这一幕总是过不了,其实也不是杜易诺的关系。
    “导演,是不是换几个角度?”旁边一位须发全白的副导演问。
    “孙老,叫我广树就行了。”别看对方是副导演,但孙老是绝对的老前辈,建国的时候就开始拍电影了,许多到现在还被大家津津乐道的佳作,都出自这位孙老之手。孙老是听说了这部电影,主动来的。
    “私下里是广树,镜头后边,你是导演。”孙老笑了笑,他不是来以势压人的,是真的想来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的,“小杜的演绎很不错,我们可以试试换个角度。”
    杜易诺换了干燥的裤子也过来了,一边走,化妆师一边给他补妆。
    镜头里和现实展现出来的模样真的是非常不同的,看着不同方向三个镜头里的自己,确实都有种力度不够疲软的感觉。
    连看了三遍重播,杜易诺站在边上发呆一样的思考。
    李广树、孙老还有另外两个副导演商量怎么改变摄像的角度,一度两度的转变,就能让镜头里的世界天翻地覆。
    折腾了快四十分钟,第五次重拍开始。
    身着日式军装的杜易诺,在大雨中站在军营门口,身体绷得笔直,枪背得端正。一开始,他的表情是愤怒,明明他浑身湿透,但摄像机后的人仿佛能看到大火在他身上燃烧,可是没有多久,火熄灭了,他和黑暗融成了一体。
    却并不是堕落的黑暗,而是悲伤,深切到如同坠入深渊的悲伤——他在为谁悲伤,为他自己,他的妹妹?还是……他的国家……明明他们现在一路凯歌。
    “过!”这个镜头总算过了。
    “杜君!太好了!太好了!”导演一声令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首先冲出来的却是编剧泽田光,他对着杜易诺不断的鞠躬抹着眼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