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29)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然后没两天,他们就回来了,这次打的是离婚官司。至于赔偿……杜凯表示“我每天都在上班,我不知道家里发生什么事,我很爱我儿子,虐待的杜易诺都是章妍做的,赔偿的该是她,和我有什么关系?”
    章妍:“你上班,我就不上班啦?我跟你回家是一样的时间,我做了什么难道你看不见?!”
    ╮(╯▽╰)╭夫妻俩在调解庭里掐了起来。
    杜易诺的半血弟弟杜易岑,则拿着块砖头要去砸杜易诺家玻璃,被保安送派出所了。
    他这事到时之后又小闹腾了一番,一些公知大人蹦跶了出来,话里话外暗示,杜易诺这种行为:破坏了他人的家庭,毁掉了一个孩子的未来blablabla只有极少数圣母病的人跟着吆喝,大多数人都冷哼一声,把这些公知骂到臭头。
    【这弟弟也不是个好鸟,多大年纪就会欺负肚子饿了?现在肚子饿出名了,有钱了,觉得“我哥毁了我一家”了?呸!】
    【是不是就得肚子饿拿出钱来,养着你爸,养着你妈,养着你,养着你们一家吸血鬼才是正义的?!】
    这案子的闹腾劲儿还没平息下来,九月十八日《无正义之侵略》在华国正式上映。
    华国有那么一个传统,就是一些特定的电影,会被上面直接下达命令,一些机关单位,学校,政府部门会被组织集体去观影。
    
    第96章
    
    《无正义之侵略》这次就被这么硬性要求了,表示这算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部分,就算这部电影的主角是日国士兵。不过因为电影的血腥和残酷性,小学没在规定之内,初中、高中被要求统一安排观影。
    这也是上头同明白,这电影直接上映票房绝对不会高,可既然是爱国主义的电影,怎么能没人去看呢╮(╯▽╰)╭结果就算不算这些被强制要求观影的,《无正义之侵略》的华国首映日票房竟然是挺高的,就是……上座率太低。许多影院表示,电影票卖出去了,但到放映时间到了以后,影院里没坐几个人。
    刘锐这天刚好跟女朋友分手,原因是他女朋友疯狂迷恋杜易诺。
    约会里十分钟有五分钟都说的是杜易诺、杜易诺、杜易诺。最近杜易诺爹妈闹腾,她更是三句话不离“男神”。
    要说刘锐原来对杜易诺也没太大反感,当年知道他为了救孩子被狗咬了,还赞过一句真汉子。
    结果他女朋友这样,到是让他粉转黑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本来好好的约会,两个人街上就大吵了起来。
    刘锐心里难受,又不想回家,转两圈正好看见《无正义之侵略》的宣传海报。
    海报上并不是演员的剧中形象,只是一段崩溃的城墙,城墙下渗出黑红色的鲜血,边上写着主演的名字。
    “玛德!杜易诺!”刘锐一看又是杜易诺,想着这电影在网络上炒得多红,买了一张票就进去了,“擦!看我骂不死你的!”
    刘锐想着的是,他看完了电影,绝对把电影里所有黑点都给杜易诺找出来,然后在网上臭骂他一顿。就算引来别人的臭骂,他也心甘情愿——这说明刘锐本质上是个挺甜的人,就算骂人也要找到真凭实据。
    结果刘锐也就刚开头的时候在心里骂了一句:卧槽!怎么是演鬼子的?!有黑点了!
    随着剧情的进展,刘锐他就再也没心思嘀咕自己那点事了。
    七点多,刘锐的女朋友坐在麦小丑里喝可乐。她也在很认真的思考,是不是有点追星追过头了?是不是应该为了现实的爱情,把对偶像的崇拜暂时放一放?
    然后电话就来了。
    “喂,沫沫,沫沫我错了,咱俩和好吧,我和你一块追杜易诺吧。”
    “哎?刘锐你这怎么哭了?”那一声声的哽咽和抽泣,把孙沫吓得要命。
    “沫沫,我这不是知道错了吗?”
    “到底出什么事了?”
    “我就是不能没有你,沫沫,咱们这和平生活多来之不易啊。”
    “刘锐你在哪?你等着我这就去。”孙沫被刘锐吓得厉害,想着这人是不是被传销的抓走了,或者被车撞了,怎么跟交代遗言似的?
    小情侣总算碰面了,孙沫确定了刘锐没事,放心归放心,还是有点疑惑:“你要和我一块追肚子饿?”
    “你不信?咱俩这就看他新片去!”
    “别,他那新片是大屠杀的。”
    “没事,电影而已,反正都是假的,你看外国电影杀人的不是多了?我就是想表示一下我和你一块追他的决心,你不也是说他的演技好吗?我们一块去给他捧场。”
    孙沫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想想刘锐八成是因为俩人要分手哭得那么惨,大概是吓着了。现在答应他,也算是安他的心。况且有男朋友陪着,再怎么恐怖的电影也没事。
    三个小时后,孙沫哭成傻逼,也觉得自己竟然答应了刘锐绝对是大傻逼。
    “你!你看过了对不对?你故意叫我来看电影!”
    “嗯……”刘锐这时候到是还比较光棍,干脆的认了。
    孙沫表示:“你个缺德带冒烟的!买票!”
    “啊?”
    “你给我继续进去看去!”
    第二天早晨七点,一个人叫五香豆干的博主,更新了他的微博:#我和女朋友要结婚啦!感谢肚子饿,感谢《无正义之侵略》晒票根[图片]
    【卧槽!刘锐你这是五刷?!我就一刷,出来哭成傻逼,一晚上没睡好觉,你和沫沫这画风看着不对啊!】
    对,博主就是刘锐,一开始看到这条微博的都是他的亲友,同事,大家都表示极端难以理解。
    于是五香豆干更新了第二条微博,讲述了他昨天和孙沫争吵,一气之下进了电影院,哭成傻逼决定报复社会,把孙沫也给骗了进去。孙沫气不过,拉着他继续看电影。
    【第一次看确实只剩下哭了,二刷三刷才能稍微有点别样的滋味,四刷五刷……哥们在电影院里有一种升仙了的感觉。觉得整个人都被净化了,怎么看怎么觉得世界美好。我家那口子也这么感觉,于是我们俩就决定领证了。】
    二十四小时后,这条微博开始疯传,引得不少情侣跑去电影院连刷。
    结果……结果只要坚持了四刷的人,还真有不少表示自己也升华了的。
    【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管之前心头上压着什么,都觉得没啥了。所以,我和她决定分手了,我们俩看开了,没必要继续纠缠了,做朋友比做情人好。】
    围观群众觉得……你们那是哭得大脑缺氧了吧?
    不过,随着亲身实践的人增多,除了情侣之外,朋友,夫妻,同学,各种各样的观影搭档开始出现,人们出于好奇,怀着试一试的心情,开始走进了电影院,然后哭成傻逼走出来_(:3ゝ∠)_《无正义之侵略》的票房开始一天高过一天。
    网络出现了新的流行问候语“今天,你傻逼了吗?”
    十月四日,《无正义之侵略》在北米与欧洲国家上映。
    《无正义之侵略》这段时间在华国闹得沸沸扬扬,因为杜易诺的知名度,基本上欧米这边都能同步知道。
    毕竟不是他们的历史,欧米人的态度没有华国那么沉重,不过上映之后吗……
    米国那天某报纸的头条是《今夜让你哭泣》╮(╯▽╰)╭不过欧米这边的思维模式真的挺奇葩的,这样的新闻出现后,不但没有制止大家观影的脚步。反而让很多之前没兴趣的人跑去电影院,看看自己是不是会被看哭。另外有人表示,自己压力太大,平常哭不出来,电影院哭一场,实在感觉太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