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51)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呃……呵呵呵,我一定劝,一定。”o(╯□╰)o那头老龙天真可爱?小骑士有一种自己正在梦中,还是最荒谬的梦的感觉。那家伙实在是太能骗人了,看把老实人赵烨骗成啥样了?
    网上的情况变得更进一步糟糕,有小号忽然贴出来了杜易诺一身油腻和助理赵柯明显带着咖啡渍的照片。
    虽然是用手机拍摄的,但是因为距离近,手机像素也不低,所以非常清楚。
    首先,是杜易诺本人没错了,就算戴着头套粘着胡子。其次,他当时穿着白色的里衣,因为刚吃没几口,三荤二素外带炸鸡腿全贴他身上,汤水啊油渍啊甚至还有菜叶子,那可是再明显不过了。
    现在,杜易诺的粉年纪跨度是非常大的,下到八岁,上到八十岁一点都不夸张。之前只是十几岁的肚丝去闹腾,年纪大的肚丝都比较冷静,还在等待着事情真相。现在这些照片一出来,很显然不是什么合成的,年纪大的肚丝也炸了。
    早年虽然也有欺负杜易诺的,可真没欺负到这种地步的。他这咖位都这么大了,结果被一个刚火的小鲜肉欺负成这样了?
    眼看着事情闹起来了,又有不少人出来爆料。说窦凯就是欺负助理,欺负群演,对前辈也没什么尊敬BLABLABLA。这些事虽然是真假混杂的,但这时候,大家都很乐意朝窦凯的头上泼脏水。
    赵烨带着小骑士到酒店的时候,《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官博,已经发布了窦凯退出剧组的消息。两边都没支付违约金,因为合约中有一条,如果演员的声誉有着严重的负面变化,剧组可以无条件换人。
    窦凯现在这情况都不算负面,那还有什么算负面?
    部分路人觉得肚丝有点太霸道了。但也只是部分,肚丝都没说话,就被另外的路人骂走了。
    ——饭都泼到身上了,还不反击?难道等着下次被泼硫酸啊?况且,窦凯这种阴暗的人,早滚出娱乐圈,也让娱乐圈更干净点。
    赵烨和小骑士分成前后进的酒店,在杜易诺所在那一层会合。
    “易诺!看我把谁带来……”
    “唰!嘭!唔……”
    小骑士瞬间被杜易诺一爪子拽进房间里,抵在墙上,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你啃,我也啃的艰苦工作。
    赵烨觉得,作为一个直男,作为一个老婆远在米兰的直男,看到这情景根本HOLD不住,好吗?——梦露是妹纸?= =梦露当然是彻彻底底的直女!
    于是他安安静静的关上门,算了算时差,愉快的发现梦露现在应该在吃中午饭前后,于是一个电话打过去跟梦露煲电话粥去了。
    “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嗯?”小骑士还被吻得晕乎乎的。
    “找我拍戏的时候过来,闹得只能白天跟做贼似的见面。”
    “巧合而已啊。”巧合才怪啊,当然是得挑他拍戏的时候过来了,否则十天半月下不来床,小骑士的身体没问题,但羞耻心和精神状态绝对有问题啊!“你去拍电影我不是也跟你在一块吗?只是我在你的实验室里。”
    
    第195章
    
    杜易诺这个家伙,其实根本没怎么用过他的巫妖实验室。如果按照科技位面的归类,巫妖应该是属于远程攻击再加召唤系和控制系。巫妖的主要力量来自于瘟疫、诅咒还有受到巫妖控制的亡者大军。
    但这是一般巫妖,杜易诺他是一般巫妖吗?╮(╯▽╰)╭很显然不是啊。他自己本身就够强了,有一个本命的小骑士就够了。要其他亡者大军干啥?过家家吗?
    无奈就是因为太强了,他变成巫妖的时候控制不住散溢出的亡灵气息,污染了很大一片范围内的土地。那可不只是简单的唤醒死者那么简单,生者都让他硬生生变成亡灵了——那本来应该是很缓慢的一个阶段,然而杜易诺散溢的气息却让那过程变成了瞬发。
    所以小骑士最后才捅了他的肾……_(:зゝ∠)_
    不过那都是过去了,现在回到巫妖实验室的问题上来。到了科技位面,巫妖实验室也并没派上几次用场。不过,那指的是小骑士开始使用实验室之前。小骑士一开始只是个外科医生,但是他自学了病理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有机化学、微生物学、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学等,以及中医的经络学、阴阳学、草药学等等。
    他不只是把这些东西学以致用,还在逐步把它们和魔法位面亡灵巫师的“医学”相融合。
    两个位面的人,本质上是相同的,光明神系就知道用赐福治病,那是普通人根本享受不起的。反而是亡灵法师的一些做法,其实更符合大众的利益。
    当然,研究出来的东西,必须能够拿出巫妖实验室来,能够通过科技位面的手段大规模制作,以及投入使用。
    “总觉得咱俩当初应该换一换。”杜易诺去舔小骑士的耳朵,“你做巫妖,我做你的巫妖龙,说不准现在你都取死神而代之了。”
    “别做梦了。”小骑士的呼吸开始变得有点急促,“先别……你那网上的事还没完呢。”
    杜易诺咬了小骑士的耳垂一下:“先等会,我让小赵帮我买东西去了。”
    “买什么?”
    “还能是什么?我肚子饿了啊。”
    于是,十五分钟后,杜易诺自己的微博上就贴了他一组九宫格的照片——狂吃海塞的九宫格照片。
    杜易诺表示:︿( ̄︶ ̄)︿大家别担心,我现在能吃能喝的。我爱你们!!所以……来看看我都吃的啥吧!
    至少半斤臭豆腐、LOGO打了马赛克的烤羊腿、厚厚一摞肉夹馍、不知道哪家路边摊的两大碗麻辣烫、同LOGO打了马赛克的牛丸粉丝汤。
    杜易诺就在这些美食里,吃、吃、还有吃。
    [QWQ肚子饿,你不吃我们还是好盆友]
    [_(:зゝ∠)_这个钟点发这种图,肚子饿你惨无人道啊。]
    [看我家爱豆还这么爱吃,我就放心了#咬手绢哭,但为什么还有一点心酸的赶脚]
    [= =肚子饿这是饿坏了吧?中午饭大概没吃。]
    [雾草!!楼上要不要提醒我想起来这种讨厌的事情啊。]
    [一个甩开腮帮子大吃大喝还这么英俊的男人……你还要不要其他男人活啊?]
    [不只是男人,女人都活不了了啊,悔不该当初看了贵妃醉酒]
    [呔!肚子饿!你说!你是不是哪里来的妖孽?肚子精啥的。]
    [2333333333333肚子精是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肚子精……你的粉丝总是那么可爱。”
    “这有什么可爱的?”杜易诺挑眉,“坚决不能让这外号流传出去,否则我一世英名就彻底完了。”
    抓过纸巾擦了擦手,杜易诺拿过自己了一下那位说他肚子精的肚丝:怎么能是肚子精,谁家肚子有我这么帅?
    结果被翻牌的肚丝幸福到晕倒,其他肚丝以她为偶像,将“肚子精”这个美腻的外号在几个小时之内传遍了世界各地。当然,因为翻译的关系,所以歪果仁的理解都是“肚子妖怪”。可是想想大胃王的杜易诺,觉得这外号还挺带感的。
    _(:зゝ∠)_杜易诺哭晕在厕所,才怪~~
    ╮(╯▽╰)╭这家伙当然是有意引导的,没他那个翻牌,这外号还传不出去。他自己也觉得这个外号挺好玩的,另外,做艺人,就要会炒作啊。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一边继续拍摄没有赵随流的部分,一边开始了对赵随流的选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