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8)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你们俩……原来是一对啊。”李欣看着“打情骂俏”的这俩,感叹的说。
    一打一躲的两只同时打了个哆嗦:“谁跟他是一对!”
    “听说是科幻片。”梦露拍着胸口说,“动用这么多亚洲演员,因为其中的某个种族设定,和亚洲人很接近。毕竟是商业片,也是考虑亚洲市场的原因吧。”
    华夏人的购买力越来越高,更是成为了主要票房产地之一。所以现在很多大片中都会或多或少的加入东方元素。当然,有的加得好观众就买张,有的加得不好,反而被抵制。
    沃尔森这位商业片巨匠这么大手笔的引入亚洲元素,到底是好还是坏,还是得等到影片出来才能说话。不过对于华夏的艺人们来说,别管片子怎么样,这个露脸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给星辉两个确定出场时间超过三分钟的配角都这么干脆,看来这次选角其中有大鱼啊。”李欣也感叹,不过她和赵烨一样,不认为杜易诺有竞争机会。
    既然必输无疑为什么还要让他去?因为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就算只是去参加试镜,那也是一种对能力的肯定。陪跑的资格还不是人人都有呢。
    “我忍耐了很久了……”这个阴森嘶哑,不用特效就能直接放进鬼片的声音,来自于陈弥。
    注解一下:他们现在在录音棚里,就算唱歌那边的杜易诺听不到,但是录音的陈弥听得到……
    吃了中午饭,大队人马直接转道十七层,占领了孙大总裁的休息室,让杜易诺睡觉。
    下午两点,直接去了十二层第六教室。
    他们还以为来早了,没想到许多人比他们来得更早。走廊里的人分成了两边,一头人多呼啦啦少说一百多,另外一头人少,也就二十多人。
    人少那头都是演员,年纪和杜易诺差不多。其中几个,就算是杜易诺这种虽然进了娱乐圈可实际上对娱乐圈啥都不知道的人,也看着眼熟,另外一头则是助理和保镖,以及经纪人。大概因为场合比较重要吧,所以许多人的经纪人都跟着来了。
    “您好,请问是……”有个年轻人走过来。
    赵烨把昨天赫利特给他的名片给了对方:“杜易诺,赫利特先生让我们来的。”
    “好的,杜易诺先生,您是23号。”
    “谢谢。”
    
    第十五章
    
    杜易诺后边又稀稀拉拉来了几个人,参加试镜的人数最后停在了三十二个人上面。其他跟随来的助理保镖经纪人,那可就是浩浩荡荡了。
    那个给他们发号的人,也只是发号,安排他们坐在门口等,其他的不管知道不知道,什么都不说。有人过去问看问不出来什么,也就退回来了,都不想还没试镜,就得罪人。
    大家有的安安静静坐着,有的正在看其他戏的剧本,有的在玩手机,还有的三两一群的聚集小声说话。
    “你好,请问你是小杜吗?”杜易诺原本是在低头刷寻宝,给自家亲爱哒找衣服的。
    但是给娃娃的衣服有个问题,不管外表多光鲜亮丽,里边的针脚都很粗糙,毕竟衣服太小了。娃娃没感觉不在意,可是杜易诺在意他家骑士的感受啊。
    ——其实龙巫妖还是做了一点小手脚的,亡灵骑士的肉体是麻木的,没有任何感知的,但是现在戈贝尔重塑的身体虽然小,虽然冰冷,但是……╮(╯▽╰)╭你们知道的。
    “我是,请问。”
    “你好,我叫蒋禺,我很喜欢你的歌。”
    “谢谢。”杜易诺立刻对着蒋禺露出一个极为开心开怀,并且一如既往的感染力超强的笑容。
    蒋禺顿时被他闪了一下,话说孙大总裁都被闪过,更何况他。
    不过蒋禺面上还是很开心,心里却就越发不痛快了。因为在他看来,他和杜易诺是一个类型的,都是成熟可靠,阳光男神。可是看见杜易诺,他必须得承认他们俩站一块,对方比他更吸引眼球,尤其,杜易诺会唱歌,而且是太塔码会的那种唱歌。
    蒋禺的嗓音也是男低音,没杜易诺的时候被粉丝爱称为低音炮,可同理,要是把他和杜易诺的声音放一块比……杜易诺是让人觉得仿佛贴着他的胸口听到他声音的震动,真·耳朵要怀孕啊。蒋禺的声音,就变成好像是他闷着棉被说话那种了。
    他唱歌也只能唱低音的歌,还得是非常非常低,一首歌从头低到尾的那种。倒是也出过两首歌,都是让词语作者专门给他写的,可不但没红,反而让不少粉丝脱粉。因为听他的歌让人想哭_(:зゝ∠)_,无论你多HIGH的心情,听着都会变得低更低非常低……
    “我看你一直不说话,是紧张吗?”
    “没有啊,因为我知道自己选不上啊。”杜易诺依旧笑,大咧咧的。
    坐他旁边的一个男星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说话真有意思啊。抱歉不是故意偷听的,我叫裴罗涛。”裴罗涛应该是南方人,说的是广普,男中音又软又糯,可是又不会让人觉得娘,听进耳朵里很舒服。
    他的长相也跟声音一样,很细腻温柔的一个脸嫩男人。
    “你好,杜易诺。”
    “我也喜欢你的歌,尤其是最新的一首歌,我已经失眠半年多了,没想到听了你的歌,我最近都睡的好觉。”
    “谢谢。”
    “为什么谢我,应该我谢你吧?”
    “因为我没想到唱歌也有这种用处,但是你告诉我了,谢谢。”杜易诺又谢,嘴角几乎咧到耳朵下面。
    一般人大笑真的是很难看,可是杜易诺竟然又把人闪到了,不只是蒋禺和裴罗涛,现在不少人都在注意着他们仨。
    “哇啊!之前还觉得你长得很成熟,这么看,果然只是个弟弟啊。”
    “哎?你比我大?”
    “我今年三十二岁,已经是大叔啦。”
    “我以为你是高中生。”
    于是变成裴罗涛笑个不停了。
    这时候有一条胳膊从裴罗涛脖子后边伸过来,把他大半个人都搂住了:“我也听见了,没错,这家伙脸嫩的要死。上个月刚跟我一块拍完一部高中校园戏,结果他看起来竟然比我还年轻,妥妥的逆生长!”
    “起来啊,压死人啦。”裴罗涛拍着身上的人,那人揉了揉他的头毛才下去,裴罗涛一边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介绍,“这家伙是顾立诚,这里最大的一个咖哦。”
    “胡说八道!”顾立诚是BAD BOY非主流的打扮,铆钉拆下来少说得十几斤的夹克,金色流苏的裤子,不过没染发,看起来飞扬跋扈的。他比所有人都高,肩膀也宽,可是高大归高大却丝毫不会让人觉得压迫,说话干脆,就是咬字有点重。
    杜易诺就和这两个人聊了起来,至于蒋禺——管他去死。
    在老妖龙面前秀演技,拿玉兰当大葱吗?
    蒋禺站在那里,五分钟左右都没看见杜易诺回头,脸黑得跟锅底一样,转身走了。
    蒋禺别看对外摆出的是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实际上他和他的粉丝都名声臭的要命,粉丝爱称他小鱼,自称水妖,对立的粉和黑粉都叫他臭咸鱼,管他粉丝叫咸鱼精。基本上和他合作过的男艺人、女艺人、配角,乃至于导演,十个里有九个半都和他有龃龉。
    就说现在坐着的三十多位男星吧,其中有一半的粉丝都和咸鱼精撕过,顾立诚和裴罗涛更是榜首,因为他们俩最红,隔三差五的蒋禺的团队就拉着他们绑定炒作碰瓷,由此可见蒋禺粉丝的极品不是碰巧了,是他团队故意这么经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