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67)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这电影的卖点,就是无厘头搞笑,还有大咖、大咖和大咖,酒楼里的小厮都是当红小生,路边算命的老先生也是国内影帝级别的老戏骨。
    原本电影是没杜易诺什么事的,不过听说他结束拍摄回来了,不嫌大咖少的导演就对杜易诺发出邀请了。
    至于剧本……剧本在杜易诺接受邀请之后才开始修改,他到剧组了,大概也就修改好了。
    两天后,杜易诺坐飞机到达了拍摄的影城。
    剧本里果然是一个新加的人物,当朝皇帝,小王爷的哥哥,而且戏竟然还不少。
    当然,拍的时候是一回事,拍完了剪接就又是一回事了。
    “杜哥!”这个蹦蹦哒哒的就是《王爷快跑》的男主角,也是多年前《乾坤洞天四》的男主角袁帅。
    袁帅现在也是影视双栖的准一线明星了,几年的时间让这个年轻人多了岁月的沉淀,比当初更多了几分沉稳。
    “你不是王爷吗?怎么穿这身?”杜易诺看他一身破破烂烂的,这要是拎着个破碗,就能直接上工了。
    “这不是王爷的日子太腐败了,所以我投奔自由了吗?!”袁帅得意洋洋的说,让杜易诺又想起了那个拎着根鸡腿大半夜敲门的二货。
    时间虽然让对方有了一些变化,但是他本质上还是过去的那样,那么杜易诺还是很乐意和他继续交往的。
    “杜老师你好,我叫薛晓彤。”这个文文静静过来问好的,则是《王爷快跑》的女主角。
    相比起三十多岁依然能稳站男一角色的男主角,女星的更新换代速度则恐怖得多。薛晓彤就是最近两年新一代的清纯玉女。
    看杜易诺挺随和的,其他在场的演员也过来问好,一些工作人员也要到了签名和合影。
    虽然稍微耽误了一点工作时间,但导演王潮也没驱赶,反而也乐呵呵的过来凑了个热闹,这么一看,剧组的气氛还是不错的。
    杜易诺在影城休息了一天半,开始他的戏了。同时在他拍戏的这天,还有网络节目《I演艺》前来探班。
    和袁帅的戏很顺,总共拍了三次,其实第一次就过了,第二次导演加了几个特写,第三次又加了几句台词。
    后边出场就是皇帝哥哥和女主角了,皇帝一开始要试探一下这个江湖侠女,对自己的弟弟到底是真心实意,还是只为了身外之物。
    俩人私下相见,皇帝问:“姑娘,我看你骨骼清奇,有没有兴趣入宫为妃啊?”
    侠女:“大哥,我看你姿容不俗,有没有兴趣看病吃药啊?”
    再简单不过的对话了,开拍的时候,杜易诺按照剧本,眯着眼睛笑得勾人:“姑娘,我看你骨骼清奇,有没有兴趣,入宫为妃啊?”
    导演咽了口唾沫,深觉这电影看了小学生根本把持不住啊!
    饰演侠女的薛晓彤一扭头,很夸张的抹了抹鼻子张口说:“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四五六七!”
    Σ( ° △°|||)
    杜易诺拍戏这么多年,头一回,他忘词了。
    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惊呆了,好吗!他刚才听到的那是神马?!难道是他幻听了?
    “卡!”导演一声令下,杜易诺一惊,回过神来了。
    “导演,抱歉!抱歉!我不知道换台词了,刚才没反应过来。”
    杜易诺这一说,顿时四周传来了嬉笑声,薛晓彤脸色更是又黑又红难看得要命。
    导演王潮一拍自己的肚子,也比较尴尬,是他忘了跟杜易诺的经纪人说说,让他提醒一声。同时,王潮也是没想到,就跟杜易诺的这几场戏,多好的机会啊,薛晓彤愣是也不背台词。
    “这……大家休息十分钟。”王潮的意思是趁着这个机会跟杜易诺说明白了,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触动了薛晓彤的神经了,一说休息,薛晓彤捂着脸就跑了。
    《I演艺》那边的记者高兴坏了,照片连拍。
    
    第127章
    
    导演给副导演一个眼神,副导演赶紧过去了,导演本人则跑去向杜易诺解释。
    现在的杜易诺可早就不是当年导演随便命令造型师想怎么丑化他,就能怎么丑化他的小演员了。
    王潮很尴尬的解释:“一开始的时候是有些台词比较长,演员很难背下来,为了更顺畅的过戏,就通过背绕口令,或者念一二三的方式……”
    “所以今天的台词很长?”杜易诺挑挑眉,不是他故意难为导演,实在是……太崩溃了。
    接这部电影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杜易诺凑个热闹而已。毕竟他很久没有回归国内了,拍个贺岁大片,和观众们乐呵一下,结果就碰上奇葩了。
    《王爷快跑》虽然是古装戏,但因为是无厘头喜剧,所以现代意味很浓,台词都是一个个现代喜剧的段子,上下句对接很欢快,非常好背的那种台词,但结果薛晓彤还是一二三,她是不是仔细看过剧本这都是个问题。
    “这个……”导演汗下来了,说实话,他都没想到,那位姑奶奶跟别人对戏一二三也就算了,跟杜易诺对戏,竟然也继续一二三。你背景后,你牌子大,但你毕竟就是个用钱捧起来的国内一线。你跟杜易诺比背景,比牌子?人家是自己在国外闯出来的正经影帝。
    杜易诺的表情已经变成了非常明显的不高兴。
    他曾经合作过的女演员虽然不多,但除了《猎魔》被换下去的那个女主角,其她女艺人都是认真努力型的——就算是被换下的那位也是耍大牌,并没有不背台词的啊。
    台词对于演绎一个角色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就算是后期配音的,但没有台词的带动和感染,是很难把角色的感情释放出来的。
    像是你爱上一个人,你是对他说“一二三”,还是说“我爱你”?
    据杜易诺所知道的,裴罗涛一开始从港岛到内地拍戏,也是口音很重,一口广普没人听得懂,闹得对手戏的演员经常笑场。他拍戏的时候却依旧说台词,即便对手戏的演员跟他说“你说一二三,我还听得比较清楚。”但那是对工作的认真,另外也是要减轻后期配音的压力。
    导演这边刚跟杜易诺解释完,那边薛晓彤回来了,眼睛红红的,走到杜易诺身边就给他鞠躬:“杜老师,我这几天家里有事,我妈妈身体不舒服,所以没能把台词背下来,是我的不对,很抱歉耽误了你时间。”
    “……”杜易诺在想,他要不要把小骑士叫回来,扑到他的怀里哭诉,自己被人黑了呢?
    这妹子看起来道歉挺诚恳的,但根本就是拐着弯的表示自己没错,杜易诺不容人,霸道,欺负她这个弱女子啊。
    《I演艺》那边的记者还一脸兴奋着呢,没新闻他们还要造出来,更何况这也是大新闻啊。
    至于现场杜易诺的反应是,灿然一笑:“既然这样,我们就继续拍戏吧,尽快结束了,你也能尽快回家找妈妈。”
    旁观人员都捏着一把汗呢,很多人觉得杜易诺甩袖子走人都算客气的,可一听他这么说顿时觉得:这影帝也太好欺负了吧?没脾气啊,说什么就信什么?
    然而,很快众人就知道自己想得有多错了。
    还是那句台词,这次杜易诺没笑,他站着,一八七的身高可以轻易的俯视一六七的薛晓彤,看进对方的眼睛里去:“姑娘,我看你骨骼清奇,有没有兴趣……入宫为妃啊?”
    低沉的嗓音,脉脉含情的双眼,现场不少人都觉得脸颊发热。和杜易诺对视的薛晓彤,却僵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