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82)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亲爱的,今晚上吃涮锅子!都是我自己做的哦!”
    从超市买的火锅底料,同从超市买来的蔬菜、肉、海鲜,杜易诺所谓的自己做就是在水里洗洗,再装盘。不过,看那家伙的样子,闻到火锅里涌出来的热腾腾的香气,小骑士从沙发上跳了下去,决定先吃,不理他。
    可是刚走了两步,小骑士就觉得自己上身凉飕飕的,手一摸……他想起来了,尼玛这都是杜易诺的口水!脸再次红炸了,小骑士也不知道自己这是生气还是害羞了。
    “还有衣服吗?我得换一身。”
    杜易诺一听,不怀好意的笑了:“其实穿着也没事,等会就干了,或者你脱了也……我这就给你去拿衣服!”眼看着小骑士的脸从红到黑,杜易诺深知不能真把他惹恼了,赶紧变了话。
    sd娃娃的服装就比小娃娃的精良细致多了,当然,也更加昂贵了。不过,现在的杜易诺表示,我有钱了!︿( ̄︶ ̄)︿小骑士一脸鄙视的接过杜易诺递来的黄色t恤,上面有金色的亮片,胸口上还写着iloveyou。他在杜易诺的一脸失望中,躲在沙发后边换了衣服。换衣服的时候,小骑士看着自己的身体,真的在这里边的灵魂只是一个投影?可是他的感觉是如此的真实。
    摇摇头,奇怪虽然奇怪,即便知道杜易诺大概隐藏着什么,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对那个家伙已经信任到即便有怀疑,也依旧听任的地步了?
    杜易诺和小骑士欢快的吃着火光晚餐,一个他早以为和自己无关的剧组更新了官博——《秦始皇》剧组的官博宣布,男主角的人选已经决定了,不过到底是谁暂且保密。
    官网虽然这么说,因为这个电视剧还是很受重视的,而且很多粉丝都希望自己的爱豆能够参演,结果一群人在官博、导演、副导演等一干工作人员的微博下面去刷,希望他们透露一些消息。
    最后还是导演周祚君在官博上说,这是一位非常有名,演技非常出色的年轻男星,唯一能透露他身份的,就是他是星辉的艺人。发言完,周祚君就了一群星辉的男艺人,杜易诺排第一,星辉的一哥肖晨排第二。
    所有看到周祚君这条微博的人,都以为周祚君几乎已经是明示了,那就是杜易诺是《秦始皇》的男主。一群肚丝就高兴的跑到杜易诺的微博下面刷恭喜,表达自己的各种期待。
    本来一切都很好,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杜易诺的微博下面来了一群人。
    【杜易诺!你去舔米国爹的脚趾头啊,你回国来干嘛?】
    【秦始皇他还是个孩子,你放过他吧!】
    【抢枪抢!你塔玛就是个只知道抢戏的小白脸!你演秦始皇?!你演给始皇帝端尿盆的太监还差不多!】
    【始皇帝?是屎皇帝吧?!你那破烂演技,卖屁股卖脸的,根本就是给历史人物抹黑!】
    半个小时之内,杜易诺的微博就被屠版了,全都是这种类似的评论。
    肚丝们的反应也是够快的,各大粉丝团体组织起来,也不掐架,就是在杜易诺的微博下面刷#杜易诺秦始皇棒棒哒,或者#杜易诺秦始皇期待,之类的,希望能够把屠版的黑子压下去。可黑子战斗力更强悍,肚丝刷屏,他们就谩骂得更难听,甚至直接骂到一些粉丝的微博下面去了。
    跟肚丝们一直感情很好的田螺与橙粉也来助战了,而#杜易诺秦始皇,这时候飞快的上了热搜榜的榜首了。
    但这里边有个严重的问题,是肚丝们不知道的,就是杜易诺他没答应参演《秦始皇》啊。
    “这怎么回事?”赵烨有点懵逼。国内某知名的时尚杂志邀请杜易诺拍摄封面和内页,他和李欣刚谈完时出来,就接到星辉总经理赵小鲶的电话了,翻到杜易诺的微博看下面那情况,赵烨脸更黑了,这简直就是给他们俩当头一棒子。
    “赵大嘴什么意思?拿我们当枪使?”李欣脸也拉得老长,“我们刚续约就让肖晨踩着杜易诺上位?真行。”那位周祚君周导的微博虽然有误导作用,但绝不会说的全是谎话,不是星辉的杜易诺,就是星辉的一哥肖晨了。这完全就是黑杜易诺,踩着他上位的节奏。
    赵烨也反应过来了:“赵大嘴!孙岭呢?!让他自己跟我说话!”
    “肖晨要跟郭赫走。”赵大嘴在那边是满嘴的发苦,“说好了今年六月对外宣布的。”
    “雾艹!肖晨个龟孙子!”赵烨立刻就把手机挂了,现在他是彻底明白了,肖晨这大概是不满意杜易诺压了他的风头了,真是会咬人的狗不叫,他一撸袖子表示:“尼玛!走!先给孙岭一枪去!”
    就算这是肖晨自己背地里做的手脚,星辉不知道,但也得让孙岭和赵大嘴赶紧行动起来!
    “我给杜易诺电话,他大概还不知道这事。”坐上车,李欣说。
    “我给他电话吧。”梦露说,“我知道,这事得劝他保持沉默,我劝得住他的。”
    李欣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喂?姐,什么事?”
    “弟弟,你今天看微薄了吗?”
    “早晨看了,怎么了?”
    “有人拿你做登天梯。”
    “啊?姐,你等会我电脑就在边上,正在开微博……这怎么回事?”杜易诺的微博是他从原身那里继承过来的,除了身体之外的,唯一遗产。微博是他在医院里,最早接触到的这个社会的途径。
    杜易诺是很爱他的微博的。
    但是现在,最早的,原身杜易诺写的七篇死亡日记也被翻了出来,曾经的鼓励和关心,全都被各种恶心的言语所覆盖。更让杜易诺愤怒的是,他根本没感觉到与这海量的恶意留言相称的反面信仰力!
    也就是说,这些家伙根本就不是因为厌恶他而来黑他的,当然也没有善意。这些家伙……杜易诺想到了一个名词——水军!一群拿人钱财替人发帖的家伙!
    把证明我正信仰力存在的留言淹没了,不可饶恕!
    “喂?弟弟?喂?”
    “姐,我没事。”
    “弟弟,你现在不要冲动,不要有任何反应,这件事你出头并不好。我们正准备和孙岭、赵大嘴商量。”
    “嗯,姐,我知道。”杜易诺这么回答,同时切开了几个粉丝群——他在粉丝群里都有潜伏的小号。
    肚丝们在努力的战斗,努力的刷掉水军水军们肆无忌惮的恶毒言语,但有些年纪小的粉丝已经坚持不住了,他们在群里哭,他们一生中都没有面对过如此丑恶的人性。
    杜易诺怎么可能冷静的继续旁观?!
    小骑士撇了撇嘴,这要是在魔法位面,已经足够引起一场信仰之战了。对面的家伙真好运,生在这边。
    杜易诺切回到了自己的微博。
    [置顶]杜易诺:我一个礼拜之前就已经拒绝了《秦始皇》剧组的邀约,因为剧本太烂。我对历史上的秦始皇充满敬意,但是我对挂着羊头的老鼠肉,不感兴趣!#火大#火大#火大杜易诺的微博一贴出来,稍微有点脑子的立刻反应过来,这是《秦始皇》剧组,还有《秦始皇》剧组真的男一,在拿杜易诺炒作。不过杜易诺这话说得可是真太不留情面了,那么火的《秦始皇》被他直接说剧本烂……
    《秦始皇》官博那边立刻回应:我们真的只是想给大家留下下一个小小的惊喜,但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这么激烈,那我们只好提前把惊喜告诉给大家。《秦始皇》的男主角是肖晨肖晨导演周祚君紧跟着表示:我也不知道现在有些年轻人到底是怎么了,只是一个小误会而已,就用恶毒的语言攻击他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