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78)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聚集了这么多孩子的场面,本来应该是喧闹混乱的,让大家头疼的,然而诺福克音乐厅内却很安静,只有杜易诺新专辑的歌声缓缓的流淌。
    莉莉安紧紧抱着一只小熊,她直愣愣的看着虚无的一点。同时苏菲看得出来,莉莉安已经开始不安了,杜易诺的歌声再怎么有效,毕竟不是魔法,他们离开莉莉安的“安全区”太远,这周围的陌生人也太多了。
    莉莉安的反应还算是温和的,有些孩子开始在座位上剧烈的前后摇晃起身体,嘴巴里发出无意义的声音。还有的孩子呼吸越来越急促和激烈,简直就像是要引发哮喘。
    家长们也开始骚动,有些家长想要带着自己的孩子离开。
    “lestar……”没有音乐的歌声响了起来,这不是机器里播放出的专辑,是杜易诺现场的,本人的声音。这是杜易诺的第一首正是发布的单曲《星空》,歌曲轻松愉快。前半截就是儿歌,后边的中文也被陈弥翻译成了英语,“尘世喧嚣,烟尘漫天,早已看不见繁星漫天……”
    急躁的家长们还在说着要离开的事情,孩子却已经静了下来。有人拉扯了一下那些还站着的家长,他们看见已经没有了各种症状的自家宝贝,惊喜之下安静坐回了座位上。
    这行演唱会是有录像的,也可以出售,不过所有的盈利都会被花在治疗自闭儿童上。
    但杜易诺的歌声再美,也没能让担忧孩子们的父母沉迷其中,让他们留下激动泪水的是身边孩子的放松与惬意——杜易诺没有用麦克风,大厅中回响的是他最清澈和直接的声音。
    杜易诺开始演唱新专辑的《篝火》,这是“纯歌声”的八首中最激烈的一首。也是杜易诺觉得,最适合这些孩子的一首歌。因为篝火,是野外的火,篝火驱赶走野兽,驱赶走黑暗,驱赶走寒冷和不安……
    音乐厅依旧沉默,许多人开始在沉默中流泪,有家长也有孩子。但泪水不是绝望和痛苦,而是希望。
    苏菲也在擦拭自己的模糊的眼睛,莉莉安突然“啊!”的叫了一声。苏菲吓了一跳,急忙看向莉莉安,在看见女儿的瞬间她怔了一下,泪再次涌出,可同时她却又笑了——莉莉安她的女儿,在和她对视,用快活幸福,还有感激的眼神。
    更多孩子们的尖叫响起,家长也跟着叫了起来。舞台上的杜易诺也叫了一嗓子,大家都在叫着笑着哭着,都在开心着……
    杜易诺可以在这场演唱会中就让所有的患儿康复,但那样的话……还是那句老话,他就得被送去切片了。
    人的接受能力再怎么强,也有一个限度。
    不过“科学”已经证明,杜易诺的歌声频率特别,对脑神经有着极强的舒缓和镇定作用,并且无副作用。虽然它不能代替药物和精神病医生的作用,大家每天睡前听上半个小时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 ̄︶ ̄)︿两场演唱会结束,杜易诺离开米国回国的时候,他在米国又有了个新外号——大天使。
    ***
    这一年的除夕来得格外的早,一月二十三号就是了。
    肚丝们以为杜易诺会接受邀请到春晚的邀请,结果并没有。《乾四》第十五集说是杜易诺出场了,结果只有一只手qwq。肚丝们表示,不开森,于是一群人跑到肚子饿下面刷微博。
    【肚子饿!我想你了,你造吗?!#大哭#大哭#大哭】
    一样的话就这么一直盖起了高楼,一直盖到快十楼的时候,杜易诺更新了。
    杜易诺:︿( ̄︶ ̄)︿我造啊。已经和好基友一起,给你们准备了春节礼物。不过这礼物只有一半,另外一半情人节送给你们。顾立诚裴罗涛[视频][音频]
    点开视频,就看见都穿着黑色背心露出锁骨和肩膀的三大帅哥侧身站着,用手指向镜头齐声说:“ten!”
    换个姿势,杜易诺跪下,裴罗涛转身和顾立诚击掌:“nine!”
    继续换,杜易诺站起来,顾立诚站在中间,一手一个搂住杜易诺和裴罗涛:“eight!”
    三个人各种酷帅狂霸拽的动作不断换,每一帧都能拿走截图当桌面舔,他们就这么一直倒数到:“zero!”
    歌声响起,节奏炸起来,看视频的人也已经热起来。
    “快起床!快起床!嘿!嘿嘿!快起床!阳光在外边等待你!快起床!想想老板、老师的冷面孔!快起床!考试不及格!年终奖要泡汤……”
    【2333333333333笑出腹肌!】
    【_(:3ゝ∠)_在笑傻的同时,觉得不起床真的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
    【已收藏进手机,闹铃就是它了!】
    ╮(╯▽╰)╭#三大男蛇精病和#男神们的起床歌顺利进入当日热搜榜前十。
    翻墙进来的歪果粉丝表示【男神!泥不能这么对窝萌!交出英文版/日语版/棒语版……来!】
    粉丝们高兴的抱走春节礼物的时候,杜易诺正在忙于给他家小骑士准备身体。
    他还是拒绝了赵烨、梦露和李欣到他们家过年的邀请,表示别墅里有打卤面,不需要他们担心。三个人都表示会尽快回来,不只是担心杜易诺,另外他也该决定新年的第一件工作到底是啥了。
    杜易诺躺在自己的巫妖实验室里,如同悬浮在宇宙中,他眼中所见,已经不是周围的场景,而是亚历山大·奥斯顿与阿尔杰·奥斯顿此时此刻的所见所闻。
    这两人最近很烦躁,烦躁的原因都和杜易诺有关。老奥斯顿在节目里出丑,大大的丢了面子,原来就因为他“鲜明的种族立场”而摇摇欲坠的工作,这次是彻底丢掉了。
    小奥斯顿的工作倒是没问题,但是一方面他愤怒于杜易诺毁了他父亲的工作,另外一方面,周围到处都是杜易诺的歌,甚至医院里的精神病学家提议每天定时在医院播出杜易诺的歌,可以缓解病人精神上的紧绷和痛苦,现在虽然还没通过,但是医院董事会对这个提议听说很感兴趣。
    小奥斯顿供职的医院准备放他歌这件事,还真是意外之喜。
    
    第63章
    
    因为欧米和华国不同,非常重视版权。杜易诺的歌当然都是有版权的。因为最近很多精神病医生在给病人治疗的时候用他的音乐,前不久医师协会主动给杜易诺送来了一大笔版权费——如果是国内,那是我用你的歌是给你面子。
    现在医院要放他的歌,当然更少不了给钱。
    总之,两个奥斯顿都不高兴,并且准备去“狩猎”。
    他们开着车子出发,在一家管理极其粗放的仓库里,换了衣服和车子。两人准备去城里最著名的女支女街,找他们的猎物。
    这对杜易诺来说,可是个好机会。
    在两个街区外,一个吸high了的富二代正把跑车开得越来越快,杜易诺只要给他一点暗示……
    富二代嚎叫一声,猛的一打方向盘,车子转向,两个街区一闪而过,在十字路口,富二代的跑车猛地撞向了奥斯顿父子普通的休旅车!
    杜易诺睁开了眼睛,小奥斯顿是当场死亡的,老奥斯顿则是高位截瘫,他得在救护车来之前,把自家小骑士塞进去。
    “亲爱哒,准备好了吗?”
    小骑士有点紧张,他深吸一口气,跳到了杜易诺伸出来的手上:“好了。”
    杜易诺再次闭上眼睛,小骑士只觉得突然间自己换了一个地方,眼前是车祸的事故现场,周围的人都惊呆了。路口处有人跑过来,准备救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