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89)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忽略这家伙的身材,这头大喵真是不要太可怜……
    幽灵兽被揍得老实了,杜易诺和小骑士也不把这大家伙逼到死路,俩人放过它,继续前往最后一个基地。骑着它跑?
    杜易诺:(╯‵□′)╯︵┻━┻你敢让我家亲爱哒骑谁?也就人造的铁疙瘩我勉强接受,活得?它现在是活得,我分分钟让它变肉馅!
    “元朔星并没有投放幽灵兽的记录吧?”杜老爷子这与其说是反问句不如说是肯定句。
    监控飞船上的高级军官们一个个的脸色也够难看的,之前这个星球里放过的东西,小到蚊子蚯蚓,大到巨兽凶禽,就算是数量太多没法一条条确切记录的,也是有大概产地的。
    记录里边绝对是没有幽灵兽这种超危险星兽的,说是有成年幽灵兽跑到元朔星来生育了后代?那更是开玩笑。就跟地球时代,森林中的野兽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不会靠近人类一样。有能力在星海中游弋的强大星兽,除非发生某些特别的状况,或者和其他星兽合流,否则也不会靠近有高等文明存在的星域。
    尤其这可是汉武星系,华国首都星所在地。让一对,或者一头怀孕的成年幽灵兽进入到元朔星的星域范围内,开玩笑嘛?而且,就算真的,那些幽灵兽脑抽进来了。可元朔星的周围也有着最后的防线——近二十枚防御卫星,进去或者出来都无法避过这些星球的眼睛。
    总之,想来想去,这头幽灵兽的出现只有一种可能:内鬼。
    “杜元帅,您看是不是暂停这一次的哨向协同比赛?”
    有幽灵兽,那说不定也有其它什么东西。别人可没有这一对神级搭档的非人能力。
    “不需要暂停。”杜老爷子说。
    “那伤亡……”
    “就以现在各组学员的所在位置为排位标准,比赛结束。”一锤定音。
    所有学员被锁定的智脑在两分钟后都收到了最新消息,比赛结束,他们目前的位置已经被记入智脑,所有人都停留在原地,等待接应飞船。
    所有学员都懵了,他们速度最快的才找打第三个基地,最慢的……还没找到第二个基地——杜易诺和小骑士?
    ╮(╯▽╰)╭那两个变态就在上头商量的时候,已经感到最后一个基地了。
    之前那艘“救援飞船”因为没得到最新命令,所以一直根据上一个命令,跟随在两人的头顶上。飞船里被调来执行保护命令的,是帝都军区第四舰队第1机甲大队。
    “我的乖乖。”中校队长一边摸着自己的光头,一边眼睛发光的看着那两个人的录像,“这两个小子好强啊。”
    “队长,快下手啊,幸亏这来的是咱们!”其他人的眼睛也不比光头队长暗,虽然是新手,但是强悍的队友,哪个队伍不想要啊。
    “还不知道是不是机甲系的呢。”
    “是帝都军校的吧?学弟啊。”
    “那向导我认识,西南军校的。听说是华国第一个神级向导。”
    “跟那个恺彭萨的皇后一个等级?”
    “听说是。”
    “总说向导干什么啊,向导就那样。那哨兵呢,哨兵是哪个学校的?”
    “也是西南军校的。我说你们这帮人,就知道动嘴,不知道动手。查一查不就知道这些学生到底哪个学校的了吗?”
    “这不有军师你在了吗?”
    “卧槽!跟西南军区抢人啊,队长!”
    杜易诺和小骑士并不知道自己头顶上一团乱,不过小骑士现在很幸福的在最后一个基地的厨房喝着热可可,杜易诺则趴在他旁边的桌子上,泪流成河。
    (╯‵□′)╯︵┻━┻原本安排得好好的,和自家亲爱哒尽快到了目的地,剩下的时间里,他们俩就能快乐的酱酱酿酿了,然而……比赛提前结束了啊!他们就得等着飞船到达然后滚回帝都军校了啊!
    _(:зゝ∠)_这丑恶人生,日子没法过了。
    “别难过了,好事多磨。”小骑士拍拍杜易诺的脑袋。
    “亲爱哒,你学坏了。”
    “我只是成熟了。”
    QWQ
    杜易诺再怎么伤心难过,也只能乖乖坐着飞船重新回到送他们来的小型母舰上,然后被重新拉回到帝都星。
    “杜易诺,你么到什么位置了?”西南军校的学生们紧张的聚在了一块儿,议论着自己到达的位置,现在问她的是爱丽丝,“我们只找到了第二基地,本来想休息一天再上路,谁知道吃着饭的时候,就突然接到通讯了。”
    其他人也都点头,大家降落的位置不同,所以找到的基地也都不一样,但是基本上都是找到了二,快的也就是刚出发到找三的路上,慢的基本上是刚到二。
    “杜易诺,谢谢你的锻炼,虽然这次没办法使用向导矩阵,但我发现我的精神力探索能力强悍了很多。”不等杜易诺回到,胖乎乎的向导赵森兴冲冲的说。看他体型就知道,这种长距离行军的任务绝对不是他的长项。
    但是这次,就是因为精神力探索范围的扩大和清晰度的提升,让他和同组哨兵躲开了几次危险,虽然他就是那个最慢的刚到了基地二,但总算是没拖大家的后腿。
    “胖子,你少说一句,先让咱们的神级向导说说,他到哪了。”艾洋皱着眉大声道。
    虽然艾洋这阴阳怪气的,让人挺不舒服的,但是他说得也没错,热烈的想要插话的众人都闭上了嘴,看着杜易诺。
    “哦,我到了第七基地。”
    “啊?”多重唱,所有人都呆滞的看着杜易诺,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幻听了。
    “第七基地。”
    “Σ( ° △°|||)”
    就算傻逼如艾洋也没问杜易诺说的是真是假,因为这作假有啥用?要不了两天公布消息,就真相大白了。杜易诺身为一个神级向导,未来的前途远大,没必要为了这两天的虚荣背上一辈子的嘲笑。
    到达帝都星之前,所有学校都知道了西南军校这次哨向协同的第一名是拿定了……主要是他们先导那边的成绩太好了,且不说有一对哨兵和向导已经到了最终地点第七基地的事情,其他向导们的成绩也都很平均。
    虽然哨兵那边有一对比较倒霉,掉进海里不说,还迷失了方向,不得不在食水耗尽后发出求救信号退出比赛。可是每个学校都有这样的倒霉蛋,即使没得到官方的记录,可是他们自己计算的,这次又是西南军校获胜。
    当飞船在军港停靠,他们换乘登陆艇的时候,智脑上已经收到了这次比赛的结果通知。毫不意外,果然是西南军校胜。可其实西南军校的成绩也没有众人议论的那么高,他们只比帝都军校高了两分,因为西南军校有人找错了基地,成绩是负分。
    胜多胜少,都是胜了。
    可是现在谁都知道他们有两个七分,那加起来就是十四分。换句话说,要是他们没有这两个人,或者这两个人没组在一块,那么胜负可就难料了。
    登陆艇在地面降落,帝都军校的抢先出去,等到西南军校的也出去了,才知道人家在外边等着他们呢。
    “喂!西南的!你们这次成绩不错啊。”帝都军校的一个哨兵出言挑衅。
    帝都和西南两个进校的教官虽然都来了,但并没靠过来,反而站在不远的地方看着。
    帝都教官:让西南的乡巴佬受到点教训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