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10)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上帝总会给人留下一扇窗户的,根据我的研究,天堂和地狱总是要保持平衡的,召唤地狱里某种力量等级的恶魔出现,也就等于同时给天使打开了窗户,那就是我们的一线生路。感谢上帝的仁慈吧。”
    “天使能打败恶魔吗?”
    “不知道。”
    “那我们能打败吗?”
    玛利亚因为亚当的问题怔忪了一下,她没正面回答:“在得到祭品之后,或者是在祭品不再纯洁之后,他是会离开的,不纯洁是指灵魂上的。”
    “那太好了,我带着赛克斯去看毛片,应该很快就能让恶魔远离他!”亚当夸张的翻着白眼,“说点更有用的吧,博士!”
    玛利亚叹了一声:“可以杀掉他,但你不知道这会有多困难和危险。”
    “你认为这世上还有什么事,会比把一个三十年的老警察炸成绞肉馅,或者把多半个警察局的警察都送进重症监护室更困难和危险吗?”
    玛利亚不再劝,转身拿过了一本书,打开:“我们首先需要四件东西:贪婪者的头骨,杀人者的小指,通奸者的yj,伪善者的心脏”
    “不是七宗罪?”
    “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个七宗罪版本的。”
    和玛利亚商量完,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亚当打电话希望能够从局长那里再次获得一些帮助,然而……局长,和所有其他参加葬礼,受伤了或者安全的警察与警察家属们,竟然已经把当时发生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
    谁都以为,他们只是在参加完葬礼离开的路上,发生了连环车祸。
    他们只能靠自己了,亚当去挖了个高利贷头子的坟,拿到了他的头骨,可是接下来的东西让他犹豫了,因为这些不能再找死人,得是新鲜的,从活人身上弄下来的。
    在他犹豫的时候,大群的非迁徙类鸟儿,开始离开城市,野猫、野狗、老鼠、黄鼠狼,甚至蜘蛛,蟑螂也开始大片大片的从城市中撤离,被圈养和捆绑的宠物则发了疯一样的骚动。
    同一天,恶魔竟然没来攻击他,而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与天使在城市上空开战,这直接引发了龙卷风,三分之一个城市在龙卷中毁灭,上万人的性命在措不及防中失去。
    三个人渣的命,还是世界毁灭?天平的两端孰轻孰重显而易见。
    亚当杀了黑手党头子兄弟,哥哥给他提供了杀人者的小指,弟弟则是通奸者的yj,同时机缘巧合救下了年轻人贝尔。第四个人是某个救济站的负责人,这家伙在摆出大善人面孔的同时,实际上私吞了不少救济物资。
    四样东西齐全,亚当也被警察通缉,可让亚当难过的是,在调查黑手党兄弟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死去的老友和搭档鲍比竟然是个收受贿赂的脏警察。
    不过来不及思考更多,众人已经在玛利亚的指引下前往圣洁之地,就是影片开始时的那个教堂。
    玛利亚表示,表面上这里教堂的墓地只有五十年的历史,实际上能追溯到米国还是殖民地的时候,有人偷运了一位圣人的遗骨到此。
    在前往教堂的路上,恶魔毫无意外的追来了。但因为四样封印之物的齐全,玛利亚也已经可以使用一些手段。
    黑光闪烁,恶魔头一次被击飞出去,落进了水塘里。
    但亚当他们的欢呼甚至没能持续五秒钟,恶魔从池塘中飞了出来,依旧是那衣着笔挺的模样,黑色丝绸一样的发依旧平顺的铺在他的背上,不见狼狈,不见潮湿。
    逃亡。
    车子已经打不起火来,众人只能用自己的两只脚。
    恶魔和天使在他们头顶飞舞,树木的枝丫仿佛鬼怪的利爪。
    所有观众都瞪大了眼睛,就算酸涩到流泪也不敢眨眼,这一段的连贯的战斗镜头,精彩到让人的大脑里空无一物。
    恶魔强大到匪夷所思,天使在最后关头为了保护他们也受了重伤,不过,他们终于赶到了教堂。
    亚当留下阻挡恶魔,他成功了,把恶魔困在了魔法阵里。但高兴只是眨眼,他们自以为强大的力量,在恶魔的面前不堪一击。
    魔法阵破碎,亚当站在恶魔面前,即使死亡也要战斗到最后一刻。然而恶魔没杀他,只是一步步的走近……恶魔的面容依旧是一片漠然,但这看起来在全部影片中没什么变化的表情,却又分明让人的心随着他走动揪了起来。
    一种异样的威严和压迫,让人忍不住缩起了肩膀,一些人在座位上瑟瑟发抖,一些人莫名其妙的开始哭泣,还有的人却怪异的无声的笑了起来。
    华国这边的反应还是不算大的,在欧米国家,电影院中有许多人竟然不自觉的离开了座位,跪在地上祷告。
    电影中直面压力的亚当也已经跪倒,他脸上的肌肉抽搐,看起来惊恐又痛苦,突然他大哭了起来,保持着双腿跪倒的姿势,整个人在地上蜷缩成了一团。恶魔看了他一眼,漠然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悲悯,转身进入了其他人逃跑的通道。
    当恶魔的身影远离,人们才猛然回过神来,电影院中响起了阵阵咳嗽和吸气声——即使没做出“怪异”举动的人,在那段镜头里也大多屏住了呼吸,反应过来的瞬间险些窒息。
    “上帝!上帝啊!”亚当爬了起来,说话时声音因为浓重的鼻音变得模糊不清,“我赌赢了!?”
    他赌赢了什么?观众感觉怪异。亚当爬起来奔跑,虽然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但是他行动迟缓,脚步踉跄,连翻了几个跟头,才终于稳住。
    地道的尽头黑暗而安静,就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亚当推开了石门,他呆住了,因为那四方的房间里真的是空无一物。
    “不,不!一定有什么!一定有……”亚当在墙上拼命的摸索敲打着。
    突然,一只手从墙里伸了出来,抓住了亚当的胳膊。亚当的第一反应是要挣扎,但是他看到了手表,那是贝尔的手。他强迫自己静止不动,没有反抗。下一刻他被那只手拽过了墙壁,直面贝尔的脸。
    七窍流血的脸……
    贝尔对着亚当露出一个笑容,倒了下去,亚当下意识的抱住他,这时候他才发现,贝尔只剩下了一半的身体,他腰部以下一片鲜淋漓,肠子和内脏流了一地。
    亚当抬起头,墙后的通道多了一截,更高,更宽敞,也多了一扇双面的石门,石门上天使和恶魔相对着跪地祈禱。玛利亚就站在石门前,她已经完全变了,即使还是穿着那脏兮兮的衣服,但看起来再也没有原本书呆子女教授的感觉了。
    赛克斯、天使和恶魔,则都没在这里。
    “你是谁?”
    “玛利亚·诺塔。”
    “你到底做了什么?”
    “上帝和撒旦上一次开战之后,签订了停战的石板,那石板现在就埋在这里,四个污秽者的身体零件,会解开停战封印,我们的世界将成为天堂和地狱的战场。”
    “你是个疯子。”
    “不,我可并不想毁灭世界,战争只会让人类看到真实,看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需要我们敬畏的,我们会回归到正确的道路……”
    亚当突然举起枪射击!眉心!眼窝!心脏!咽喉!
    枪里的弹夹是满的,毕竟在此之前他已经知道了这东西对于那个飞来飞去的家伙没用。射击之后,亚当冲向了新的道路,但刚跑出两步就被看不见的绳索绊倒,跌在地上后重新拖回了玛利亚的面前。显然,现在子弹对玛利亚也没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