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24)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歪果仁的评论则是这样的:
    日国:
    【华国电影是故意贬低我国的艺妓!我们应该抵制这部电影!】
    【没有抵制吧,那镜头很公平的把两种艺术摆在一起,而且艺妓也不是胡乱表演的外行人,输了就输了,这种输了还不承认的样子,好难看啊。】
    【你们这些不爱国的懦夫!】
    【QWQ女神!!女神!!!杜易诺!!!谢谢你让我从二次元解脱出来!!!我爱你!!!】
    欧米:
    【我决定去华国留学!!!学京剧!!!】
    【曾经看过华国的京剧,当时的感觉就是好吵啊,现在才意识到我原来错过了那么美的东西。】
    【我刷了三遍,明天决定继续去刷。虽然是悲剧,但是在一刷二刷后,我就不会再流眼泪了,因为我不再觉得悲伤了,只觉得美丽,就像是独臂的维纳斯,谁会为她的残缺而哭泣?不,死亡是一种终极的美……】
    【虽然我不分认同楼上的话,但我还是觉得应该@一下警方和精神病医院。】
    这部电影在米国的大热,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虽然会让观众对杜小珍的死痛心,但说实话最后那段杜小珍中枪身亡的场景太美了,人们在痛心之前首先就沉醉在那副艳丽的图景里。
    一直到电影结束,看到骨灰坛,悲伤的滋味才爆发出来。
    所以,这部悲剧带来的不是痛苦,而是充满东方艳丽的美的享受。
    另外,还有一篇某个并非肚丝的华国大V长微博,先是传遍了华国的微博,紧接着类似这个微博的变体火遍了世界各地。
    原微博是这样的:#近十年最美十大古装美女
    微博是从第十名,朝前排。里边包括的内容是两个图片组成的九宫格,前九个九宫格分别是九位古装美女,只看这个九宫格,下面吵闹的人还是挺多的,都表示我家爱豆不该这么靠后之类的。而第二个九宫格,是由同一个人的图片组成的——No.1古装美女,贵妃凉凉杜易诺!
    
    第173章
    
    这个时候的《贵妃醉酒》还没出蓝光,所以照片都是在电影院拍的,画质并不好,但已然足够让人惊艳了。
    作者在结尾表示:QWQ作者知道标题党了,因为是“美女”啊,可是作者实在受不了良心的折磨把其他人摆上去啊!
    在这条长微博下的评论到底怎么样不需赘言了,因为只看六位数的转发量,以及同样恐怖的点赞数量,就能说明一切了。
    之后,又有人做出了其他古装美女的排行,后九个人的顺序多有不同,但是贵妃凉凉稳占了第一名——从此杜易诺又多了个杜贵妃的外号。
    当这个微博传到国外,歪果仁表示,不太清楚你们华国的美女。但是他们很高兴把杜易诺跟自己国内的女星们进行比较。《平底玻璃鞋》里杜易诺的照片也被再次翻了出来,参与了这场大比拼。
    因为这样涉及的范围比较广,所以杜易诺就不都是第一名了,毕竟春兰秋菊各有所爱。
    不过能确定的是,女装的杜易诺,绝对是女神级的存在。
    小骑士看了看这些家伙对杜易诺各种美艳的赞叹,然后再想想某个家伙:(﹃)亲爱哒!我们来玩舔一舔好不好?你舔我一下,我再舔你一下!
    ( ω )小骑士顿时大红脸……
    《贵妃醉酒》的成功,一方面是源于剧情,虽然剧情其实并不复杂,很简单,就像一些人说的,放个女性角色上去,一样能演。但两个男人,禁忌的恋爱,这个电影前期最大的矛盾和亮点也就消失不见了。那时候电影才真的是变得平凡无味了。
    另外一方面则是导演用心雕琢出的艳丽画面,吕涛是第一次独立执导,可大概正因为是第一次他的用心和认真绝对是很多商业片导演做不到的。这部电影,“几乎每一帧都能拿出来当做独立的艺术品欣赏”。
    当然,演员本身也是电影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而《贵妃醉酒》的火爆,也带来了北米电影的复苏。被押后的电影,陆续开始放映。《龙和骑士:毁灭》,已经预定了在暑假播出。
    电影火爆的同时,顾立诚和杜易诺的那点负面新闻,也如被大水冲刷一般,消失不见了。
    就在《贵妃醉酒》第二周因为院线的增多终于不负众望的成为票房领头羊的时候,杜易诺参与拍摄的那期劳拉SHOW终于播出了。
    但是满怀各种愉快希望的观众,在看到一半的时候,就变成满肚子的怨气了。
    很显然,劳拉不是去关心杜易诺的情况的,她是去找事的。许多人打电话到电视台:“就不能让那个老女人闭嘴吗?”“Grandma是怎么回事?我原来只以为她有点絮叨,没想到她还很恶毒。她是希望转型成老巫婆吗?”“她是暗恋法蒂亚斯结果被拒绝了吗?为什么要处处针对他?”
    收视率开始下降,却没有大幅度跳水,显然是因为很多观众还在看着杜易诺,看“那个老妖妇”如何欺负他们的偶像。
    当杜易诺手比爱心,对着镜头上所有观众说:“我爱你”的时候,大家的心更是感动到酥软。可是一看依旧紧追不舍,面目可憎的劳拉,所有的感动就变成了愤怒。甚至有一些不理智的粉丝直接打电话过去发出了死亡警告。
    话说因为劳拉的年纪问题,她节目的主要观众是中年妇女,偶尔有些一些上班族。虽然抱怨电话有,可是她从来没有品尝到过少年少女们的疯狂和激烈。
    劳拉在第二天离开家的时候,被人扔了鸡蛋。
    更糟糕的事情还没结束,劳拉SHOW的原导演转去另外一个节目组了,新来的导演不过是个刚出校园的大学生,第二年,这个原本的三大脱口秀节目之一(虽然是吊尾车的)就因为收视惨淡被迫取消了。
    不过劳拉这些年也赚了不少,她不需要担心养老问题。只是,这个满怀怨愤的老太太是否能够愉快的度过她的老年生活,就是个问号了。
    ***
    电影市场复苏,一些推迟的电影拍摄计划也重新回到了轨道上,杜易诺接到了他的第二部英雄电影的片约。还是之前的那位东方黑暗将军BOSS,不过,这次他从对付一个超级英雄,变成了对付一群。
    看见剧本的时候,杜易诺觉得有点弱智——明明将军能把对方都切了,干什么这么麻烦弯弯绕啊?就因为他爱上了个女英雄?
    “砍死男英雄,把女英雄抢回来?”在杜易诺埋怨的时候,小骑士打趣的问。
    “当然不是!变成英雄,打入敌人内部!反正不管英雄还是罪犯,不都是打来打去打来打去,和打来打去吗?”
    “是我问的多余了,你这事都已经干过一回了。”
    “(⊙v⊙)嗯,亲爱哒你夸奖我了,好开心。”杜易诺把大脸凑过去了。
    小骑士对着大脸,一口咬了他的嘴唇一下,然后定定的看着杜易诺。
    而杜易诺……他噌一声起来,然后跑了,跑了,了。
    _(:зゝ∠)_蹲在洗手间里痛苦自撸的杜易诺表示:我这辈子唯一一次有节操,答应了电影结束后再XX小骑士,一定是因为我当时的脑袋不清醒了。这简直是作死啊!还是最残忍的死法:憋死!
    杜易诺离开华国,前往美国拍戏的时候,机场送机的人群再次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数量,机场是真要爆了。
    机场也对杜易诺颇有怨言,事后也查明,并不是华国这边的任何人透露了杜易诺的行踪——赵烨、梦露,还有经纪公司,都没有。是米国那边,摄制组派来接机的人泄露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