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56)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那几位技术人员看着他的眼睛热烈地跟要烧起来似的,技术上的问题一个接一个的问。小骑士这其实是头一回和技术人员真正的面对面的交流,也兴致勃勃的和他们交谈。后来还是军方的人看不过去,把这几个技术人员拉走了。
    “哦,对了,有个问题一直忘了说,这个技术我并没有在国际上申请专利,但是你们是否申请,我并不干涉。”
    后勤部的人彼此看看,其中一个方脸的少将说:“西奥斯先生,实不相瞒,我们的技术人员曾经试图从您提供的样品出,分析出成分近而逆推出制作过程。”
    
    第199章
    
    小骑士笑了一下点点头,华国的逆向分析手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名的。这种情况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因为就是靠着逆推,华国才在被封锁的条件下,建立起了近代科技的基础。但也因为逆推,国内各方面的专利以及知识产权问题一直很糟糕,而且盗版泛滥,某些产业因此一直萎靡不振。
    “但我们的科研人员也只能分析出您的药剂中富含大量海藻提取物,至少五十年内,在华国这种药剂无法人为分析出制作方法。”
    以国家的力量逆推,那这种药剂是被彻底推倒,从里到外的克隆了,分子级别上都被看得清清楚楚了。但是,相关研究人员只能在实验室里,使用了大量的高精尖仪器,耗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制作出了效果还不及原品百分之一的仿制品。
    不要蔑视自己国家的科技力量,也不要妖魔化其他国家的科技力量。华国几千年以来的习惯,就是有好东西藏着掖着,财不露白。需要发展的时候,华国就是温顺的小白兔,敢手欠伸爪子的,才会果断让对方尝尝,什么叫钢牙小白兔!
    所以华国这样,其他国家可能在某个方面比华国强点,但也有限。这就是为什么刚才那位技术人员惊呼“真的是从海藻中提取的?”
    说这么多,潜台词就是华国官方没有申请专利的意思。
    不申请专利是傻子?不。
    专利这个东西,虽然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是为了保护发明人的权利。但如果这个一定意义上升到国家安全问题上来,那就没人去申请了。比如,哪个国家去申请导弹核心技术专利的?没有。
    因为申请专利要提交相关的技术细节的,一旦提供出去,那基本上就等同于公开了一本导弹制作的教科书。
    现在,小骑士的这个喷雾治疗药剂也面临着这个问题。
    一罐二十多块钱的喷雾,让士兵多了不知道几条命。这个药剂集合止痛、止血、消炎、杀菌,以及快速治疗等等多重效果,而且全无副作用,简直尼玛就是科幻电影里的药物。
    因为效果太好,把相关技术人员吓得要命,可是挠破了头皮也没发现坏处。
    尤其是在止疼的问题上,并不是像现有止疼产品那样以麻醉神经的原理来止疼,覆盖在伤口上的胶质几乎等同于一层皮肤,它们“欺骗”了神经,所以神经也停止了向身体释放疼痛这种警告信号。
    当胶质完全被伤口吸收,伤口已经成功长出真的皮肤了,就是比较娇嫩,那更不存在疼痛问题了。
    这种药剂还能用在内伤上,不过是肚子开了洞的那种内伤,把喷头抵在洞开的伤口上一喷,可以有效给身体内部止血。用猪和羊都试验过,完全没事。所以它手术中也可以使用,比用纱布和止血钳之类的止血方法,更加快速有效。
    这治疗药剂简直就是为战场量身定做的。
    “我把我的成果交给祖国了,那它就是祖国的了。”小骑士笑眯眯的,表示愿意怎么折腾,都可以随意。
    “……”话说一个国际友人竟然说什么祖国,在场人员都表示略方……
    这时候一直看着小骑士提供的量产化工艺流程图的工商部人员过来说话了:“西奥斯先生,您的这个工艺,能不能进一步复杂化?”
    “为了欺骗别国的视野吗?”
    “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给更多的人增加工作。因为一旦这种药剂投入使用,会产生很大的连锁反应。”
    “哦……”小骑士想想,明白了,首先这种药剂投入使用,那纱布和医用酒精的使用范围就要大面积减少了。甚至医院的一些部门,以后都要没什么工作了,“确实有几个环节可以复杂化。”
    小骑士要了根圆珠笔,拿过来图纸就开始修改。
    这其实已经是最后一关的考核了,小骑士这么一个年轻人突然带着这种技术冒出来,就算有赵老给打包票,但各种怀疑还是少不了的。
    尤其国家最近发展势头很猛,在国际上被打压得也很猛,万事都得小心。
    被拉走后,又凑在一起研究图纸的其中一个研究员们问:“西奥斯先生,这个射线发生仪,是谁研制的?”
    “是我。”小骑士说。
    “那么您……”技术员提问,小骑士回答。
    其他在场的非技术人员表示,他们都说的中国字,但是我们一点都听不懂……
    等到这次买卖总算结束的时候,小骑士离开,技术人员当即表示“赚了!赚了!别说那个治疗药剂的量产配方,单只是这个射线发生仪,就已经赚到了啊。结果这还是捎带的!”
    ——治疗药剂的治疗效果之所以那么强,就是因为制造工序中有两次经过射线发生仪的照射。
    交易达成,又在华国呆了三个多月,在杜易诺电影杀青前,小骑士又去米国了。
    杜易诺表示:“= =亲爱哒,你还说你不是专找我拍电影的时候过来?”
    “当然不是了,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呢?”
    “呵呵……既然如此,明天离开我的你,来安慰安慰明天失去你的我吧。”
    “我明天一早的飞机。”QWQ
    “放心,我对你的身体有信心。”
    在一夜不可言之事后,凌晨五点,杜易诺总算是放过了小骑士,他出去了一趟,回来躺在床上,捧着一桶奶昔吸溜。
    小骑士渐渐从魂儿都飞出去的状况下平息下来,坦白说,是真的挺爽的。杜易诺那家伙不只是粗长直,硬度也很可观。更要命的是,他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啊。所以那东西可弯可直,可曲线,可震动,可快速旋转……
    杜易诺把小骑士翻过来,嘴对嘴给他喂了一口奶昔:“这个奶好,还是我昨天给你的鲜奶好?”
    “咳!咳咳!”小骑士当即被呛到了,奶昔从鼻孔里喷了出来。杜易诺坏心的哈哈大笑,小骑士缓过来后瞪他,“我是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的。”
    这头龙的尿性他还不知道吗?他要是说杜易诺的奶好,那今天就别想上飞机了。要是说这个奶好,八成会被这家伙灌奶昔。至于灌到什么地方?那还用说吗?
    杜易诺吸溜了两口奶昔:“亲爱哒,你的屁股可是冷热酸甜,想吃就吃,不用这么顾忌。”
    “去死。”幸好他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啊,否则被这家伙这么折腾,早就是医院肛肠科的常客了。
    “不开玩笑了,你现在回到米国,安全吗?”
    “治疗液短时间应该不会开始使用。”就算小骑士通过了“测试”,但这种关系极大的药剂,还是不会那么快铺开生产的,药剂的测试少说还得测上两年多,才会部分推出,还是先特种部队、特殊作战部队,然后全军使用,最后民用这么个顺序。所以,现在小骑士对杜易诺说,“到民用少说得十年后了,就算是军用那也是三五年后的事情,我在米国还有很多病人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