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87)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当天回到家,杜易诺就给曹铭骞打了电话:“曹先生,我仔细思考过了,这部剧本我不接,抱歉。”
    “因为我的关系吗?”
    “实际上,在你给我之前,我就已经看过剧本了。剧本好是好,但是不适合我。”
    “……”曹铭骞沉默了一会,“杜易诺,在拒绝之前,你去和你的经纪人助理李欣谈谈,她会告诉你,接这部剧本对你有益无害。”
    “我知道曹先生的意思,这部戏有助于提升观众对我演技的认知,对吗?毕竟是返璞归真。”
    “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不接呢?因为片酬的关系吗?我们还没谈,你怎么知道我们愿意付出多少呢?”
    “曹先生,那么你又为什么认为我愿意返璞归真呢?”
    “你年纪还小,不要被花花世界蒙蔽了眼睛,你现在该做的,就是让世人认可你的演技,不要只把目光集中在你的脸上。”
    “……”说好的花花公子呢?这啥?杜易诺哭笑不得,“谢谢曹老师的提醒,但是我现在挺好的。那个,我还有事,再见。”
    挂下电话,杜易诺猛的一拍大腿:“我就说这家伙给我的感觉似曾相识!你们那个骑士团的副团长,跟他一毛一样的!都是像沙子一样。”
    “啊?”正在茶几上喝酸奶的小骑士奇怪的看着他。
    “那个一把年纪还长了一张惨白脸的,看谁都像是欠他钱,跟吊死鬼一样。”杜易诺比划着,“对了,还有你们那个老团长,他给我的感觉倒是不错,就是长得更奇怪,我都叫他老山羊来着。”
    “……”小骑士撇撇嘴,“你不说最后那句话我还能赞同你,你说了最后那句话。不许你污蔑格尔特团长。”
    “行行行,不污蔑。”杜易诺走过去,蹲在茶几边上,张开嘴,“啊——”
    小骑士看了一眼他那黑洞洞的大嘴,无奈的皱皱小眉毛,最后还是把酸奶里的草莓捞出来,塞进了那张大嘴里——很久之前,那头圣龙也是这么蹲在他眼前等着投喂的。第一次的时候还真是吓了一跳,毕竟圣龙嘴巴里白森森的牙齿,可是够骇人的。
    进入三月,《蓝色唇彩》的宣传片已经放出了,而且因为这部电影很青春健康,全剧只有最开始出现了某有色街道的场面,那街道上的人也不像是现实中那么露骨,所以,这部电影很顺利的可以在七月十三号,全球同步首映。
    《总裁别嚣张》的拍摄已经结束,杜易诺直飞日国,用一个礼拜的时间分别给两部杂志拍摄了封面和内页。
    这两部杂志刚把消息放出来,官网就陷入了瘫痪。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还有更多的从华国翻墙过来的粉丝表示:买买买!求杂志海外发行!没海外发行提供国际邮购业务也好啊!
    杂志社表示痛并快乐着_(:3ゝ∠)_
    
    第68章
    
    另外,杜易诺在国内拍的杂志已经正式出售。
    一开始杂志已经做了准备,加大发货量。发向各地报刊亭的杂志在第一时间销售一空,网络上出售的八千本杂志更是在瞬间出清,结果网络上一直补发到五万五千本,各地报刊亭也是多次补货,可就算这样,还是有人嗷嗷叫着表示没买到啊。
    再另外一下,杜易诺后边的封面艺人是蒋禺,他家的咸鱼精们在杜易诺杂志发售的时候,就跑到杂志下面表示:我们到时候也买买买!绝对不输肚丝家的。为此两边一如往常的掐了一小架。可是等到蒋禺那期,他们家网络上的出售量到了998,只有998就再没动过了,至于各地报刊亭的出货量,那就更是个笑话了。
    杂志的网络出货量,可都是会摆上很长时间的。这家杂志的历史最低和历史最高就同时那么摆着,不少和咸鱼精有仇的其他粉丝们,都组团去围观。
    杜易诺在日国拍完照片,就直飞法国,给他代言的格劳瑞亚服侍拍摄广告和宣传海报。
    格劳瑞亚是时尚巨人莫妮科旗下的服装品牌之一,这个品牌旗下有四位设计师。直到两年前这个品牌才开始涉足男装领域,在此之前,这还是一个纯女装的品牌,结果一败涂地……
    李欣和赵烨在梦露点出来后,也查了不少关于格劳瑞亚的资料,说实话不大看好,但是梦露却说这个最适合杜易诺,最后两人决定相信梦露的眼光。
    杜易诺到达法国的当天晚上,有人更新了一条脸书。
    奔跑的羊驼驼:前几天接了个翻译工作,没想到竟然能见到我男神!!还要到了合影与签名[图片][图片]面对面更发觉男神的年轻。虽然本来就知道他年纪不大。ps:关于男神说有哪国的粉丝就会哪国语言……他说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不说三遍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录了视频,问过了男神的经纪人,可以发[视频]
    发脸书的是一位在法的华国留学生,一个小时后,这条脸书就开始向世界各地扩散了。
    尤其是最后的视频,杜易诺和几位在机场认出了他的妹纸汉纸愉快的交流。
    但有个问题,那几位除了法国人还有意大利人,但无论法语、英语还是意大利语,他都是交流无障碍。
    有人怀疑这是不是炒作,可是很快,更多的机场视频开始上传,更丧心病狂的是后边还出现他用德语和俄语和人交谈的视频。只有俄语他还有点拿不准,说错了话。
    视频中出现的人,录制视频的人,机场当时在场的路人等等,纷纷出面表示这绝对不是做戏。
    这些人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阶层,有些人并不是杜易诺的粉丝,就是在机场偶然发现凑热闹的,就算作假拿着花费也太大了。而且这种事有什么必要作假的?
    【很惊讶吗?会多国语言的人很多吧?】
    【楼上你不知道杜的经历吧?去搜搜看,你就会知道这件事放在他身上是让人多惊讶的一件事了。】
    【可是会多国语言的人,很多人是混血儿,家里有语言环境。有些人是专科学校的,专门学这个的。那么问题来了,男神到底是用多长时间学会一门语言的?】
    【那个当年那样对待他的教师,依然是教师吗?简直是严重失职。】
    【男神真学霸!_(:3ゝ∠)_膜拜】
    【雾艹!细思极恐!】
    【突然忍不住想起他的渣爹来,生了一个几百年大概都不出一个的儿子,结果……不知道他现在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别提那个坟蛋了,我就想知道,男神什么时候出方言版的?】
    【决定了!今年考试我就对着男神烧香了!男神祝我不要挂科!】
    杜易诺看到了格劳瑞亚拿出来的衣服,知道梦露为什么说适合他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来是纯女性品牌的关系,格劳瑞亚衣服颜色都非常的光鲜亮丽,紫色、鹅黄、海蓝色,甚至粉色都出现在他们的服装上。
    其实这些服装的配色款型都很不错,年轻男性穿上之后会显得充满活力,但不知道为什么,硬照和海报拍出来都让人觉得很怪异,甚至被时尚杂志评价为“最基的男装”——赵烨和李欣的反对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
    杜易诺的第一身衣服就是米黄色的休闲长裤,空身穿米黄色的马甲,赤着脚,脖子上扎一根紫色的丝巾。
    他站在深蓝色的背景布前边,伸了个懒腰,小马甲本来就遮不住什么,这下腹肌和肚脐更是全露了出来。
    摄影师立刻:“嗷!”的一嗓子,吓得梦露和赵烨都打了个激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