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11)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玛利亚脸上的弹孔在快速的愈合着:“我是先行者,所以我已经脱离了人的范围,不过,真的挺疼的。”她吐出了几枚子弹,“真可惜,你选择了错误的道路。”
    “你确定那是四个污秽者的零件吗?”亚当看着玛利亚,突然一笑。
    “什么?”
    “如果有一个,是无辜……虽然也不是那么无辜,但并没做下你要求的那些罪呢?”亚当笑得更恶劣了。
    玛利亚的表情,就像是看一个说谎的孩子,她懒得再说什么。
    亚当躺在地上,甚至惬意的用手垫着后脑:“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我,但是,那位‘恶魔’从来没有伤害过无辜者,即使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能杀了我。而你让我做的事情,不得不让我产生一些疑问。小指是假的,法蒂诺是个有名的黑手党头子,但他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真是矛盾对吗?他从来都不会杀人,他只会仁慈的折磨人,杀人的只是他的弟弟。我不是个爱赌博的人,我的赌运一向很糟糕,但是这次我赌了一把。”
    “你从来没有怀疑过,亚当,你不可能……”嘴上虽然否认着,但是很明显,玛利亚动摇了,地面开始震动,她不再管倒在地上的亚当,大声欢呼,“封印打开了!”
    下一秒,石门恶魔的那一扇轰然打开,无数恶灵在聚成黑色的雾,它们包裹住玛利亚。玛利亚的欢呼瞬间变成了惨叫:“不!不!我是先行者!是有功劳的人!不!”
    玛利亚在眨眼间被恶灵撕碎了一身的血肉、内脏,只剩下骨架的时候,她还“活着”,还在挣扎,但终究逃脱不了被黑雾包围着拖进门内的结局。
    亚当则是自己跑进去的,几乎是紧跟在玛利亚的后边,她甚至还朝着亚当伸出手求救,白森森的牙齿不断上下敲击着,是她唯一能发出的声响。
    亚当根本顾不上看她,石门后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分成了泾渭鲜明的左黑右白的两边。他是从黑暗的那一边进去的,就如同站在墨汁里,明明相隔两步的地方就是光明,但光明只存在于光明的那一半,并不侵入黑暗。
    无论黑暗和光明,亚当脚下踩的都不是土地,黑暗之下看起来依旧是黑暗,光明之下看起来依旧是光明。
    玛利亚早已不知去向,甚至从他进门之后,连背后的大门都消失不见了。亚当却只是思考了几秒,就开始顺着光明和黑暗的中心线跑。
    他不知道跑了多久,空无一物的世界里终于发生了变化。
    黑衣人站在光明中,白衣人站在黑暗中,赛克斯站在两人中间,他的眼睛无论眼白还是瞳孔都变成了纯粹的黑色,他手里抱着一块石板,他的额头上浮现出三个数字666。
    电影下面闪过翻译《启示录》中,灭亡世界的恶魔,名字即为666
    四样污秽者的祭品在赛克斯的脚边按照四个点放置,但现在,有一个点里的东西正在燃烧着。
    “你该为自己自豪,骗子。”赛克斯说,他的嗓音仿佛很多人在同时说话,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你到底是谁。”
    “撒旦的分身。”这话是黑衣人说的。
    亚当惊讶的看着他:“你会说话?”
    “现在已经不在人间,我可以不再沉默。”
    “你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把他带走?毕竟你有那个能力。”
    “因为正直的无辜者选择保护他,人类的选择。”
    “fuck。”亚当咒骂了一句,但是看着赛克斯,他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是不忍,他叹了一声,“告诉我,现在一切都结束有了吗?”
    赛克斯、白衣人和黑衣人同时看向他,黑衣人的脸上竟然还流露出那么一点怜悯。
    没等亚当继续问什么,黑衣人和白衣人同时张开了羽翼,这也是亚当第一次看见他们的翅膀。
    “不能说话,就不能露翅膀吗?”亚当显然对真的天使还是怨念颇深的,他因为冲击力坐在了地上,看着黑衣人巨大的三对白翼和白衣人的三对黑翼,表情极端复杂。
    两个衣装革履的非人,持剑在天空中碰撞,他们身上的衣物碎裂成粉,露出矫健的身躯,只是黑衣人的腰间有一条白云样的纱,白衣人腰间则有一条黑雾一样的纱。
    在他们身后的光明与黑暗也翻腾了起来,消失的恶灵冒了出来和光明中的光影站在了一起,就如恶魔和天使的大军。
    亚当一把拉住赛克斯,拽着他顺着已经变得模糊的光暗分界线跑。
    “你知道我是撒旦吧,人类?”
    “我也知道赛克斯还活着。”
    天空中,黑发天使一剑捅穿了恶魔的胸膛,恶魔落进了黑暗中,消失不见了。
    亚当看到,干脆抱起了赛克斯跑得更快,他好像已经能看见出口的大门了。可是天使落在了他的面前,亚当连发出一个音的机会都没有,赛克斯已经被夺走了,他最后看见的,是天使悲悯的笑容……
    刺眼的白光之后,亚当已经回到了石门的门口。
    石门上的图案变成了一个抱着孩子的六翼天使,孩子的怀里则抱着一个石板。
    亚当想要去仔细看看,是门上的孩子忽然动了,抬起一只手,对着亚当摆了摆手。
    “赛克……”亚当抬手,可是他发现自己看见的是医院的天花板。
    “你醒了,警官?”一个护士正在给他的点滴换药。
    “我……”
    “你是个英雄,警官。”护士笑着离开了。
    亚当茫然,他没忘记,自己不久之前还是个通缉犯。可是很快他就发现,时间好像后撤到了龙卷风发生的那一天,他因为救人受伤入院。搭档鲍比确实是死了,不过是死于黑帮抢下。被破开肚子的神父,还有赛克斯一家的事情,则好像是根本没有发生过。
    他查了很多资料,过去一些疑问也得到了解答——对于恶魔之子,撒旦教的圣子,教徒们不会敬畏善待,反而会打骂虐待的将之养大,让对方心存怨恨。神父到底是忠于职守死于恶魔之手,还是已经被恶魔污染,死于天使之手呢?除非下次他再和那些超自然的东西见面,询问他们了。
    影片的最后,亚当回到了小教堂,别人都在教堂内对着十字架祈祷,他却站在门口,对着墓地的方向祈禱。他也重新去过地下,可是再也见不到大门了。
    字幕开始出现,但影院里没有人站起来。
    这就完了?求不要啊!
    不过,值回票了!
    有人想要离开,但是看大家还是坐在原地不动,明白是在等彩蛋,立刻也不动了。
    快五分钟的字幕,终于,彩蛋出现了。
    地下,石门。
    孩子的笑声在阴森的空间里回荡,一个人拿着黑羽毛站在门前,镜头拉近,竟然是被切成两段,应该已死的贝尔。突然,贝尔露出狰狞的面孔,抓住电影一开始就出现的,但是消失已久的那根黑羽毛,一把扎进了天使的胸膛!
    电影彻底结束。
    众人:卧槽!!!你敢放彩蛋!你敢继续再放三个小时吗?!
    _(:3ゝ∠)_都知道了,有第二部,是电影公司和导演在下一局很大的棋!
    
    第85章
    
    乔树红从电影院里出来,与朋友们就道别,各自回家了。这部电影与其说是魔幻电影,其实更准确的说,是宗教电影。宗教电影的剧情也就那样,主要还是看导演和演员的功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