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87)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长距离行军这个比较简单,从地球时代开始就是华国军人的强项。
    战地救护与其说是战“地”,不如说是战舰和战车,除了简单的急救之外,还有对哨兵的疏导,不过这基本上就是个表演项目,略无聊。
    哨向协同才是难度最大的,这是要在比赛开始了几天之后,所有哨兵和向导抽签——是所有的,很可能没有任何一组是同校生。两两分组,然后这些小组都被洒进某一个区域里。距今为止,考核项目有抢夺目标物,有生存对抗,还有寻找目标点快速行军等等。
    哨向协同,同时也是哨兵考核的项目。所以,同校的人到时候很可能成为竞争者,同组的哨兵也不一定能和你同心协力,哨向协同每次都是军事比武里最大的看点之一,有时候风头甚至会盖过刺激的机甲竞技。
    “最近,我研究出来了一点东西,大家想要试试吗?”
    “你的意思不会是向导也能给向导疏导,所以短时间内提高我们的能力等级吧?”这么笑着仿佛开玩笑一样说话的,是个叫艾洋的消瘦男向导。虽然他也尽量表现得和其他人一样,对杜易诺只有友善的羡慕嫉妒恨,然而实际上话里话外总让人感觉像是针刺一样。
    “这个确实没问题啊,不过向导是没办法自己给自己疏导的,而哨向协同竞赛每一次的比赛时间都至少有一个月,如果我们没在一起,那只有开始的第一天里,有等级上升的加成,时间过后效果就会消失,那和没有也没什么区别了。”
    向导们先是兴奋的议论了一会,后来之前那个眼睛很黑的女向导爱丽丝突然问:“那么,易诺,你指的试试,是说有什么办法可是在我们分散的时候使用?”
    “是的,我管这种方法,叫做向导矩阵。我发现向导们总是单独使用自己的能力,谁的力强,也就只是谁的力量强而已。然而,向导的力量实际上是可以彼此叠加的。一层一层叠加起来的先导力量,就是向导矩阵,而每个向导,都可以从这个矩阵中得益……”
    就算是带刺的艾洋,这时候也跟其他人一样,专注的看着杜易诺,听着他开始解释,然后认真的跟着他的解说开始练习。
    在清晨向导们这个自发的小聚会后,杜易诺紧跟着参加了向导组的日常训练。他的感觉就是——节奏好慢,训练强度好弱,喊号子的声音都好温柔,尼玛要睡着了……
    上午的训练结束,教官把他们带到餐厅门口就宣布解散了。
    不过他宣布了解散,向导们却没散,匆匆吃过饭,就去教学楼申请了一个大的训练室,开始按照对一诺所说的,训练起向导矩阵来。
    又过了两天,华国的军校选拔赛开始。西南军校向导们的向导矩阵只在杜易诺主导的时候,大家能够顺利使用,其余只有最强的赵法兰和爱丽丝能够在杜易诺退出后,自己摸到一点模模糊糊门路。毕竟这技能要是这么容易,早就有向导发现了。
    一方面是技能不成熟,杜易诺就算是神级向导,力量也不足以覆盖整个星球(才怪)。另外这是国内的比赛,没必要把杀手锏拿出来,所以向导组一致决定,这次比赛并不使用向导矩阵。
    杜易诺挺想去看看其他比赛项目的,尤其是舰船对抗,但他被向导系的同班同学缠得紧紧的,根本没时间去。如果不是其他各系的哨兵不时邀请杜易诺去疏导一下,他连一点偷懒的时间就都没有了。
    西南军校今年是一路高歌猛进,前期项目拿的分数紧紧咬着帝都军校,机甲系也冲进了前四。
    不过,帝都军校放出话来,要在机甲对抗和向导对抗这两组大的得分项目上,碾压西南军校。然而,第二天帝都军校就被打脸了,首先是被西南军校在机甲比赛的半决赛中淘汰,紧接着,向导比赛的传统三项前两项全部被西南军校夺冠。
    帝都军校的校园气氛开始变得不那么友好了,毕竟他们已经是三连冠了,自以为这次能来个四连冠,然后就被教育怎么做人了,脸太疼,脾气自然也就暴躁起来了。
    哨兵多的机甲系和近地面系部队,已经掐过好几次了。
    ╮(╯▽╰)╭不过军校吗,虽然有纪律不许打架,但大家可以“交流感情”啊。就是有时候大家比较激动,但那是军人的事,能叫殴吗?
    基本上是打输了的那边罚双倍,打胜了的那边得奖励。听说前天西南军校机甲系的教官刘振邦自掏腰包,带着机甲系的出去吃小灶了,这谁胜谁败就不用说了。
    “话说,为什么帝都军校的向导系都没露过脸啊?”杜易诺听说了自己同学的风起云涌,热血澎湃了好几天,结果却连根人毛都没看见。
    他们刚结束一次长途拉练,除了杜易诺之外,向导系的其余人马如今都脸色灰白的瘫在地上,赵法兰喘了两口,喝了口水:“嗯?前两天比赛的时候不是看见他们了吗?”
    “我是说,怎么没看他们来找咱们的麻烦?”
    “然后让你欺负小孩子吗?”艾洋貌似开玩笑的说。
    杜易诺根本懒得搭理艾洋,直接一脸好奇的坐在赵法兰身边去了。
    向导们不像是直肠子的哨兵,心思都很细腻。一群人一起训练了几天,艾洋的不对劲早就被其他向导感觉出来了。
    私下里休息的时候,向导们彼此谈天说地,统一觉得艾洋有病。
    杜易诺不藏私帮他们,即便没必要阿谀奉承,但面对他的时候,总该有个笑脸吧?他倒好,整天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清高模样,你真这么清高,你别跟我们一块锻炼啊!那大家说不定还高看你一眼,只当你是傻子。你现在这算是啥?吃着肉骂厨子?那是傻逼。
    
    第226章
    
    现在也就是锻炼和上课的时候,大家聚在一块,要是一散,根本就没人理艾洋,全把他当臭狗屎,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杜易诺也懒得理艾洋,和其他跟杜易诺作对的反派角色相比,艾洋顶多就是只公蚊子。不会咬人,就是吵闹得厉害。
    对于这样的人,杜易诺现阶段是懒得抬手拍他。
    两天后,华国军校的哨向协同项目开考。考核地点是在汉武星系的其中一颗行星,元朔星上,也是帝都军校的分校之一。不过这颗元朔星,一直以来就都是作为考核和训练地点来使用的。
    元朔星的地表重力经过人为的修改,是普通的两倍重力,地表形态也经过长时间多种修改,是个大杂烩中的大杂烩。
    但人造的,并不表示就是安全的,元朔星不但被投放了大量的危险动物和昆虫,还有许多人造的陷阱。
    就算军校大比武的考核没有使用元朔星,帝都军校自己考核也得用到这颗星球,每次考核,都是有“死亡指标”的。这种指标,固然不达成才是好的,可是总会有几次非但达成,还超标了。
    “易诺啊,明天就是大比武了,怎么想起来给你祖爷爷我发通讯了啊?”杜老爷子十分高兴自家曾曾孙子这时候来联系他,因为这说明他们祖孙情深啊。
    “祖爷爷,帮我做个弊怎么样?”
    杜老爷子立刻虎气脸来:“你知道什么叫公平竞争吗?作弊是不好的。”但话锋一转,他又问,“作什么弊啊?”
    这要是其他曾孙们的要求,老爷子能从智脑的那头一脚把他们踹南头去。可这不是杜易诺吗?他本身的能力决定了他必然是碾压其他人没商量的。所以,其实给他作弊……反而是能保护普通人的自尊心吧?
    “抽签时,把我和戈贝尔抽到一起吧。”o(* ̄▽ ̄*)o刚还一副好好祖爷爷嘴脸的杜老爷子,立刻把脸拉下来了,“没门!”跟坚冰一样的两个字,又冷又硬的迎面砸在了杜易诺的脸上,而通讯已经被杜老爷子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