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301)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不过既然已经卖了!那就卖个彻底吧!(这个家伙非常非常的木有节操)
    所以,观众们看到的是杜易诺开始出汗,一滴滴的汗水晶莹透彻,在他的身体上滚落时,就如白玉兰上滚动的晨露。
    【QWQ好想舔……】
    【QWQ已经添了,然后只舔到了一嘴空气,不过空气的味道都是甜的】
    【杜易诺!!!我爱你!!!】
    杜易诺眯着眼,因为汗水从他的额头滴落,流进了他的眼睛里,他的表情像是委屈可更多的是无奈。他伸出舌头,淡粉色的舌尖在嘴唇上滑过,为他的唇增添了一点点的水润的光泽。他抬起胳膊,用手抹过汗湿的黑发,腋下肋侧一线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而运动着,充满了诱惑……
    狼嚎与尖叫齐鸣,口水共热汗一色。
    马蛋!这是哪来的尤物啊!
    [易诺……你还怨别人说你是受啊?]
    [(⊙v⊙)嗯?]
    [我不高兴了。]杜易诺当演员的时候在荧幕上勾搭人,小骑士可以接受,但他现在是个士兵还这么爱现,小骑士……好吧,他承认自己吃醋了!
    [┗|`O′|┛嗷~~!!!!]我家亲爱的吃醋了!要不要这么开心啊!
    瞬间,杜易诺的表情变了。他原来是很认真,很倔强,很清纯的少年人模样。可是,只是一个眼神的变化,带来的化学反应是恐怖的。
    【杜陛下!!!请抽打我!!!】这句话瞬间在交流区霸屏了。
    是杜,不是多布雷。
    杜易诺那种迎面而来的狂拽酷霸叼的气势,把人吓得想尿,震得想跪,爱得已经嚎叫出声。
    总BOSS:“老杜啊,你曾曾孙子……嘿嘿嘿嘿嘿”
    杜老爷子:“就是我曾曾孙子了,你要咋地?!”杜老将军横刀立马,大有一句话不对真人PK的架势。
    总BOSS表示:“我是文人,不跟你这兵痞子一般见识。”
    不过,如果只看欢脱的交流区,谁都有一种天下太平的感觉,只论人类世界,谁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流血。
    “玛德!你看什么?!你在看什么?!”
    列维今年刚刚二十一岁,现在这个暴打他的却是他已经法律上结婚了四年的丈夫,事实上结婚了快八年的丈夫了。
    未成年人保护法算什么?列维的家族从他一出生时就已经开始谋算起了下家,他的丈夫恋童又性格暴躁,但是家里有钱有权利有地位。
    所以十三岁的时候,他就被送到了这个男人的家里,噩梦一样的初夜之后,是地狱一样的生活。当他十八岁成年,两个人就正式结婚。其实这房子里还有别人,别的向导,可他们都没有列维活得这么久,或者就算活下来了,也变得不正常了。
    可是,偏偏列维还要在外人,尤其是媒体面前,表现出对婚姻和生活的满足,对丈夫的爱,以及对《向导强制适配法案》的支持。
    “从DNA上我们是被认定为的一对,感谢适配法案,我们确实就是天生的一对,灵魂伴侣。”
    这样的话,他不知道笑着说了多少次,一开始是齿冷,后来是恶心,现在则已经是麻木了。
    这次他又挨打了,列维眼前的世界已经变成了模糊的色块,耳朵里一阵阵的轰鸣,他的身体感觉到疼痛的同时还有冰冷,暴打之后就是强女干,列维对这一套已经很熟悉了,甚至熟悉能够让他走神。
    我刚才到底是在看什么呢?
    一个少年的身影浮现出来。
    对了,那个华国的向导,易诺·杜。
    列维从很久之前就很羡慕其他向导,羡慕外国的向导,竟然有的国家没有实行《向导强制适配法案》那多么神奇啊,向导竟然能够自己决定自己的婚姻?羡慕其他城市的向导,他们那里应该没有像是他丈夫一样的野兽吧?羡慕其他工作的向导,一个向导能去工作,工作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第238章
    
    实际上对于列维来说,只要是在这个房子外的向导,他就羡慕。
    他们能够走出去,看到阳光,工作,学习……
    但也只是羡慕,列维从懂事起受到的教育就是……懂事,听话,听从父母的,听从丈夫的,听话就是他人生中不可更改的准绳。
    可是今天,他觉得自己稍微有了点不一样。
    对其他向导是羡慕,杜却让他向往——其他向导的生活他还可以多少想象一下,可是杜?上帝啊,你还能够让一个向导如此强大和自由吗?
    列维回忆着自己的丈夫冲进来时最后看到的画面,那个少年在努力奔跑中的画面。
    他就像是地球古代的欧洲绘画一样,美丽灵动并且充满了生命的活力。
    “你哭了吗,宝贝?太棒了,我有很久没看到过你的眼泪了,再给我更多!”男人舔着列维的眼泪。
    列维果然哭得更凶了,列维身上的男人也更加的兴奋,但是……事实和男人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列维哭不是因为痛苦或哀伤,而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死心。
    我想活。列维对自己说:就算没有杜那么强悍,但我也想像他那样努力的在阳光下奔跑,那是我这辈子,都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想活……
    但我要怎么活呢?列维努力睁开因为殴打已经肿起来的眼睛:“……”
    “什么?你要说什么,宝贝?”
    列维已经暗淡了的栗色眼睛里,突然爆发出了狠厉的光芒:“我要活!”
    要活,不只是能呼吸会喘气。要活,不是像个色忄青娃娃,行尸走肉一样的活。要活,是指活的像是一个人!
    但有很多人不让他活,眼前的这个,正是他活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所以,你就死吧!
    这个前一刻还在列维身上施暴的男人,在那个瞬间,鼻子朝上的部分整个爆裂了开来。列维的小房间里,顿时变得红白一片。
    列维把这具还热着的尸体推倒,在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后,他做了一个深呼吸。房间里的味道难闻得要命,主要是血和脑浆,而且人死之后开始失禁,粪便和尿液的味道也加入了进来。
    但是,列维从有记忆以来,这辈子从来都没这么开心过,从来没觉得呼吸是如此的美好。
    我活了!列维在心中对自己呐喊着:有这一秒,就算下一秒我已经死了,那我也心满意足了。
    列维是一个人,但在外边的世界里,和他有着类似经历的向导,却不是个案。
    约翰国虽然被称为墙头草,搅屎棍,但他们确实是反应最迅速的。国内的情况虽然小有波澜,但正在逐渐稳定。其他反应没这么迅速,自以为能够把向导的反抗压迫下去的国家,情况就没这么“乐观”了。
    想尽办法逃到华国的向导是手段最温和的,除了他们之外,流血事件时有发生,暴力冲突愈演愈烈。而且,这些站出来反抗的人,从单纯的向导,慢慢的加入了普通人,甚至部分有良心的哨兵,当然,还有永远也少不了的别有用心的人。
    但反之,镇压者那一方,同样有普通人,有更多的哨兵,甚至有向导——他们或者是已经被现实碾磨得麻木而顺从,甚至厌恶起了那些“找事”的反抗者,或者是那极少数的生活美满的向导。
    当外界的冲突愈演愈烈时,军事大比武交流区的留言板,不知道什么时候风向也变了。从无数形容各异的跪舔和赞美,变成了只有两个字——加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