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97)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为防万一,所有的作战服上,都有个外部控制面板。但又为了防止在战斗中被敌人轻易利用,所以这个外部控制面板的位置一般很蹊跷。有的是在头盔的下方,有的是在腋下,并且需要作战服的主人确认,才能从内部控制转移到外部。
    这个确认各家也有各家的不同,但现在智脑的智能越来越高,基本上只要确定了主人有危险,来人是来救命的,那么就会开通控制权。不过也有逗逼的如阿三国,非得从内部头盔咬下一个花生大小的纽扣,听说有人好不容易把纽扣咬下来了,结果没注意咽下去了,倒霉的还卡住了气管,结果噎死了。
    ╮(╯▽╰)╭阿三国果然是从地球时代开始,就是逗逼之国……
    杜易诺说了一句:“外部操作请求。”
    专心寻找着杜易诺的多布雷说了一句:“允许。”然后就继续寻找了,显然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刚才跟杜易诺说话了。
    氧气阀关到了最小,虽然氧气还在供应,但渐渐的多布雷开始出现了缺氧状态——哨兵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他们对氧气的需求比正常人要高。
    多布雷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变得踉跄,可当智脑提问他:“陛下,您开始出现缺氧症状,是否要提高供氧量。”时,多布雷却回答:“不需要。”
    智脑毕竟是被严格限制的,而且多布雷现在还没到生命出现威胁的状况,被多布雷说了不需要,它也就闭嘴了,只有到多布雷的身体状况再次下降一个台阶,它才会再次发出警告。
    多布雷自己当然也意识到情况严重不对劲了,他必须挣脱出来,当然,他相信不管是杜易诺本人还是华国,都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要了他的命。但是他这种身份,不丢命,只丢脸,反而比丢命后果更严重。
    尤其是他雄赳赳气昂昂的宣传自己和伴侣的强大,结果华国的神级哨兵都没露面呢,就一个向导先把赵清远弄趴下了,再把他这么轻易的玩弄在鼓掌之间。这要还是向华国开战?他自己都觉得心虚,到时候国内也是人心浮动了。
    现在看来如果想要挣脱出来,那就只能通过他和赵清远哨向伴侣的连接,再加上他自己的精神伙伴一起,加起来抗击外来的攻击——这是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方法。
    可是为什么多布雷就死扛着不这么干呢?
    大多数人认为是他不愿意服输,只有少数人知道,之前多布雷的实体化精神伙伴有鬼。他这么迟迟的压着不放出来,八成已经是十成了。他这一放出来就要露馅了。还有更少的人怀疑,杜易诺逼着多布雷释放精神伙伴明显别有所图,多布雷察觉到了,是在自我保护。
    多布雷只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氧气阀也不可能全部关死,实际上氧气没缺乏到这个程度。多布雷的状况不只是缺氧,也有杜易诺的暗示,但是观众看不见全封闭头盔里边的情况,多布雷自己也没意识到这一点。
    杜易诺轻易就能NEN死他,但是,真太容易了,那不想吓的人也要吓着了,他还不想这么快就轮回转世。另外,杜易诺最近也正有火没处撒呢,有了么一个玩具,当然要好好拿他找个乐子。
    ——如果多布雷是个“好人”,那还不至于如此。但第一次在大厅见面的时候,多布雷看杜易诺的眼神就不对。那还不是看对手的那种“不对”,而是猎人看着肥美的猎物,色狼看着香艳美女(男),以及沙文猪的哨兵看着强悍向导时的眼神。
    那种眼神杜易诺不会认错,相信当时在场的各国老油条们也不会认错。
    也就是说这个把自己和神级向导皇后赵清远的罗曼史到处宣扬的皇帝,其实并没有宣传中那么美好。灰姑娘被王子看上归根到底因为她漂亮,赵清远成为皇后归根到底则是他神级的能力。
    但如果赵清远不是最强的了,那多布雷显然并不介意再去找一个真爱。
    所以说那天赵清远一上来就对杜易诺出言挑衅,并不是他傻,而是他应该也明白自己的伴侣是个什么秉性。毕竟,那时候多布雷可是没有一点掩饰自己眼神的意思。在赵清远挑衅时,他甚至一脸得意,当赵清远落败后,他对杜易诺则更热切了。
    这就是个乐于看自己“女人”为了争抢他不择手段的混蛋,但是他根本没想过其中一个根本不是他的“女人”吧?
    杜易诺这个时候也正在肚子里暗骂,这个多布雷能忍啊,看着霸气整个一缩头乌龟。
    (╯‵□′)╯︵┻━┻快把你的精神伙伴放出来,爷要馋死了!
    杜易诺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和控制人,但现阶段他也还没研究出来怎么控制人把精神伙伴放出来,这对他来说也是个新学科。
    多布雷再不把精神伙伴放出来,脑袋上边的救援飞船可就要下来了。这要是其他国家参与比赛的领导人,救援早就到了。现在这么压着,八成也是上头早就打过招呼了。但再怎么招呼,也不能明目张胆的让杜易诺就这么吊打他啊。
    没办法,杜易诺想着,看来只能等下回再说了。
    “皇帝陛下,我想您已经吸取教训了。”
    因为呼吸艰难而弯腰的多布雷瞬间挺直背脊转身,但是,转了一半他就停住了,因为他根本不确定,杜易诺现在到底是真的站在那,或者又是一个虚影。
    “我以为我们是队友。”都这么狼狈了,他的语气还像是对着调皮孩子的长辈。
    杜易诺现在真想把他阉了,不用刀,用大锤从头朝根子上砸!一点点砸成肉酱!尼玛,情况都这样了,这家伙的谷欠望竟然不但没减弱,反而更加高涨了。
    作为一个充满了野心的皇帝,他这样没错。但杜易诺会体谅他皇帝的身份吗?可他看得出来,对方不一定看得出来。
    “我也以为我们是队友,但我觉得您把我当成了一个裆部挂件。把您的氧气阀搬回正常吧,我们现在已经落后其他人很多了。”
    “如果是因为我已经迎娶了皇后,你才拒绝我的亲近,那么……你应该知道我的国家是允许迎娶三位妻子的吧?”
    卧槽!
    这个词不只出现在杜易诺脑海里,还出现在很多观众的脑海里。
    确实这个宇宙里有各种各样形式的家庭模式,人类国家从地球时代开始也不是所有国家都是一夫一妻制度。但有个问题,不久之前,恺彭萨刚用皇帝对皇后的一往情深做了宣传啊!他现在就对另外一个神级向导展开热烈追求,这皇帝自己打脸打得也太欢乐了吧?
    “想让我成为你的妻子也可以。”杜易诺觉得自己已经是够厚颜无耻的了,但是现在他忽然发现原来强中更有强中手,“战胜我。”
    其实整场比赛近万个微型跟踪摄像仪,智脑上几百个可选视角,而且比赛刚开始,一般这时候收视率都不会太高,可今年显然是和往年不同,收视率火山爆发一样猛蹿不说,一百个人里有九十九个看的都是杜易诺和多布雷,于是跟踪摄像仪朝这边跑得也就更多了。
    【猛!帅!】
    【[惊呆.表情包]尼玛不知道的谁分得出来这谁是向导,谁是哨兵】
    【真不知道向导还能这么帅啊】
    【帅个屁,这就是个给人干的货!根本就是在勾引人家皇帝吗。你看一会,绝对一推就倒,有孩子的别让孩子看了啊,坐等被干满屏】
    【刚才那个皇帝是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吧?杜易诺根本就是拒绝了。】
    【前边那个满嘴喷粪的,不是哨兵猪,就是被向导抢过老婆。】
    【禁止地图炮啊,什么叫哨兵猪。我认识的哨兵也都没那么沙文主义的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