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43)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说完之后,赵烨站起来走人了。至于天浆会不会在这之后用手段黑杜易诺的名声?
    呵呵,杜易诺现在的名声,还真不怕天浆黑。
    赵烨一走,孙岭发了一会呆,他真没想到会被这么一番抢白,他还一直把赵烨当成好运气捡了个天王,被天王顺手捎带着的无能纨绔。但结果发现,人家早就大踏步向前跑成熟了许多。
    反而是他,不知不觉间在大雾里迷了路。走到悬崖边是不至于,可是不进反退却是没错了。
    孙岭叹一口气,把赵小鲶叫了上来,杜易诺新专辑的事情已经定了。不过现在看来,专辑发布方式要变一变了。希望这最后和杜易诺的合作,大家能够善始善终。
    虽然是下了这样的决定,但白白丢了这么一个大摇钱树,孙岭还是每天难受得肝疼心疼的,燎泡都起了一嘴╮(╯▽╰)╭***
    杜易诺飞米国,首映式的服装第一次不是梦露给他准备的,而是他代言的格劳瑞亚提供的——格劳瑞亚的颜色搭配还是那么奇葩,所以杜易诺穿着一身五彩拼布西装走上了红毯。
    尖叫嘶喊瞬间充满了全场,举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好悬没有被涌上来的粉丝们压死_(:3ゝ∠)_
    警卫们及时拉上了人墙,但仍然有两男一女闯劲了红毯。
    跑在最前头的是个彪形大汉,张开手臂就要去拥抱杜易诺。
    这种被粉丝突然冲过来的情况,对于明星来说是非常难处理的。很温和的对待,甚至满足他们意愿的话,是对守礼粉丝的不公平,也会给其他人作出不好的表率。但如果很果断严肃的拒绝反抗,粉丝们心里也会不高兴,会觉得这个明星太不平易近人。
    杜易诺想了想,下一瞬间,那大汉啪叽一声,摔了个标准的狗啃屎!在后边离他很近的另外一个青年也在措不及防下被绊倒,摔在了大汉身上。慢了两步的女士倒是及时停下来了,但是也被警卫们拦住了。
    杜易诺的脸上当然挂上了显而易见的惊讶,以及对粉丝摔倒之后的关心。
    不过无论是摔倒的两个男士,还是那位女士,都在被警卫拉下去之前,精神十足的大喊着:“大天使!我爱你!你就是我的神!”很显然,他们没事,于是,杜易诺也能放心的笑了。
    走进影院,在放映之前和在场观众做了一下简单的互动后,杜易诺坐进了自己的座位。
    在他后边的两排,赵烨也已经就坐,他的手放在扶手上,忽然旁边的一只手盖在了他的手上。赵烨皱了皱眉,把手拿开,可是他的手刚离开一点扶手,就又被对方拉住。
    “小姐……”赵烨皱眉,他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虽然有大半年没见了,但他老婆脾气大,所以赵烨一点都不想搞外遇。
    “没认出来啊?”
    “啊?”
    来人在他胳膊上掐了一把:“还‘啊’?”
    “梦、梦露?!”
    “嘘……看电影。”梦露把手收回来,将注意力妨碍了电影上,赵烨的爪子却自己伸了过来,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电影,杜易诺扮演的是一位在急诊室工作的男护士埃里克,他英俊,有能力,热情,努力挽救一个个病人的生命。一同工作的美女医生向他示好,他的回应是笑了笑,然后礼貌的拒绝。
    拖着疲劳的身体一个人回到家里,他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路走到卧室里,打开衣柜,分开普通的男士服装,抠开了衣柜的暗扣——这原来是个双层的壁柜——露出被隐藏着的缤纷靓丽的女性服装。
    毛巾被扔在了地毯上,深蓝色的浴袍也被脱下,露出偏瘦的男性身躯。
    观众们睁大了眼睛,杜易诺并不介意展露自己的身体,他的电影也经常出现礻果露的画面,但是所有那些画面,观众们从来都不会觉得厌恶腻烦,也不会觉得下流糜烂,他总是能带给人不同的美的享受,就如现在……
    屋内的灯光是昏黄的,他的身体也隐藏在朦胧的黑暗里,不像过去的他身体有着男性完美的曲线,这部电影中的他很瘦,肩膀都显得窄了,细细的胳膊,形状优美的蝴蝶骨,窄细的腰,腰以下的部分被遮住了!
    那个背影,真的让人想要伸手去抚摸一番,不是肉谷欠的而是为了安慰,因为此刻的画面美丽却哀伤。
    埃里克拿出放在衣柜里的化妆箱,赤礻果的盘坐在地上,对着衣柜门上的全身穿衣镜开始打扮自己。眉笔、眼线笔、眼影刷、睫毛刷、粉刷、口红等等不同的化妆品开始在他的脸上工作着。
    然而让观众郁闷的是,每次的镜头里只会出现杜易诺五官中一小块,原本干净俊美的五官开始出现了女性的妩媚,但到底这个整体是什么样的?宣传片里只有背影,图片和海报虽然有全身像,可毕竟不是电影中的立体模样啊!
    观众只觉得一股抓心挠肺的好奇。
    化妆结束,镜头直接转到埃里克的后脑勺去了_(:3ゝ∠)_。
    他开始穿衣服,有假胸的胸罩,紧身的内裤,之后是黑色的小礼服长裙。埃里克坐在床边,抬起脚,将黑色的丝袜一点一点的套上自己光滑修长的双腿……
    欧米的女性穿丝袜,最早的时候其实是为了遮挡腿毛。现在随着脱毛技术的发展,丝袜就变成了一种别样的诱惑。可女性虽然都有了一双干净的大腿,但毛孔这东西是隐藏不了的。电影中的镜头,跟随着一点点套上去的丝袜而动,距离杜易诺的皮肤不足一寸,是绝对的纤毫毕现。
    
    第107章
    
    看着黑色丝袜覆盖白腻的皮肤,看着镜头中的人掀起裙子系上黑色的吊袜带,许多男士都忍不住夹了一下双腿,部分女士也有些口干舌燥。
    埃里克戴上长长的黑色假发,穿上黑色的高跟鞋,拿上小挎包。从背影上,已经彻底看不出来站在那里的是一个男人了,他完成了从男人到女人的蜕变。埃里克出门了。在住所的停车场里,他还有另外一部车——宝石蓝色的甲壳虫。
    观众们下意识的以为,他会去个夜总会之类的地方,然而没有,他一路开到了某个别墅,在出示了请帖后,一路走进了大厅里,看样子这里正在举行一个party。到处都是衣着艳丽的女郎,也到处都是衣着光鲜的男士。
    埃里克走过热闹的人群,孤身一人坐在了吧台边。
    “诺曼,我就知道你一个人躲在楼上去了,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个gay,看看吧,这么多美丽的姑娘,而且她们都乐意跟你回家,要不然那边的几个帅哥也不错。不管男女,选上一个,去试试吧。”旋转梯上走下来了两个男士,一个高大英俊,一个稍矮些不过也很不错。矮的那个拍着高大的那个正在喋喋不休的劝着,“你知道的,男人那活儿长时间不用会得病的。”
    高大的那个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迈克尔,我下半身的功能很好,不用你担心。”
    “哇哦,看到那个红发姑娘了吗?他在向你眨眼!”
    “不,他在像你眨眼。”
    “真的吗?在向我?不得不说那姑娘很有眼光。不不不,诺曼,我是绝对不会一个人走的,我们是哥们!”
    诺曼叹了一声:“去吧,迈克尔,我会去吧台那边坐……”
    “找个女人!”
    “好吧,我去吧台那边找个伴儿,不会上楼去的。”
    诺曼无奈的走向吧台:“一杯威士忌。”他说,然后下意识的看了一下坐在自己身边的“女人”。
    诺曼呆住了,电影院的观众也呆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